close

14   
一直很想嘗試的大旁分復古捲髮終於成功了)))感動已哭


每次當頭髮越留越長,就越懶得洗頭阿(菸)
雖然留長髮可以做很多造型
不過一到夏天…長髮簡直就是惡夢!!!
只要不紮起來就像圍著一條圍巾出門一樣
而且洗頭不難!!!難的是要把這條圍巾吹乾啊啊啊啊啊(暈)
所以才會導致我每次把頭髮留長後就常常三兩天沒洗頭的囧境
為了降低洗頭吹頭的次數(咦?)
夏天時我就會換成洗起來比較清爽、
吹乾後也可以讓髮根比較蓬鬆、可以撐比較多天不用洗頭的洗髮精唷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肖想很久的大旁分復古捲髮終於成功的喜悅♥


我是屬於偏細軟的髮質
好處是不容易毛燥!!!
但壞處就是...超容易扁塌....(哭)
02  
像現在天氣超熱...加上我本身是很怕熱又容易流汗的體質
常常隔天出門趕上班的途中就大飆汗...
到公司後頭髮就扁的差不多了
前一天剛洗完頭的蓬鬆感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樣(拭淚)

03 
我就想會不是我的洗髮精比較滋潤一點不適合夏天用...
某天逛街時發現也算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mod's hair
居然出了這款看起來就涼快無比的淨感薄荷洗髮乳
而且最近看到好多人分享都說這款洗後蓬鬆度不錯的樣子
我這個扁塌頭人整個躍躍欲試阿!!!
不過我是個洗頭不順便護個髮就會覺得事情沒做完整的人
所以也打算把旁邊的熱感修護護髮霜一起來搭看看

04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的凝露狀
一擠出來就可以嗅到清涼的薄荷香
恨不得立刻來幫我的頭髮清涼一下阿阿阿阿(握拳)

05
我本來以為這種凝露狀的洗髮乳會很難起泡
畢竟泡泡很少只是感覺頭髮越洗越打結而以阿...
不過看樣子mod's hair還是沒有讓我失望阿

06  
這款洗髮乳裡除了含有可以幫助溫和洗淨頭皮油脂的「高潔淨精油」
還有能夠溫和滲入髮絲、保持髮尾水潤的「高效保濕精華」
追求頭皮乾爽的同時也不怕髮質乾乾毛毛的♥

08  
將泡泡沖洗掉後立刻來幫我剛染完的髮尾
用熱感修護護髮霜來滋潤一下
這款mod's hair熱感修護霜 能夠有效利用電捲棒與吹風機的熱能
加速滲透、深入浸透、並將胺基酸等修褲成分完全所在髮芯裡,讓頭髮柔順不毛躁!!!

完全就是被它這一點給打擊到阿!!!
畢竟我是個電棒人啊(菸)

09  
護髮的同時也讓三效修護精油滲透進髮芯
降低等一下使用吹風機時可能造成的傷害

10  
就像平常一樣的將頭髮吹乾
看看這個蓬鬆度...

11  
無與倫比的蓬鬆♥♥♥
我這個扁塌頭人的好朋終於出現了(感動已哭)

12  
雖然蓬鬆
但洗髮乳裡的高效保濕精華讓我頭髮該有的光澤一樣沒有少!!

17  
隔天仗勢著這一頭蓬鬆的氣勢
馬上來個肖想很久的大旁分捲髮...

15  
就算已經隔了一晚 頭皮還是非常乾爽!!
旁分線非常爭氣一點都沒有要塌下去的樣子)))挺!

16  
髮尾也因為昨天的修護霜
讓我即便在捲完電棒後也沒有毛毛躁躁
每個捲度都散發著迷人的光澤♥
不僅對肌膚、其實我對髮質的光澤度也很要求(笑)

14  
其實這張是我前一晚洗完頭後、隔天還在外面奔波了一天
晚上回到家才發現有文章要趕
順便拍照記錄下來的照片
整整一晚又一整個白天…蓬鬆度還是這麼的爭氣!!!
讓我忍不住也想幫很愛超涼洗髮乳的老皮買個幾瓶給他用
((畢竟價錢也很經濟實惠嘛...Hahaha))



想看大旁分復古捲髮教學請敲文阿(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自己又軟又塌的髮質感到困擾
很建議你可以嘗試看看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唷♥
他的蓬鬆度可以維持超久~超~久~~
上次用這瓶洗髮乳已經是前天的事了
到今天還是很蓬鬆...有剛洗過頭的假像
害我今天又有點懶惰不想洗頭了呢(誤)
我決定這個夏天都要用這瓶洗髮乳了啦



Beauty Info.
mod‘s hair官網
mod‘s hair粉絲頁活動連結





以上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