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又活過來了!昨天生理期最痛日,一整天我大概只有吃飯時勉強坐著,其他時間都躺在床上苦不堪言。

 

這告訴我們就算高溫飆破39度,也還是少喝冰飲才好T^T

昨天何媽媽就煮給我一鍋紅糖薑茶,熱呼呼讓我的子宮不那麼扭轉,好窩心。

 

今天醒來好很多了~雖然輕輕搓我的肚子還是會痛,但起碼是可以讓我不皺眉的那種程度。

早安,今天九點多就起床,

簡單弄了"蜂蜜奶油吐司",新吃法,也好好吃呢!!!

做法就是烤一片吐司,再熱騰騰狀態塗上一小盒奶油(去外面吃早午餐都會有的那種扁扁小盒,超市就買得到),接著倒一小匙蜂蜜塗一塗,完成!

 

因為太美味,所以明天我依舊要這樣吃。(吞口水)

 

 

由於昨日荒廢,今天就不想再這樣窩在家,雖然肚仔還是有點脹痛,但慢慢走還是可行,

穿上黑灰拼接寬鬆洋裝,擦個防曬,帶瓶水,坐著捷運跑去看了"輝煌時代羅馬展"。

本人是一個羅馬迷,

從一部影集"羅馬"開始就愛上那個又髒又現代又豪放又輝煌的時代,

(當然其他有關羅馬的影集也不會放過)

去年還特別買了"原來,古羅馬人這樣過日子"這本書來讀,因為介紹的頗為詳盡,讀得很過癮。

 

而看這個展讓我感到些許空虛,因為裡面的佈景有點潦草(還是我已經被影集寵壞了)

不過能近距離看一些古物還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啦!

 

特別拍了這個羅馬時代女生用的臂環,她X的好看極了!!!!!

 

 

看完展覽為了躲太陽就走進中正紀念堂的池塘,

看見這麼些動物如此逍遙讓人有點憤怒XDDD(我自己何嘗不是!)

 

今日失業果汁吧

 

因為我下周要出遠門,

只得把目前有的水果趕快處理掉,加上我也無法吃冰,所以把葡萄柚榨了兩顆半,另一半切成果肉。

 

把之前做好的優格(〈失業穿搭日記Day8〉:每一天都可以是特調飲品喔 )從冰箱取出,大約挖出杯子的一半。

接著裝進果肉後倒進果汁,完成!

 

大逼姐說這是創意新吃法,但也不難吃,優格的酸提出了葡萄柚的甜,葡萄柚則是讓優格的奶味更加明顯。

 

豪邁的吃進一口,我覺得我應該真的去開果汁吧了。

 

最後,前天燙的頭髮,今晚終於洗了頭,好嗨桑!!!!!!!!!!!!

今天出門的樣子,瀏海都出油到定型了,頭油味應該沒有嚇跑人,吧XD

 

 

‧ 洋裝:PAZZO PAZZO#灰棉+黑雪紡,這樣的長洋裝 

‧ 涼鞋:通化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