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一系列的水也洗護髮系列目前已經榮登我家要角了!
整個很清爽簡單的設計,看起來在夏天格外的舒服。



我最近壓力大!所以又開始頭皮給他很緊繃又癢癢癢~~~
我用洗髮精最困擾的地方就在於我目前其實是屬於偏油性頭皮乾性髮質,
但是因一般市售標榜滑順滋潤的洗髮精對我來說頭髮會變得很扁塌,
然後撐不到一天頭皮會覺得癢又油還很悶(因為頭髮很多)
整個在夏天就是個難搞的頭呀!!

偏偏又想留長~所以頭皮跟頭毛這檔事情最近的確是得留心。
(怎樣才能留住你的心~不再只是只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好啦!不要隨便又開始拉迪賽~哈哈!
我要說的就是其實國人的髮質與頭皮配上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潮濕,
很多歐美品牌的洗潤產品並不是特別適合國人的。
就是有可能你需要乾爽的頭皮與柔潤的髮質,
但是強調修護的產品用起來頭皮太油太悶,
強調清爽的產品又讓髮質太乾澀。
誰有時間與金錢用兩種不同性質的產品來洗頭呀!太累了啦!!!!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的水也SUIE洗髮精與護髮素,
它是專台灣為悶濕與多變的氣候所設計,
很適合我們台灣人的頭皮與頭髮問題喔!

這一系列產品還經過SGS認證,弱酸性PH值,維持良好的頭皮環境。

重點來囉!!

不含矽靈、不含壬基酚(NP/NPEO),不造成環境荷爾蒙;
不用甲醛,不對人體皮膚與粘膜產生刺激作用!有沒有給他棒棒!!
(拍拍手!!!)


成分中也含有很棒的成分喔!像是天然胺基酸潔淨因子、
(值得一提的是潔淨因子為潔顏等級)
黑娜護色配方、小麥水解蛋白、小麥彈力蛋白、絲胺酸蛋白、
天然保濕PCA 因子、堅果油成分抗氧、天然精油、、、等;
再來是呈現弱酸性對於頭皮與頭髮都是很溫和的洗淨感。



這次要介紹的洗髮精有兩款,一起來看看!

水也洗髮精~ 這款是適合一般髮質、染燙髮質專用。



它的氣味是雅致的花香氣息,透明的瓶身在夏天看起來就格外舒爽!


洗後頭髮會感覺很蓬鬆很光澤~但不會覺得髮絲很乾燥。
主要是因為成分中含氨基型鎖護因子,能保持頭髮水分;
同時不具封閉性,揮發性高,不擔心殘留。

(哎呀!不好意思露了兩點!哈哈哈~我真的很無聊耶!)

總之這款洗髮精保濕感很好,頭皮也不會感到悶悶的喔!
另外含有黑娜萃取液,很適合染燙後的髮質使用,
避免染後褪色以及傷害脆弱的髮絲!




而另一款油切洗髮精,這款是油性髮質專用。
我跟蔡老爺完全愛上這一罐!

他的成分中含有水解小麥蛋白,會讓頭髮更有彈性跟支撐力喔!
對了,剛有提到因為水也洗髮精使用的胺基酸型潔淨因子是潔顏等級的,
所以其實是可以拿來洗澡的咧!
(這也就是他的泡泡為什麼可以那麼細緻的原因)

油切洗髮精除了適合油性頭皮之外,
因為成分中含有薄荷檸檬精油所以洗起來超沁涼爽快!味道也很清新!
有種頭皮放鬆又能深呼吸的感覺!夏天用特爽!




老實說,這兩罐用起來的感受度都很好,
像是水也洗髮精雖然是專為染後修護設計的,但是洗起來也不會感覺頭皮悶悶油油的;
還是同樣非常清爽,而油切雖然是針對油性頭皮使用,但也不會讓頭髮粗粗乾乾的,
所以我個人都很喜歡,目前都是兩罐交替使用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多洗髮精為了要營造頭髮的柔順感會加入矽靈,
其實矽靈的使用是蠻兩極化的討論啦~
不過因為我自己本身真的頭皮比較敏感,所以我比較愛挑不含矽靈成分的洗髮產品。
(護髮上我沒那麼在意因為不是抹在頭皮上面)


那因為水也洗髮精成分中不含矽靈,
也許習慣使用含有矽靈洗髮精的人在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覺得洗完後好像澀澀的?
那是正常的喔!因為洗髮是為了洗淨頭皮與髮絲上的污垢或者是造型品,
才能夠讓護髮時更能補充到該有的護髮精華。


那這一罐水也護髮素其實是我用到非常驚豔的一款產品!
他成分中含有Silk Amino Acid 天然絲胺酸蛋白,
分子大小為膠原蛋白的1/20~所以具有高滲透力,
可以快速補充秀髮因染燙所造成的空洞也能讓頭髮摸起來柔滑又不會扁塌。


基本上我很懶惰~所以都是先洗頭、護髮然後洗澡這樣。
藉由洗澡時的熱蒸氣就直接讓護髮更加乘。

給大家看~他一抹在頭髮上就化為水了!!然後沖洗後頭髮又好柔順光滑,
但又不會像是很多美好的假象般的那種護髮感!

而這款水也護髮素好用的地方在於它是恰恰好的滋潤度但又完全水滑。
完全征服我的心!!!!喔耶~~~~
因為他不像很多護髮素雖然摸起來跟抹起來是很濃稠,
但護髮後感覺很潤澤但是吹乾後頭髮就扁扁的一點都不會有彈性蓬鬆感覺。



髮尾的地方也很柔順、不毛躁而且髮質很鬆很軟,
頭皮也感覺好清爽不會有油油膩膩的厚重感!





髮梢也很光澤健康!!喔耶~~


雖然我又染又燙可是髮質還養護得不錯!!
加上今年想要來留長一咪咪~當然現在就要開始好好照顧頭髮囉!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水也洗髮精和護髮素~
真的是非常舒服而且輕盈的頭皮與髮絲會讓你每次洗護完都有好心情!

有沒有想要試試看這麼好用的洗護產品呀?(快舉手快快快)


這邊有個好康贈品活動獎項,共有六個獎項喔!
分別是:

三合一水也洗髮精 x 1名

水也旅行隨身組 x 2名

水也御守 x 3名


採隨機抽獎方式,
在本篇用悄悄話留下姓名、住址、電話,還有留言說"我也想要水也水也"
就有抽獎資格啦~

(在痞客這邊留才符合抽獎資格阿~~FB的捧油也請到文章下面留言)

留言期限到2013/8/15日中午12:00點止,限台灣本島朋友,海外朋友請見諒

ps.若沒辦法悄悄話請再跟我說~我會設定!
記得記得再三提醒,回應時請看清楚抽獎資格與相關內容,
不然不符合的參加者,
我會直接刪除以利後續抽獎活動的便利與進行喔!謝謝大家的配合呢!

 

有興趣的快來參加吧)))

 

目前也在舉辦七七傳情活動唷~真害羞!!
哈哈~只要是夫妻或者是準夫妻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香港來回機票唷~
(我想要!!!!!!!!!)


七七傳情活動網頁

水也官網  / 愛suie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