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來自日本的日本羽鈦純鈦鍺飾品

 

以前我就有聽過也有看過別人戴羽鈦的商品:D

他們產品的特色是質地輕盈、無須保養、不易過敏

但是對我來說最大最方便的優點就是,純鈦的商品就是不會因為流汗等等的因素就氧化或是變質唷

所以泡溫泉、流汗、海邊都沒有問題,洗澡也不用拿下來

 

 

而且過海關不會逼逼叫!!!!!!!!!!!!!!

(每次過海關都要脫脫脫,連鞋子也要脫..........................,真的超麻煩的,但是為了安全我還是願意拉)

 

 

 

 

 

 

IMG_2893 

先貼網站給你們>>>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現在我都不太亂買飾品了耶

以前一條項鍊100,200覺得超便宜一定要買

但是每次放了半年吧 就會黑掉變質!!

之前花了780元買了韓貨的一個項鍊,是真的很有質感拉

但是因為我不常戴項鍊,所以戴過一次之後就放在首飾盒裡面

結果大概一年不到,想要在打開來用就黑掉了.........................

 

 

 

所以這次我去美國的時候

逛H&M,F21都忍住沒有買,因為一條200多,我想他也不能保證不變質......

 

 

而且跟我媽說日本羽鈦的飾品的時候

我媽:老早就跟你說不要花錢買那些便宜不值得的東西,要買可以保值的,品質不變的

 

 

 

 

那就話不多說

快來介紹!!

 

 

【TiMISA】
永恆真愛
純鈦鍺手鍊>>>網址

IMG_2885  

這款真的是大推荐

超級推薦!!!!!!!!!!!

雖然我知道網站的圖看起來不是那麼生火

但是真的戴起來就超好看的!!

 

 

 

 

 

 

IMG_2886  

那個亮亮的部分真的好有質感

我一直狂跟我媽炫耀!!

 

 

IMG_2887  

是不是側邊看起來也超美的~~~~~~~~~

這款真的好有質感唷:D

 

 

 

 

在陽光下的那個光線不是蓋的!!!!

IMG_2833  

(我的手毛也不是蓋的!!!)

 

 

IMG_2832  

我去小琉球曬了一圈

可怕的是我沒有擦防曬XDDDDDDDDDDDDDDD(<----完全想死)

我現在就是一個小黑鬼

不過戴上這個沒有顯黑的感覺!!(大推

 

 

 

 

 

 

 

再來介紹第二個

等下會把大家都集合起來給你們看:D

【TiMISA】
曖昧
純鈦手鍊>>>網址

IMG_2882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

我挑這款的時候,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再多加一個墜飾比較可愛

但是後來想想

1.我的個性真的不要有墜飾比較好

2.如果想要搭配剛剛介紹那個的話,那麼選樸素一點比較好

 

 

 

 

所以我就選了這款比較低調的手鍊

IMG_2883  

因為細細的鏈子,但是搭配鉤子滿大的

所以其實並沒有很單調的感覺

 

 

 

 

IMG_2836  

說真的!!

這條應該是最好搭配的

因為它稍微低調的設計,所以它可以搭配 各種樣式 的手鍊

歐美部落客就很流行多條手鍊搭在一起

如果你搭配很多誇張的手鍊在一起就會顯的複雜

我會喜歡一個主要的手鍊在加上這種比較低調的作為襯托+加分

 

 

 

 

 

 

再來是第三款唷

♥新品熱賣中♥【TiMISA】
蜜糖彩鑽(三色)
純鈦戒指>>>網址

IMG_2891  

這款很美

我一直想要拍出它在盒子裡面的質感

但是每次想要提高亮度就會讓照片變成一個黑色的盒子裡面有一個白色的東西XDD

那個鑚的亮度會被蓋掉QQ

 

 

 

 

 

 

IMG_2830  

 

IMG_2831  

這款真的很漂亮

有些女生會喜歡自己在手上戴戒指

這款很推薦!!

我有看過女生一次把兩種顏色戴在一起,很好看唷!!

我戴的這款是白色的唷:D

 

 

 

 

 

IMG_2825  IMG_2826  

戴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我本來是個

偏MAN的女孩XD

但是戴上這個戒指,不知道為何就突然拍照變的很有氣質XDDD

IMG_2845  

整個照片都變的很柔美的感覺~~

 

 

 

 

 

 

再來看最後一款摟

是腳鍊:D

 

 

【TiMISA】
迷你幸運星
純鈦腳鍊(S)>>>網址

IMG_2875

 

本來我是想要十字架的,但是因為缺貨哩XD

所以是星星的

 

 

 

 

IMG_2876  

我自己其實沒有戴過腳鏈耶

但是我看很多女生都戴很細很細的腳鏈

但我自己不喜歡很細的耶XD

 

 

 

 

IMG_2880  

我自己是喜歡 要戴就要讓大家看到

所以喜歡比較粗一滴滴的

 

 

 

IMG_2868   IMG_2869  

存在感應該還滿高的吧???

而且我發現戴起來也沒有所謂的 讓小腿變粗

 

 

 

IMG_2870  

(SORRY腳很黑XD)

 

 

 

 

IMG_2872  

我是覺得戴起來還滿顯腳細的XDDDDDD

 

 

 

 

 

 

 

以上就是我很推薦的幾款:D

不過~~~~~~~~~~~~~~~~~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接下來就要用滿滿的照片轟炸大家

戴這麼美麗的飾品怎麼可以不~~~拍照片呢XD

 

IMG_2841  

就像首圖的照片一樣:D

我特別挑的是三個戴起來不會突兀的飾品唷

比較寬的手鍊真的搭配素面一點的手鍊會比較好:)

 

 

 

IMG_2843  

最喜歡的是陽光灑進來的時候拍照

因為那時候皮膚跟飾品都會閃閃發亮

 

 

 

IMG_2844  

我以前算是還滿容易對飾品過敏的人,戴到不好的飾品,脖子會紅紅的

不過像是這種純鈦的商品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IMG_2845   IMG_2846  

連我媽咪都稱讚很好看唷!!!!

相較可愛不實用不好保存的小飾品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大了

最近喜歡可以保值保存的東西

像是這種純鈦的就很棒!!

 

 

只要不要弄不見

對!

只要不要弄不見,就可以保存個10幾20年耶

我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省錢(大拇哥

 

 

 

 

 

本來也想說

耶?會不會因為穿了這些飾品就沒有辦法穿上比較個性或是輕鬆的穿搭???

事後證明~~~~(拍照証明)

 

不會唷XD

 

IMG_2855  

像我搭配這種HOLLISTER比較休閒的衣服

搭配這些飾品也很剛剛好:)

 

 

 

IMG_2852  

 

IMG_2863  

 

IMG_2864  

好喜歡這種淡淡的成熟感唷!!

不是特意選擇什麼很大眾溫柔代表的星星或是愛心的手鍊

但是戴起來還是很有氣質:D

 

 

 

 

 

話說我以前沒有戴過戒指XD

應該是說不喜歡戴拉

IMG_2861  

以前小時候不是都喜歡裝太妹嗎XD

所以不會接觸這種GIRLY的東西

 

 

結果現在大了覺得戴這些好美好美唷

有時候看著自己空空的手會覺得好~單調:p

 

IMG_2862  

而且戴上戒指

到底為什麼會一直想要裝氣質拉!!!!!!!!!!!!!!!!!!!!!!!!!

我也想要殺死自己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QQ

 

 

 

 

 

當然也有...

破滅的時候XD

 

IMG_2823.JPG  

 

IMG_2824  

玩到後來都不知道在幹麻

(重點我是自己一個人在拍XD)

 

 

 

IMG_2874   

戒指真的好喜歡喔~~~~~~~

HELLO誰要買給我^___<

我很~喜歡戒指唷XD

 

 

 

 

 

 

啊!!!補充一個!!!!!!!

這款玫瑰金的戒指>>>網址

以純鈦的價格來說算是很便宜!!!!!!!!!!!!

重點是 她本人很美很美

 

你會問我說 可是為什麼沒有照片啦~

是的

就在我認真的戴上無名指之後,跟我媽說他有多美多美顏色多麼顯白

我突然發現我!!!!!!!!!!!!!!戒指拔不下來....................(大哭)

老媽說:用肥皂水啊(口氣不耐,看韓劇中XD)

我就衝去廁所用

就在我媽的聲音飄來我耳朵之前:"小心不要掉下去喔"

我就看著它........下去了........

 

連照相都沒有照到

但是他本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暈倒

 

說我是笨蛋快點QQ

 

IMG_2873  

 

 

IMG_2867  

好啦還是謝謝你們愛的眷顧XD

今天介紹的純鈦飾品我真的都很推薦唷!!!

(你們看我這樣拍半身照,那些飾品都還是很漂亮很出色:p)

 

 

 

 

 

 

你有興趣的話當然不要忘記去逛望他的購物網站啦>>>http://goo.gl/wZNkwe

如果妳是FACEBOOK愛好者,當然也不要忘記加他們網站>>>http://goo.gl/DYGZJh

而且我剛剛發現,這個日本的牌子啊,1997年開始就有了!!!!

好厲害唷!!!!!

 

 

 

 

喜歡快去逛逛:D

打完吃宵夜去~

不要忘記幫我按推+讚唷

有任何問題快來FB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