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咖啡已經開了好久,去年想去撲了個空之後就忘了要在找時間去
最近因為DC的朋友們常在INSTAGRAN發這間咖啡店的照片才又讓我想起了它
美好的事物都不該被忘記,該死的遺忘才讓我錯過了這麼一間好店
上禮拜CK的活動結束之後, 馬上和朋友們一起造訪"眼鏡咖啡"
有了老饕的帶領,我還到店裡就已經想好要吃甚麼了XD

愈來愈多咖啡店興起,原本以為眼鏡咖啡和其他間店一樣只有咖啡和基本的甜點
後來才發現原來其實還有飯糰和鬆餅可以選擇,而且身邊朋友給他們家的餐點評價都還滿高的
還沒去我就已經很期待了呢!

眼鏡咖啡早期是不能拍照的,如果要拍照的話我記得也只能待在座位上不開閃光燈拍著桌上的餐點
現在好像有比較沒那麼嚴格?不過我還是只有用手機乖乖地待在自己的座位上轉身拍著身邊的裝潢
畢竟小小的店面如果起身拍照是有點明顯,也怕影響到其他客人,在店裡的所有客人們都有享受不被干擾的用餐權利對吧!

店內都是木製桌椅,吧檯和旁邊的收納架也都是木頭釘製
有一股淡淡的日本味,不管是小角落的擺飾或是牆上的插畫作品都看得出來店家對於店內布置的用心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都是兩人座的小座位
門口的唯一一張大桌子是可以四個人用餐的座位
不過店家堅持不能併桌,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規定也沒甚麼不好
畢竟店家希望提供所有客人一個良好的用餐聚會環境
這裡又不是速食店,如果想好好安靜的人應該不想併桌吧>///<


店內隨便一個角落都很日式,桌上的杯子也都好日本
舊舊的桌椅很懷舊~喜歡老靈魂的人應該也會愛上這裡的氣氛
不管是下午或是晚上來用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連玻璃窗旁角落都擺放著不少書籍與雜誌
一邊看書一邊用餐也挺不賴的


 

眼睛咖啡其實還挺熱門的,大概現在是暑假的關係吧~我們平日的下午去剛好室內的座位都滿了
所以我們暫時先做戶外的位子等稍後室內有空位再換位子
雖然戶外現在坐那裏會有點熱,但是我其實挺喜歡這裡的位子和佈置的


鐵窗外看出去不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或是一堆摩托車停放在旁
而是安靜的巷弄與小公園,是都市裏頭難得的安靜角落
等天氣稍微涼爽一點的時候,也許我會考慮做戶外的座位


連桌上的小盆栽也很有日式風格
我已經開始期待秋天京都賞楓的旅行......



第一次去的時候正是熱到快蒸發的午後
和老游.小桃在活動結束後一起到這用餐
一向走養生路線的我在這天忍不住點了啤酒來解渴


飯糰餐點有兩種口味,兩種都好吃
非常日式風格的木製餐具,配上超好吃的小菜(我還是第一次會把小菜吃完)
份量不算很多但是我覺得填飽肚子是夠的
湯品也很清爽好喝不油膩


這是老游大推的鬆餅,我們三人就點了三個的"香蕉巧克力焦糖醬鬆餅"
眼鏡咖啡的鬆餅和外面的鬆餅形狀很不一樣
他們的鬆餅是使用日本日清鬆餅粉,口感很像是甜甜圈
跟外面吃到外皮硬硬的鬆餅完全不一樣,也不會濕濕的,整個很蓬鬆!


隔兩天後的晚上又跟姐姐約了來這裡吃晚餐
這次我們點了"楓糖天然果醬鬆餅"
綠色的是抹茶口味的鬆餅,另外一個則是香草口味,兩個味道都是淡淡的,不會過於人工味道
果醬則是使用法國好媽媽Bonne Maman天然果醬
雖然果醬的量不多,但是一次沾一點就夠了,另外付的奶油也很好吃>///<


這天我點了熱茶,雖然不是日式茶,但是茶具很日式,喝起來也別有風味


姐姐點的熱飲,杯具依舊日系得很吸引人
好想也買一組這樣的杯子在家用>///<






眼鏡咖啡的環境但餐點都很合我意
是近期會連續一直去的店家吧>.<
周末是適合泡咖啡店聊是非的好日子,推薦給大家吧!!


<眼鏡咖啡>
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電話:02-2708-4686
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