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一定要把東西都帶齊的強迫症(笑)



大家周末好嗎(˘έ˘)♥
這是露露我第一次跟其他部落客的連線文
(覺得興奮)
你們已經猜得出是什麼主題了嗎?

沒錯!!!就是關於女生夏天的隨身包包到底都放些什麼?
我覺得每天要帶哪些東西出門
其實是一門大學問
因為每個物品之間都有聯結的關係
少帶一個都不行啊!!!!




不囉嗦,一起來瞅瞅我的包包到底都帶那些玩意吧♪
02  
通常只有參加活動、或約會聚餐才會帶小包包出門
平常上班通勤
我偏好選擇一種"恨不得把所有家當帶出門"的大包(笑)

之前喜歡皮革的包
不過加上家當的重量、實在太重了
久了我的肩膀已經吃不消了
最近喜歡這種印有簡約字母的麻布大包
(覺得莫名的小清新♥)


03  
噹啷~♪
這些就是我的家當寶寶們



04  
05  
其實蠻收斂的
沒有把鍋碗瓢盆通通帶出來

類別大概就是工作用的3C用品、化妝品、配件
(覺得自己好沒看頭)
其實我帶的東西蠻單純的
至少沒有半個吃剩的麵包或是雞腿便當躲在裡面(菸)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船員問我用什麼相機、什麼口紅、什麼_______(請自行填空)
剛好趁這個機會一次介紹給大家
(一種相親見面會的感覺)



首先是3C類♥♥♥
雖然我不太懂3C,但我知道我沒有這些東西不行
對我來說比較像生活必需品
(覺得跟衛生紙一樣重要)
07  
iphone4 & 小米行動電源

看到我還在用iphone4真的很神奇吧
其實對於手機我沒什麼慾望
一直都是"可以用就好"的心態

加上辦這支手機的前兩年,一直都蠻小心使用的
直到2年約滿過後才開始手滑掉手機(哭)
而且最近就算軟體更新、跑起來還是慢慢的
每次要查東西給別人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要等很久阿!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等9月直接換iphone6~♪
行動電源則是到最近才買的小米行動電源
因為妮姊看不下去,逼我一起買一個
不然我應該還是過著沒電就沒電的原始人生活(茶)



08  
samsung EX2F & IPAD mini

相機是我的工作好夥伴
經營blog,除了分享美妝時尚資訊、也要即時分享生活♪
所以一台具有wifi功能的翻轉自拍相機是必備的!!!
這台EX2F也買1年半了吧
那時候拿這台,大家都覺得很新鮮、會抓著一直問
現在拿這台,很多人的反應都是:還沒換相機噢?

其實我很喜歡EX2F拍出來暖暖的色調呀♥
還是不時會有船員問我的照片是用哪台相機拍的
BLOG的保養妝文幾乎都是他拍的呦
雖然畫質可能不比新推出的小單眼,不過我對他的大光圈景深和發色還是超有愛♥♥♥
就算別人都嫌你老了,馬麻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你的
(覺得抱緊緊)
(覺得在演哪一齣)


IPAD則是用來偶爾失心瘋追韓劇時才肯帶出門
剛好這陣子在瘋奇皇后喇(ꃋิꎴꃋิ)



再來是配件♥
06  
藍色愛心水銀墨鏡 & rebecca minkoff眼鏡包

 令我愛不釋手的愛心墨鏡
本來很擔心戴起來會很奇怪
沒想到意外的合臉型!!!
而且長時間用電腦、又熬夜,其實眼睛多少會比較畏光
所以墨鏡默默變成每天都放在包包裡的夏季配件之一


RM的眼睛包也是前陣子在SHOPBOP購入的
基本上就是好看、但不太防壓沒什麼保護效果的眼鏡包(笑)



10  
PRADA saffiano 1M1225 黑色中夾

前年到英國找老皮的時候在Oxford Circus牛津大街的Prada門市購入
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她的十字紋路搭配金色logo的經典感♥

10個卡夾+4個暗袋+兩層零錢夾
雖然只是中夾,但卻有非常大的收納空間
防刮牛皮處裡也很實用
應該可以再用個5年沒問題



最後是彩妝類♥
09  
底妝和眼妝都會在家裡畫好
所以不會多帶粉底和眼妝類的化妝品出門
只會帶需要補妝的


11  
12  
粉餅:
too cool for school鑽石光感BB粉餅
雖然試過很多專櫃的,但我還是喜歡這個粉餅的光澤感
粉質也很細緻,不會太過霧面

腮紅:
NARS炫色腮紅 #Orgasm
為了配合夏天充滿陽光閃耀的感覺
前陣子終於入手NARS的腮紅,我是買
不會過分偏橘、珠光粒子也不會太多顯得cheap
目前持續愛用中♥
唯一的小缺大概就是霧面的外盒很容易沾染指紋變髒
(潔癖發作)

唇膏:
左/Etude House草莓護唇膏
中/iinnisfree絲滑綿密持久唇膏 #01 pink
右/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Corail in touch
通常我會帶2支唇膏在身上
想要妝感強烈一點就會擦innisfree的桃紅花蕊色
想要自然一點就會擦YSL的珊瑚橘色
擦YSL就會搭配NARS的腮紅
喜歡橘橘亮亮好氣色的感覺♥♥♥


13  
每樣東西都小小的
但聚在一起就變大東西
這就是女生為什麼包包總是那麼重的秘密♪


14  
15
頭上的大草帽也是假日出門必備
可以順便遮陽又增加造型

其實夏天出門我還會另外帶遮陽傘和防曬
只是這天是開車出門,就沒有另外再帶出門囉
老皮:難怪你包包每次都那麼重!!!



女生的包包就是個小宇宙無誤!
常常可以看見出乎意料的小物出現在裏頭(笑)
其實我的隨身包包裡的家當算蠻一般的
好想也知道你們的夏季隨身包包裡都會帶些什麼出門呦~~




關於部落客們的夏季隨身包包延伸閱讀:
(點擊即可前往文章↓)
阿寧Ginny/夏季隨身包包
小吹/夏季隨身包包
黃小米Mii/ 夏季隨身包包
Kate凱特/ 夏季隨身包包
凱利依法SHOPAHOLIC/ 夏季隨身包包
潔西卡/ 夏季隨身包包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連線文呦
周末愉快 by.夢露♪








更多生活與穿搭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