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是快樂的週末文( ❝̆ ·̫̮ ❝̆ )✧

要來跟大家分享米仔夏日包包的內容物大搜密!!!
不知道米粉們會不會好奇平常我包包都帶什麼出門呢?
這次特別的還錄了一段影片分享,大家可以先點進去看看噢(指)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詳細地瞭解米仔的包包內容物
這邊也再整理一遍我的包包清單,仔細條列出來才發現
我果然是個大包控(笑)包包的東西也太多了吧XDD

錄影片的這天,剛好是米仔的工作日
工作嘛~總是會多帶些東西要隨時保持美美的
快來看我都帶什麼東西在身上吧


出門要帶書~填補空閒時間
書名:3000元開始的自主人生(誠品購入)
DSC_2078-5
因為常常會有通勤或是等待的時間,這時候如果不想要當低頭族
我都會隨身帶一本書在身上,找到機會就翻一翻
平常在家可能沒有專門的時間特地看書,所以我很多書都是利用零碎時間看完的噢

3000元開始的自主人生,是在講關於小資創業的故事
當然不是因為我現在要創業,而是因為我喜歡在書中找尋很多不同的創意
才有更多東西可以分享給你們呀(˘έ˘)




夏日化妝包
包包品牌:agnes.b(日本購入)
DSC_2062-2
平常其實我不太會帶化妝包出門,但是由於工作加上季節的關係
補妝變得是非常必要的事情(總是要美美地呈現給你們看嘛)

不過我不會大包小包的亂塞,我會重點式的挑選需要的彩妝
通常會精簡的剩下這些:
KATE 超耀光眼影盒 (BR-1)(<Click me!)
M.A.C 時尚腮紅(皇家落日)(<Click me!)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3)(<Click me!)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Click me!)
AYURA 凝神深香(<Click me!)
DSC_2066-3
這幾樣都已經是米仔愛用清單中的常客了
突然發現,我都為他們寫過專門的分享文章耶
那就幫大家整理好,直接點上面的粉紅色字體可以連到之前的文章噢
有興趣看更多妝容或是使用心得的可以點進去



夏日防曬法寶
DSC_2052-1
今年的夏天,不防曬絕對不行啊!!!!(指)

每天都被我帶著走的小東西有這些: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
MB.Charming雷朋款式蒼蠅眼鏡
AVIVA防曬乳(<Click me!)
Dr's formula控油調理精華(<Click me!)

墨鏡剛好是今天帶了這款,最近真的很迷蒼蠅眼鏡
其實今年不小心收集有點多副,大家會想要看我的墨鏡整理文嗎?
蘭芝BB水凝霜就不用多說了,每次有人問我都必推
尤其在夏天非常好用,可以瞬間降溫又能讓臉部有防曬效果
我化妝包可以所有都不帶,但一定會帶舒芙蕾跟唇膏(笑)

今年夏天的新歡則是這瓶Dr's formula的調理精華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太容易出汗了,這瓶可以讓頭皮變得舒緩不油膩
就算出門包包裝不下我也會再出門前擦上一些
非常好用噢!!還香噴噴的



女孩自拍好利器
DSC_2075-4
女生出門總是會想要拍拍照,米仔要跟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
也一定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相機(笑)

如果工作沒有帶單眼的時候,我一定會帶的就是自拍神器
我是在ASAP網站購入買的型號是TR-15(目前最新的是出到TR-35)
詳細的差別在哪我就不清楚,但是價格都是非常的不可愛XDD

很多女孩問我說到底推不推薦買這台,我必須要說
這台非常推薦,但是不建議當"唯一的相機"
為什麼呢?因為自拍神器之所以叫自拍神器
就是拍人非常的美麗,但是其他的東西就so so
所以大家在瘋狂下手之前,還是要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呀!!


另一個非常特別的就是最近入手的新玩具:自拍棒(夜市購入)
這是一根可以拉非常~非常~長的一根棒子
在一群朋友出遊時很適合使用,像我去海邊就看到不少人會拿來自拍
因為價格不貴,入手來玩玩也蠻有趣的

還有跟stella在玩旋轉影片(笑)




最後,這次很特別的是米仔首次的連線文章噢
也就是說,同一時間大家可以看到好幾位部落客女孩們
同時分享大家的夏日包包內容物拉(轉圈)
有哪些女孩們呢?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包包大搜密唷
>夢露(<Click me!)
>小吹(<Click me!)
>阿寧(<Click me!)
>Jessica(<Click me!)
>凱利依法(<Click me!)
>凱特(<Click m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如果想看更多主題也可以告訴米仔
以後有機會也會錄更多影片,嘗試不同的分享形式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會動的米仔呢?

米的ig:lovemiihuang
來粉絲團聊聊吧(招手)




【號外】二手拍活動即將在這個月底舉辦囉( ¤̴̶̷̤́ ‧̫̮ ¤̴̶̷̤̀ )
時間:8/31(日)13:00-18:00
地點:星和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進捷運大安站)
大家有空記得來找我們玩呀~好期待看到大家!!!!!
20140831 Second Hand Sele+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日包包 防曬好用推薦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