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黑白兩色的鞋子之外,我最愛的就是充滿金屬光澤的鞋款了!不論是溫暖貴氣的金或是冷冽個性的銀,都是黑白兩色之外,我覺得最好搭的中性顏色!

001.jpg

 

 

 

金屬鞋幾乎不退流行,喜歡簡單穿搭的人,只要穿上金屬鞋整體造型就亮了起來。喜歡玩潮流穿搭的人,金銀兩色的鞋更是搭配法寶,充分發揮個人風格。

 

先來看看穿搭永不出錯的Olivia,一雙銀色的牛津鞋就搭出四種完全不同的look。逛街時的休閒打扮,盛裝的出席晚宴都完美的用銀色牛津鞋搭出好時髦的感覺。

003.jpg

 

 

 

金屬色的平底鞋很容易就穿出個性感,這種中性的色彩,充分顯現出一種街頭時尚的味道!

005.jpg

 

 

 

金屬色高跟鞋帶有犀利的味道,當你覺得黑色已經有點老套的時候,不妨大膽的穿上金色或銀色的高跟鞋,自信的展現有個性的女人味吧!

004.jpg

 

 

 

喜歡玩穿搭的人,可以大膽的嘗試印花搭配金屬鞋。以素色搭配印花,再穿上金色的中性鞋款,中和了印花很女性的味道,反而充滿了新鮮的流行感,讓人驚喜!

002.jpg

 

 

 

在歐美的街頭,常常就會出現全身屬於簡單的色彩及搭配,穿上一雙有型的金屬鞋款,整個造型就亮了起來,是一個提升造型感最佳的時尚配件。

74750dcecea87008c7860c14b236f11d.jpg

 

 

 

今年我特別的喜歡金屬色的鞋,也默默的金銀兩色各買了一雙。這雙ASOS的銀色配寶藍loafer鞋一看到我就好喜歡,價錢也不貴,沒多考慮立刻入手。

006.JPG

 

 

 

簡單的白上衣和藍短褲,短褲和鞋子的藍相呼應,非常的和諧。身上沒有過多的顏色,鞋子是主角。

007.JPG

 

 

 

如果這身簡單的打扮,配的是白布鞋或是黑色娃娃鞋,可能就會顯得普通沒特別,但一套上銀色有設計款的loafer鞋,就亮眼多了,整個造型的質感就大大不同了。

008.jpg

 

 

 

 

金色的牛津鞋款是在Steve Madden看到就愛上的,柔軟的皮革看起來好舒服,沒有鞋帶的設計多了點休閒感。

009.JPG

 

 

 

 

 

黑色雪紡上衣和卡其短褲,這天想走女孩的休閒風,就用金色牛津鞋讓整個人看起來多點個性吧!

 

010.JPG

 

 

 

 

我們常說喜歡簡單穿搭,配件就很重要。黑色漆皮小方包,寬版的金色和黑色手環,都是細心的搭配小細節。

011.jpg  

 

 

 

如果你也是喜歡簡單穿搭的人,想要讓別人感覺今天有點打扮時,就一定要試試金屬鞋的搭配!讓我們一起用金屬鞋點亮完美造型吧!

 

 

 

 

部分圖片來源:Google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