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什麼!BURBERRY在BR4的櫃點撤了!
趁台灣還買得到前,趕緊寫一寫。

(通知函上是寫暫時撤櫃,但特地寄通知函給會員不免讓人有其他想法)

台灣目前實體櫃點只剩台北101旗艦店;
另外想在台灣買到的話還可從GO HAPPY網購。
但GO HAPPY的品項不多,色號也不齊,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得跑一趟101才行。



這次來介紹我手邊另外兩款BURBERRY彩妝-唇膏與腮紅,
這兩款是我覺得要買BURBERRY彩妝的話,
是較不容易出錯而又實用的單品。


跟粉底液比起來,這兩款包裝的質感也較好。
送禮自用兩相宜~



BURBERRY
絲柔絢彩腮紅
Light Glow
容量7g/售價$1500


個人首推腮紅!
除了顏色好搭配外,設計上也算好攜帶,
是可以讓人擁有滿足感的單品。

要說腮紅比較可惜的地方,除了色選不夠多外,
另一個就是....
依舊有其實可以不需要有的老派花香味。

與粉底液比較起來,腮紅的濃度稍低一點,
刷在臉上也不會一直聞到,所以還可接受。

。腮紅有附格紋絨布防塵套。
老實說,我不愛絨布防塵套,雖然看起來比較高級,但絨布真的好容易沾棉絮
 

我喜歡他的磁扣設計,
除了牢固性好之外,也比較不容易因為打開時不小心指甲戳到內容物。

。實品大小參考。
體積頗大,但攜帶出門還蠻有面子的XD


BURBERRY的腮紅有附刷,
雖然毛量不算太厚,但刷子頗寬。


毛質....如果是跟CHNAEL圓形腮紅的刷子比,可說是柔軟許多。
不過,實際上還是有一點的刺,
其實有蠻多開架品牌的腮紅附刷都比他柔軟。



但整體來說我還算喜歡這支附刷,
因為他較CHNAEL圓形腮紅的刷子不容易刷出色塊。
以出門補妝來說,算是方便使用的刷子。


。刷子大小參考。


BURBERRY腮紅的顯色度挺剛好的!

是不容易出錯但又不會讓人感覺沒顏色的程度。

持久度的部分,只能算普通,
刷太淡的話一定要帶出去補。

但是有比CHNAEL持久一些。

粉質細緻柔滑,蠻好在臉上刷勻。

我挺喜歡他在臉上呈現像是暈染開般的柔和質感,看起來挺舒適的。
妝感雖然不透,但服貼度還不錯,
搭配霧面或光澤感底妝都很適合。


。from:BURBERRY

BURBERRY腮紅的色選不多,
顏色都不會太亮或是太跳,
所以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不錯實用又不會太挑人的安全色。
(我還蠻推薦買他們家的腮紅送人,實用又有面子)

雖然BURBERRY腮紅色彩無法帶給人強烈的印象,
但我還蠻喜歡他們家腮紅的色彩質感,

那種質感好像為肌膚穿上柔軟的衣服,
看起來舒適又不隨便。

。左:自然光下,實品近照。右:官網色卡。
腮紅上的格紋還蠻深的,不會刷沒幾次就不見

 
NO.4 PENOY BLUSH:輕柔的暖粉色。

NO.4刷起來的氣色蠻好的,而且是帶點微甜的泛紅感。
膚色不夠白的人,刷這塊會有點偏紅甚至帶一點點橘感。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NO.4帶有些微的光澤感及少量的珠光,
不過,刷在臉上的感覺不大明顯;

只有偶而細看臉上時才會發現有幾顆珠光在閃,
所以雖然他有珠光,倒也不需特別擔心顯毛孔的問題。

。雖然有一點點珠光,但不會顯毛孔。



。整體。

ELLIS FASS的粉底用101果然太白,看來我真的是102的命。


--

腮紅介紹完,接著是讓我驚豔的唇膏!


BURBERRY
絲柔絢彩唇膏
Lip Mist 
容量3.5g/售價$1000

靠櫃時我沒有特別想要去試這款唇膏。
可是,當初不應該有這個想法的~

因為真的很不錯!

同事買glossybox送了一個mini size的BURBERRY唇膏,
但他覺得用不到,就這樣送我了。
沒想到很好用呢!顏色也好好看。

感謝他~
讓我遇到這款好唇膏。


。這個是專櫃拿來贈送的mini size,但容量也有0.8g。
包裝也頗精緻,並且跟正貨一樣,被好質感紙盒包裝著。



。mini size跟正貨一樣有格紋。

BURBERRY 絲柔絢彩唇膏質地滑順好塗抹,
本身
的滋潤度挺不錯的,整體表現
不輸YSL、Dior。
(但要說包裝的精緻度,還是YSL、Dior較有質感)
而他所擁有的如唇蜜般的光澤感也是我的菜。

雖然我挺喜歡他的妝效及顏色,
但還是有被我扣分!因為那老派的口紅香依舊存在,
嘴巴會有那味道真是讓人覺得頗討厭!


但因為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加上那香味還不至於濃到影響我吃東西的味覺,
所以我屈服了~(攤手)
但對味道很敏感的人建議還是考慮一下,
免得買了又因為無法接受那味道而不用。

BURBERRY 的唇膏有兩種,
如果你希望色彩飽滿且光澤感不想要像絲柔絢彩唇膏那樣明顯的人,
可以試試『絲柔光感唇膏』。


。左:NO.202 COPPER手部試色。

。右:官網色卡

NO.202 COPPER:不特別挑膚色,能帶來自然好氣色的優雅棕紅。

COPPER帶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但這珠光呈現出來的僅是帶給唇部澎潤飽滿的水亮光澤,
既抿不出珠光顆粒也看不出一顆的閃耀感,
不喜歡珠光、亮片的人也能接受。


COPPER還蠻適合上班或走知性氣質路線時擦。
我很喜歡他擦起有點正式但又不會太過拘謹、讓人有距離感;

知性中又帶點性感的迷人色彩。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自然光下,NO.202 COPPER使用照。
左右為不同濃度的妝感



 
。擦飽和一點紅感會比較明顯。



說到知性的棕紅色,
又讓我想起laura mercier的Discretion。
但我現在更愛BURBERRY的COPPER,
因為COPPER擦起來的感覺比較可親。
但如果你想要再正式一點的顏色,Discretion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左:laura mercier巨星唇膏『Discretion』
。右:BURBERRY絲柔絢彩唇膏『COPPER』。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個BURBERRY。絲柔輕透粉底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670649
laura mercier 巨星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138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