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塵僕僕,艷陽高照,今日天氣好,本人順利的來到了花蓮住的地方,就叫做"住海邊"!(照片所見就是民宿)

 

 

早上八點多起床,簡單梳洗就到市府轉運站搭車。

 

為了盡量節省交通費,所以買了"聯運票"的方式,他就是先搭客運(首都或格瑪蘭)到羅東,再到羅東火車站搭區間火車到花蓮,單程總票價只要205元,沒錯!你沒看錯,只要205元!

 

首都客運是在市府轉運站,離我家近又比較不塞,台北火車站每次都轉來轉去塞死死的,浪費時間。

拿了車票之後先去買個早餐&咖啡,排隊等上車囉~

 

車上乾淨明亮,空間也大,一路到宜蘭非常順暢。

 

羅東站下車之後直走就可以看得到車站,走過去搭火車!

 

沒想到!!!!!

區間車居然到下午2點多才有!!!!!!!!!

驗票叔叔叫我補個錢買莒光號比較快,也才多26元!!!!!!!

 

稍微等了一下就上車了。

 

沿途風景,風光明媚的。

然後睡了一下,就到了。

 

出了花蓮火車站(正門)之後,靠右邊直走,第一條大馬路轉角右邊一拐,就到了我租機車的地方。

宜津機出租

花蓮市國聯一路138號

50cc / 250元一天

 

到了店裡也剛好只剩一台小50,老闆娘人非常親切,說明也非常清楚,而且還會給你一張花蓮市區地圖,告訴你怎麼走,也會順便跟你說住的地方怎麼騎去比較好,我們還開槓了一下XDD個人非常推這間出租店!

這台小紫就是我這幾天的代步工具拉~

 

到了市區中正路上吃了一品香,個人覺得好普通喔。

 

接著我開始在市區繞來繞去因為找不到超市,

住的地方非常遠、偏僻,晚上得自己煮才行,最後只得先去小七買些東西來擋擋。

給大家看一下地圖,住海邊離市區真得有距離,騎車真的方便許多。

 

 

買好之後就前往住海邊,南濱路上真的超多大卡車,能閃則閃!!!

之後過了花蓮大橋不久後拐個彎進小路就來到了這偏僻小路,晚上可是沒路燈所以我不敢晚上出去。

 

沿路沒有指標,所以我也只能靠手機的地圖來確認,

一直騎進去之後看到海中天民宿,隔壁就是住海邊的大碉堡了,一開始我還騎去小碉堡那兒XDD

 

管家LULU人很親切,放下行李帶我看看公共空間,整個充滿家的感覺超棒的!

 

我住的是小草房(一晚1000元,第二晚開始800元),算是背包客的類型,裡面有三個床位,這次遇到的都是女生,很幸運!

住海邊詳細介紹

房間裡的環境,也是一個充滿平靜的所在,窩在這裡一下午放空都沒問題~民宿有兩隻狗兩隻貓,很愜意。

 

隨後馬上跑出去海邊玩,天氣真的晴朗極了。

 

岸邊還有老人家在灑網撈螃蟹之類的,聽上一個多小時的立體環繞海浪聲,超讚。(每次浪打太大力我都很想唱海波浪XD)

 

這雲實在太多變,太有層次我喜歡。

 

一路待到太陽下山,走回民宿休息一下煮個泡麵來吃。明天想要乾脆跟LULU搭伙比較方便!!!

 

 

大碉堡的外觀

 

進去後滿滿的書任你看喔,只要記得歸還就好。

 

 

目前今天如此,等等要去頂樓看星星,靠自己出遊好緊張好安靜也好無拘束,好享受這種氛圍,明天應該會去市區景點繞繞,就醬。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