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舒服的午後~!!!!!

 

 

又有新身體香氛品牌要來台灣了

我一直都有收集香氛的習慣 也喜歡把家裡弄得香香的

現在有了小孩 比較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整理我的香氛區

這次受到歐舒丹邀請來參加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新品發表很開心呢!

 

 

*這篇跟歐舒丹合作*

 

 

 

 

既然是新品 當然也要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Le Couvent des Minimes

歐舒丹集團在今年夏天正式引入全新品牌

Le Couvent des Minimes其實指的是距今400年前位於南法的米尼姆修道院

當時的修道士在米尼姆修道院內種滿了數百種的植物

之後修女們將美味的野菜蔬果料理分送給有需要的人

更利用草藥配方的療癒功效為居民治病

當時的修道院如今也已經轉型成為 Le Couvent des Minimes飯店與spa了呢!

 

 

 

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產品分成滿多個系列的

米尼姆香氛系列 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天使之愛香氛系列

全系列的產品從頭到腳的保養都涵括了

主要是以流傳百年的古老配方及天然植物的療癒力

來達到保養與淨化身心靈的雙重功效

 

 

 

活動現場也請到藥草專家 幫大家客製化調製具有不同效果的藥草茶包

 

 

 

我跟藥草專家說我最近都睡不好 因為顧小孩每天都累歪歪

於是她建議我喝舒眠茶 很開心的拿了一包回家

 

 

 

當天的餐點都是歐舒丹cafe'的 之前就吃過一次了 覺得超美味

這天很開心又能夠品嚐到歐舒丹cafe'的美味餐點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組好用的產品了 

我帶回家就馬上打開來使用

我覺得不管是味道 吸收速度 好用度上面來說 都很不錯

當然~也成了我最近送禮的一個新選擇!

 

 

 

 

天使之愛淡香水

Le Couvent des Minimes以富有愛心及象徵甜蜜的聖潔天使為靈感

創作出天使之愛香氛

就是要讓大家能夠透過它溫暖又甜蜜的氣息

就好像可以感受到天使們的圍繞與呵護

 

 

 

我很喜歡使用香水

可以隨著每天穿著與心情的不同來搭配不同的香味

其實透過香水的收藏也是可以呈現出一個人的個性耶!

我特別喜歡溫暖的花香調 或是甜美的蔬果香調的香水 

這罐~BINGO 是甜美花果香調的味道~

 

 

 

用了三種清新柑橙果實:葡萄柚、紅橙、檸檬

及迷迭香、三色堇、檸檬香蜂草、牛蒡、錦葵、橙花、安息香七種具療癒效果的草本植物

在使用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前味、中味、後味的柔和變化

是很舒服很柔軟的那種溫和的香味呢!

 

 

 

在這邊也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噴香水的小技巧

大概需要10~15公分的距離 噴在耳後 手腕等有脈動的地方

這樣子香味就會透過脈動與身體的溫度 慢慢的散發出來

曾經聽說過 即使是同樣的一瓶香水 每個人使用後散發出來的味道也會不太相同

混合著每個使用者的化妝品與自身的溫度融合後 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呢!

 

 

 

我覺得噴香水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舉動

特別能夠散發出女人味呢!

加上~噴上了自己喜歡的香水 味道舒服又溫暖的香水

會讓人心情開心一整天喔~

 

 

 

 

綠園丁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可是在日本暢銷10萬隻明星商品!

看到數字我大驚訝 畢竟日本美妝品很強 賣這麼好一定有它的好用之處

蘊含20%乳油木果油能有效滋養潤澤手部肌膚

融合乳油木果油及七種草本植物 

才誕生了這隻明星商品!

 

 

 

除了20%乳油木果油

結合金合歡、洋甘菊、藥蜀葵、迷迭香、金盞花、檸檬香蜂草及馬鞭草等七種草本植物成分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淡的香味 不是草味喔

這個香味有點迷人也很舒服 另人不會排斥~

 

 

 

護手霜是我包包裡頭一定會隨身攜帶的東西之一

有帶著才會有安心感

不論是洗完手 或是突然想到 我就會拿出來抹一抹

喜歡手有獲得滋潤的感受 不喜歡手乾乾的或粗粗的

畢竟對現在常做家事的我來說 手部肌膚的護理真的滿重要的

因為愛美的我當然也不希望自己有雙粗糙的雙手阿!

 

 

 

我喜歡這隻護手霜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它夠滋潤但不油膩

畢竟我要抱小孩 也常使用相機

太過油膩 也就是塗抹後沒有吸收卻會在表層殘留一層油膩感的護手霜

對我來說是很不方便的

滋潤感十足但是不油 我才不怕雙手油油的去抱小波妞或使用相機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香味很清新

不像有些護手霜故意做得很香 感覺就是添加很多香精的感覺

是淡淡的甜甜的植物味 聞起來很舒服也很天然

這種味道真的很舒服 一邊打字的同時還可以聞到淡雅的香味飄過來真的很舒服

 

 

 

各位愛美的女孩 打扮自己的同時也別忘了手部肌膚的照顧喔!

 

 

 

 

天使之愛潤膚油

這個跟香水是同系列的商品喔!

 

 

 

質地上其實沒有很"油"

所以跟一般的身體油有著非常大的不同

感覺是比較偏水狀的質感 就是質地上比較輕 不像油是很厚重的感覺

 

 

 

通常我都是在洗完澡厚塗抹在全身

這瓶潤膚油的味道很清爽

蘊含橙花精華油及甜杏仁精華油、琉璃苣油、芝麻精華油、亞麻籽油、紅花油等多種植物精華油

可以給身體肌膚足夠的滋潤度!

 

 

 

因為很好吸收 幾乎就是塗抹完的瞬間就全部吸收了

身體摸起來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特別是現在是非常炎熱的夏天

使用太過油膩與悶熱的產品 會讓我整個人非常得不舒服

即使是在冷氣房 身體油膩膩的感受 肯定是不好受的

所以對於身體上用的產品 我一定會選擇夠清爽的 這樣才會想天天使用!

 

 

 

除了身體之外 也可以拿來塗抹頭髮呢!

 

 

 

塗抹頭髮的時候 我通常會繞著頭髮順一下

這樣頭髮就會乖乖的了!

 

 

 

在髮中與髮尾部分的光澤感 是騙不了人的

重點是 頭髮不會很像有油油的東西變成一豎豎的

也因為非常好吸收 才能夠一塗抹完就看見立即的效果

 

 

 

我自己的身邊其實有許多朋友

每到夏天就會忽略了身體的保養

但我覺得~夏天因為天天都待在冷氣房內 更應該要注重身體肌膚的照護

手部與全身都不能忽略 可以避免冷氣房內待久了變得又乾又粗糙

 

 

 

清爽好用 味道又好聞的產品 絕對是上上之選

當然也會讓心情跟著好上一整天呢!

 

 

 

歐舒丹 Le Couvent des Minimes 全新系列 並不會自己獨立出一個門市

在8/15就會在全省歐舒丹專櫃上市囉

但會有一個專屬於 Le Couvent des Minimes 全新系列的專櫃呢

是個我用完會去補貨列入筆記的產品!

 

因為怕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哪裡找 所以順便把官網告訴大家囉

歐舒丹官網: http://bit.ly/1vjS9zy

 

 

<小禮物怎麼拿> 隨機獎 一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