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87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黑、不夠白
所以對於防曬方面很努力,當然保養方面也是
這幾年來陸陸續續聽到讀者跟朋友對我說我很白,一開始是覺得被稱讚而已
後來去海邊玩小瞇說整個海灘我最白就開始開心原來我不黑))不小心放閃哈哈哈

我不是白肉底,不是照到太陽會長曬斑的那種白肌女孩
但是我很容易曬黑,也對太陽過敏,曬太久會長疹子
所以我從國中就開始養成擦防曬的習慣了,但還是整體膚色還是一般偏黃
好羨慕天生膚色就是偏白的那種女孩唷ヽ(・д・`●)
  

不過維持了幾年防曬+美白保養下來
膚色一直都還滿穩定的白皙
挑底妝時也都是用白色第一號第二號左右的膚色
所以後天也是能靠努力變白的,千萬不要放棄
一白遮三醜嘛 (●´∀`●)ノ
  

首先是最重要的第一道美白防線就是防曬
很多女孩都私訊問我「我想變白要用什麼保養品?」
老實說我每次看到這句都只想翻白眼
美白最重要的就是先阻止自己曬黑下去,這個概念應該很淺顯易懂吧!
如果懶得擦防曬就穿外套&長褲/戴帽子/撐陽傘
我自己是沒事都穿長褲長裙,如果有重要約會或是活動才會穿洋裝露腿♥

  

最近愛用+有回購的就是這幾瓶防曬
塗抹的是Skinaqua水潤肌&Fasio Clear Block UV Gel防曬凝露
這兩瓶屈臣氏或是康是美等美妝店都有賣
價格也不貴所以已經回購過兩三次了
水潤肌後來比較少買因為系數太低
今年超推Fasio這瓶,好推很水 我自己覺得比水潤肌還清透喔!
我都是拿來擦身體,臉部的話彩妝品本身就會挑有防曬系數的底妝

噴霧瓶的防曬是日本買的水潤肌噴霧
超便宜又很好用,它可以倒噴也不用推開
噴出來跟沒有東西一樣,直接摸不油不滑沒有擦東西的感覺喔
已經打算9月的日本行要買個20瓶回來xdddd
輕鬆打趴我之前買的曬可皙那瓶,害我曬可皙還沒用完就打入冷宮哈哈
這瓶如果台灣上市應該會搶售一空吧xdddd
  

保養品部分
我自己的基礎保養步驟就是這幾瓶,當然也是回購+囤貨幾次了xdddd
我很注重保濕,但是不敢全部換成美白系列,所以是保濕+美白一起用
我自己覺得美白保養品都不夠保濕))我可是Super乾肌妞哩!!!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寫過專文囉超級喜歡它,用了也有1年多大約用掉6瓶了吧↓↓↓
[保養]持續愛用中。平價好用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美白效果持續使用看得見,但保濕度有很好~拿來濕敷身體也很舒服唷!!!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也是第二次回購了,真的好愛這兩瓶))乾肌的救星
因為臉很乾所以我用有點油狀的菁粹來保養
然後精華液是滿滿超保濕的玻尿酸唷ヽ(o´∀`o)
  

鎖住水分的最後步驟就是用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因為夏天用乳霜太厚重了,一般乳液對我來說都不夠保濕
不過這瓶真的很保濕用我已經用到第3瓶了,準備去日本的時候再囤!
  

其他保養的部分
因為最近回台北的家住,我收行李的時候完全沒考慮直接抓這3樣哈哈哈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原本是買給重度粉刺患者小瞇用的,因為我是敏感乾肌醫生不建議我用去角質
後來櫃姊說我也可以用T字部位,所以我自己就按抗下來用了xddddd
我只用在T字跟下巴,較乾的部位就不使用
櫃姊有教兩種用法分享給你們
1.洗臉後使用按摩開沖洗掉 2.洗臉後按摩等5分鐘之後洗掉,這期間可當做清潔+保濕面膜使用
非常酷吧~原本以為去角質完只會更乾,不過我用這條去角質並不會喔♥
然後有讀者問我去角質能不能變白....親愛的去角質只是去角質並不是神藥呀哪能馬上變白xdddd
  

寵愛之名杏仁酸
乾肌也能用杏仁酸喔~只是我一樣是局部用
打擊較暗沈泛紅的鼻翼跟閉鎖性粉刺的下巴
化妝水後塗抹 等1~2分鐘擦掉就可以上其他保養步驟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我已經用掉百片有了吧...一週會敷個5次左右
夏天敷冰冰涼涼好舒服~只是妝前不會使用因為會跟我的底妝打架ヽ(・д・`●)
  

然後我也很注重吃保養的部分
像是活顏馥莓飲我固定喝它很久了))兩年前的美白文也有寫到它xddd
然後最近回家都請吹媽咪把每日水果換成2顆奇異果囉!
  

會有這篇其實是最近頻頻被問保養品,所以就想說寫一寫囉!
希望有幫你們解答到♥♥♥
結論是美白不能馬上見效,
  

小禮物時間
隨機美妝小禮 名額2位唷♥
請在8/21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今天跑去華山拍照
我真是台北俗耶明明是台北人卻沒去過華山xddd
明天明天 來發久違的穿搭囉♥♥♥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