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又來了!! 今天是要介紹我的手環日記>///<

之前就有Follow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這家我已經介紹過了!! 是我一直會回購的賣家:D

Chota :: 手作飾品

 

 

我有很多朋友啊,上次看完舊文都有去買!!! 跟我說很好搭

我知道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介紹啊XD

 

p.s每次都會有人問我相機問題XDD 其實我現在就是用ZR1000這台相機

想要知道我的相機拍起來長怎樣的話,就是這篇拉! 這篇一整篇都是

 

有人也有問依法的相機

在這篇(連結)的話妳就看我穿橘色那套的衣服

那就都是依法的相機SONY NEX-5T拍的(超有質感))

 

 

好拉希望妳們看完這篇

可以一次解答相機問題+手環問題♥

 

 

 

 

 

PRODUCT DETAIL

 

今天介紹的主角主要是這兩個手環

等下還會有一個跟誰都搭的綠葉襯紅花的綠葉出來XD

22

 

因為很常穿白色/綠色關係,所以手環挑了相對的顏色

我覺得綠色啊是很可以代表夏天也可以代表春天的顏色

加上正重要的就是我喜歡XD 所以我選了綠色

 

 

23

 7  

 

 

一直廢話也不行,今天文章照片很多哩

直接開始吧!!

 

 

 

 

 

 

先來看

STYLE 1:綠色小女孩(我真的很會亂掰名字))

其實人家叫做檸檬糖霜XDD

http://goo.gl/z0spgh

1

這款是一個淡淡的綠色

就是那種淡淡的馬卡龍綠色

顏色很可愛,我覺得女生會很喜歡!!

 

 

2

 

 

隨意搭配之前購買的這家黃銅手環

 

 

噢對了!! 如果啊覺得之前買的黃銅顏色變深了(正常現象)

可以去購買那種銅器的亮光清潔劑! 我是覺得深色很好看拉XD 洗舊感

不過想要它跟一開始一樣亮亮的話

大家可以去買清潔劑囉!

 

 

 

我附一下賣家放的圖:

10596212_842044889139583_1398736877_n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需不需要~~

 

 

 

 

 

最近因為一直購入金錶

導致我一直對於金色的飾品需求很大

最近戒指也一直在購入中(暈))

 

3

 

 

 

 

陽光下給妳們看一下那個綠色。

它是..該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好像戴上去氣質+400的那種顏色(苦惱 該怎麼說))

4

為了搭配,我指甲也一併擦了灰綠灰綠的顏色

整體就是一個綠人XD

(OKAY所以這解釋了為什麼我把它取叫green little girl XDD)

 

 

 

 

 

 

 

那天曝光這張照片

哎喲謝謝大家對我的稱讚,越來越害羞(?

5

 

才沒有!

越來越想要快點出現在影音跟大家講話

不過我朋友說那樣大家會對我印象崩壞..(摀嘴巴)

 

 

 

 

6

以上就是小綠人介紹。

 

 

 

 

 

 

 

 

STYLE 2 

第二套來拉~~~

我稱它為!白色寶貝((大笑)

其實我想要稱它為 This WHITE little BAD BOY

不過想說,幹嘛啦人家哪裡BAD BOY

就乖乖用人家的名字會怎樣(自己罵自己哈哈))

 

這款的美名叫做波麗露

http://goo.gl/aqQQ7V

8

 

我覺得另外一色藍色x綠色那款,美死..了!!!!!!!!!!!!!!!!!!

 秋冬戴一定美死(列入清單))

 

 

這根本就是愛穿白色素T女孩的必備!

9

 

 

 

 

 

 

 

騎樓下 vs 陽光直射

10

陽光直射下那個珍珠好像有話要說一樣

那麼亮XD

 

 

 

 

 

 

 

那天的衣著搭配黑X白

身上真的! 除了金色之外就是黑X白色

12

 

 

 

 

 

 

跟著一起帶的就是我剛剛說的綠葉XD

 

它叫做方管

我選擇的是比較粗的款式 http://goo.gl/fUQj3n

比較有個性,比較帥(撥髮)

13

 

 

 

 

 

 

 

偷偷加映。花草合照版

我發現拍飾品真的是..會一直想要跟花草拍照

這是什麼病啊!!

 

14

 

顏色拍起來超美

所以拍的時候妳是看到一個女子蹲在路邊..把手伸在路邊的花叢拍照

(路人注視中..)

 

 

15

 

 

 

 

 

 

 

 

 

 

STYLE 3 ALL IN.

這我就可以自己取了吧!! 就是全部戴上去XD

16

 

 

 

默默的小巧思:小綠人拿來搭配A&F的上衣LOGO

白色就是跟深色上衣的百搭

金色手環(方管)拿來搭配包包的金鍊!!

 

 

JIM:妳不要再掰了,妳就是一把抓起來戴的而已(挖鼻孔)

(因為隨便放在一起都好看啊奇怪XD)

17

 

 

 

 

 

 

 

而且這些金色手鍊我覺得跟黑色系的手錶超搭

我不知道妳們會不會看外國BLOGGER,我會!

她們都會戴很基本的黑錶/金錶然後買戴上一堆堆的金色手鍊

超好看!! 我跟她們比起來真的是還買的不夠多(嘆))

 

18

 

 

 

 

 

 

 

 

OOTD (OUTFIT OF THE DAY)

 

19

///穿搭資訊///

上衣:A&F

褲子:WOOYU

包包:Rebecca Minkoff (舊文連結:http://goo.gl/Yp6T8D)

 

 

 

 

 

去吃版急樓下的的大心

瓦城推出的泰式酸辣麵店

有賣pho!

20

妳們去吃過嗎?

排超久!! 大概一小時

但是也是我自己笨拉 晚餐時間去那邊擠

不過還滿好吃的。

 

 

 

 

 

 

日常小小佩戴照>>>

因為滿常戴的,分不出哪天哪天

21

 

 

 

 

 

單戴小綠人真的是滿有氣質哈哈哈(自己講)

 

24

(萬年破褲又出現) 

 

 

 

 

 

 

NG + 幕後花絮 

 

 嘿嘿沒想到我一個人發文也有吧XDD 我一個人發文也會有超多

因為Jim每次拍照都不數123

他都站在那邊然後看我,然後一直按

然漚我就很問號想說開始沒,他就說:已經照五百張了(翻白眼))

 

ng1

 

不過要克制一下,因為一堆一個人的幕後花絮

妳們看了會膩喔哈哈XD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文章!!!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