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參加了場彩妝發表會,早到的我不得其門而入只得盯著門口的海報猛瞧,

我的目標 是要加強個人的美麗潛質

一句活動的標語倒讓我瞧出興味來了,

除了外表之外,內在的美麗潛質又如何呢?

 

比起活動花瓶,說的出幾句話的女人要性感的多了!

下班後,去書店晃晃吧...

 

分隔線4  

00  

2  

腋下...濕了!?

 

每年的無限迴圈,艷陽下的我已開始想念毛呢的踏實觸感及熱拿鐵握在手心的溫度

秋天,你可快快來。

 

3  

4  

5  

6  

帥氣穿著搭配壞人臉是我的強項,約莫跟我坐捷運時臭臉的拿手程度一樣

討厭這種習慣,但儼然已是一種都市中保護自己的偽裝

被我嚇到的讀者,還是可以來跟我打招呼的。

(這是什麼莫名的邀約?)

 

Alexander Wang Rocco Bag有著美麗的玫瑰金卯釘底座,與質感皮身型成完美的品牌代表作品,

無奈那壓垮人的重量總讓我每次使用前再三思量,然後大約在走到捷運站就開始後悔...

 

這跟Dannijo彩條寶石手環的情形如出一轍

帶著它肩膀都要歪一邊了呀我的老天爺

 

7  

8  

9  

『laura mercier』2013新品發表會

配合著爵仕女伶脣膏呈現出心目中的樣子

除了早已打響口碑的底妝品外,會場內環繞美麗的玫瑰嫣紅

令人感受到濃郁的秋冬唇彩氣息

 

來挑戰紅唇吧!大約每三個月會浮現一次的靈感再次湧上心頭

這次,能持續多久呢

 

10  

16  

17  

偷得浮生半日閑,

來到「Arrow Tree」與妹妹和小公主來個午茶約會

歲月催人老,想當初剛開幕時總盯著櫥窗想哪天來這約個會吧!

今天一訪竟已是兩個媽了

 

不過,少女心仍然熱烈

鮮奶油水果蛋糕就和心情一樣

繽紛。完美

 

11  

你以為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no no...

晚間是本科的三獅慶生會

在符合我們氣質(!?)的熱炒店來上33道菜後送上黃澄澄的栗子大蛋糕

幾歲?很重要嗎

 

看我們活力多充沛呀

 

14  

其實,拍照是很累人的,

每一篇文章背後的準備功課不為人知,只期望能將心中所想完整呈現給各位,

 

如果悶熱的天氣再遇上大暴雨,那就更無言了...

 

15  

因為文章需要,養成了隨處蒐尋拍攝地點的習慣,

這天在徐州路上發現了「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日式建築搭配小樹造景有人說這是台北的小京都

除了不定期的展覽外還有咖啡廳讓人小憩一下

若有個無事的午後不妨來看看吧!

 

分隔線4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