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市面上的保養品牌這麼多,如何挑選到自己喜歡的?

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對吧~也是米仔最常收到的私訊問題之一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使用很多不同的品牌
為的就是要多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

但多年來會一直持續使用的品牌,就不得不提到倩碧了
你們應該有發現,我蠻常分享他們家的產品
早在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前,就已經是它們家的品牌愛好者
所以當我收到倩碧的邀請時,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竊笑)
可以搶先使用到即將上市的產品,感覺真好♥♥♥

//本篇文章與倩碧合作//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這天來到靠近市府站的倩碧訓練中心
好喜歡這裡全白的裝潢噢~跟倩碧的品牌形象
乾乾淨淨而且很專業的感覺

如果以後買房子,也很想裝潢成白色系的樣子耶
感覺空間就會變很寬敞,缺點是容易髒就是了(攤手)
(喂,怎麼離題了?)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當天配合這次的smart主角,特別準備了聰明絕頂果汁
哈哈這個名字聽了就讓我很想喝~我是果汁控無誤
後來我挑的是第五個彈力亮白果汁
(夏天非常需要美白)

聽說這間果汁店開在東區,改天要去來買一杯!!
還蠻好喝的耶( ❝̆ ·̫̮ ❝̆ )✧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連小點心也準備好了,參加活動能夠邊享受美食
是生活中的小確幸(笑)
果汁不管是瓶子還是口味都很合我的胃口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當然,今天的重點還是即將上市的修護精華(等等再來詳細介紹)
現場請到知名的皮膚科醫師盧靜怡來說明我們皮膚會遇到的狀況

你們可能會想,倩碧跟皮膚科的關聯到底是什麼?
其實,全球第一個皮膚科醫師創立的品牌就是倩碧噢(1968年)
因為當時並沒有居家保養的概念,率先提出能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產品
讓我們在家就享有如醫師處方籤般的保養方法推薦

今年推出全新的保養哲學:完美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概念
運用標靶修護的頂尖科技,管理肌膚老化的問題
用比較白話的說法,就是重點式的處理我們肌膚的各種問題
因為從小時候我們累積的肌膚傷害,長大成人之後才會慢慢顯現出來
保養需要比你想像的更早才行!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連凱文老師都親自蒞臨現場分享他的使用心得
在今年過年左右的時間老師就開始體驗這支產品了
對於斑點的改善,非常的有幫助

你會想說,那我沒有斑點用起來是不是就沒有效了?
錯錯錯,剛剛提到的標靶定位修護科技
就是因為它能夠聰明的因應肌膚不斷變化的需求
針對肌膚表層看得見,跟潛藏在肌膚表面下0.2毫米看不見的受損
來做標靶性的修護

簡單來說,這瓶精華液就很像一把鑰匙
我們只會用特定的鑰匙,來開特定的鎖
當肌膚的損害就是一把鎖,需要專門的鑰匙(修護因子)去打開它
滿足我們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

所以你們說,是不是很聰明!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講了這麼多,都還沒正式介紹到這次的產品名稱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30ml&50ml $2700/$3800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先不要被這個價位嚇到,看起來好像不便宜~其實我覺得很划算!
因為一般的精華液,幾乎都是15-30ml之間
很少會做到大容量的50ml

因為這瓶的功能比較完整,所以大容量讓你可以盡情地使用
或者是當做輔助的保養品角色
再擦完精華液之後,可以再去擦其他平常習慣用的產品
也會有加分的效果噢!!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我們常見的肌膚問題,不外乎就是下面這幾項:
膚色不均、黑斑、暗沈、細紋及皺紋跟鬆弛等等

經過7200次敏感性測試跟300次以上的臨床實驗
這些問題都能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不虧是皮膚科醫師起家的品牌,非常重視臨床使用的評價
畢竟這些產品都是要做給消費者(我們)使用
真正實驗過統計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賣到市面上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瓶身是做銀色的,很有科技感
按壓頭也非常方便控制用量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老實說,它的吸收度好到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很常會使用到精華液
但是它的吸收度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好
你們有機會,等他九月上市可以去專櫃試看看!(推)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全臉的使用量大概就是按壓兩次左右
凱文老師有提到,有了這瓶可以從此告別保養品厚厚塗的時代了~
不用多,少少的就很有效果
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甚至還可搭配5D智慧埋線拉提手法
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喔~也可以當作妝前精華

之前分享過愛用的倩碧三步驟
如果你們也是愛用者的話~可以在三步驟護膚系列之後使用
接著在使用平常習慣的保溼or防曬產品(如果是出門前的話)

三步驟也是我的愛,不過我比較習慣冬天使用
因為滋潤度非常夠,擦起來很保溼!!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就是這瓶,我最近每天晚上都會乖乖擦它噢(笑)
持續大概一周了,我非常非常喜歡
會順便按摩臉部~反正剛好累了一整天多多舒緩一下也不錯
等九月上市你們就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順便分享一下這瓶修護霜
這是已經上市的產品,大家可以在專櫃找得到
如果你想要加強修護肌膚的話,可以在修護精華之後使用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容量也是很澎湃,沒在小氣的(笑)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我反而比較少用到霜類產品,但是這瓶我覺得真的有吸引到我
擦起來不會很黏膩,我想推薦給米媽使用

對了,如果你是敏感肌的女孩
倩碧的東西一定非常適合你們(推)
因為保證100%不加香料,而且經過多次無過敏性測試
幾乎不分年齡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
連P先生都喜歡倩碧的男士系列耶~用的很開心哈哈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這天也遇到許多女孩們,覺得部落客美女好多
(我也喜歡看美女XDD)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倩碧官網(<Click me!)
>倩碧粉絲團(<Click me!)

倩碧在各大百貨的專櫃就找得到噢
我自己是喜歡去版急百貨的專櫃~你們可以上網查查看櫃點!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幫我點點讚+推會有更多滿滿的動力分享給你們噢


米的ig:lovemiihuang
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




PS:北市衛糚廣字號103085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CLINIQUE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