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57_conew1.jpg

 

凱特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海泥面膜是在國中 偷用媽媽的貝佳斯XD

不過貝佳斯的海泥敷起來比較乾也較刺激 似乎不太適合我的敏感肌

 

所以後來我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泥巴類產品"敷起來都很"乾"

這次拿到到這一款Realwoman海藻敷面泥讓我很好奇它的效果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泥巴耶!捏捏捏捏 捏泥巴~捏泥巴!~不好意思我被蝴蝶姐姐影響太深了XD

 

SAM_0682_conew1.jpg

 

來一張剛洗完臉的素顏 今天膚況還不差


SAM_0850_conew1.jpg

 

凱特喜歡用刷子上水洗式面膜可以敷的又勻又精準

 

SAM_0855_conew1.jpg  

 

我喜歡一洗完臉趁臉還有點濕有水珠的時候均勻的刷上面膜 

記得要避開眼週跟唇部喔!

厚度大約就是敷到看不到底下的皮膚這樣

 

SAM_0860_conew1.jpg 

 

它素求是溫和清潔

也有保濕柔軟肌膚作用 凱特是敷個10分鐘左右

通常不超過15分鐘 不然它乾很快臉會僵掉XD

 

此外海藻泥含有很多礦物質與活性成份微量元素

可以吸附臉上毛孔髒汙

並且讓油性肌膚平衡油脂

 

未命名.JPG  

 

 

凱特還查了一下成份有紅藻/綠藻/棕藻/藍藻

海茴香/九月生肽(噗!找不中間那個字只好拆字打)

九月生肽是大部份我看到的抗老保濕保養品都會添加,

嗚哇!現在連海藻泥都有加了!

底下是洗掉的樣子~感覺變比較白晰光亮

 

SAM_0876_conew2.jpg

 

拉近一點看~我很意外它質地這麼溫和

為什麼呢!因為通常清潔力太強的面膜我敷完洗掉會汎紅

 

這款洗掉之後皮膚挺舒服的~

我很意外敷完一點都不緊繃~臉還亮亮細細的

 

SAM_0877_conew1.jpg  

 

接著抹上後續保濕類保養品 再上妝妝也很服貼

一罐100ML其實可以敷很多次!

 

容量雖然不大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衛生

敷臉上的面膜我喜歡以新鮮為主!

都會在短期內盡快用完它這樣 分享完畢~打完收工啦

 

SAM_1059_conew1.jpg  

 

喜歡凱特文章嗎? 快來幫我推推文吧!啾♥

快加入底下的凱特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2013-07-08-23-47-50_deco  

 

Realwoman官網

 

 Realwoman海藻敷面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