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醫美微整』

一個大家早已習以為常的療程,對我來講卻是不可思議的一大突破。

 

有個樸素的媽媽,家族對於整形美容抱持著是敬畏的態度

即使幾年前身邊姐妹們開始嘗試各種簡單的美容微整時也絲毫未曾動心,

一幌成了30有幾的輕熟女,去年底生完了bubu回到職場,或許是家庭工作兩頭忙,總覺臉色開始臘黃

在文章素材的拍攝中法令紋逐漸浮現,兩頰也開始出現惱人的表情紋

雖然梅姬說那是我的個人特色,就像小貓一般

仍然無法令我不在意呀!

(畢竟我的客群可不只梅姬一人)

 

妳說那小貓紋可愛的點是在???

 

因此看了同為人瑞blogger的梅姬對抗法令紋的醫美體驗後

我決定拋開以往的成見,給自己的青春一個機會

「這是人類的一小步,卻是我的一大步呀

分隔線4  

身為醫美門外漢的我來到與梅姬同樣的『緻美診所』

畢竟有好友的親身見證遠勝過再多的廣告宣傳

 

1   

1   

木質的裝潢有種穩定心神的效果,我想你們可能不了解身為怕痛一姐的我心中有多麼忐忑

 

28  

經過與醫師的討論後,因為家族遺傳有稜有角的臉型,再加上偏瘦沒啥油水的體型

不只自己在意的法令紋,臉部其餘的紋路及消風沒肉的蘋果肌其實都還有改善的空間

雖然纖瘦是目前市道上大家對美普遍的喜好,但過瘦的臉亦顯老也是不爭的事實

最後決定以「Sculptra舒顏萃」進行全面的改善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聽的霧颯颯,簡而言之就是將其注入皮膚底層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以有效改善皺紋、淚溝、豐滿面頰,給你一顆膠原滿滿的白煮蛋臉

療程成效將在施打後一至三個月逐漸展現

所以是屬於慢工出細活的漸進式改變,不讓週遭的人察覺到的偷偷變美呀

而可長達25個月的效果更是仿間各種凍齡療程中屬一屬二的了

 

另外,永遠的偶像阿湯哥就是以這方式維持青春的面容呀,光這點就已十足令我心動了

今天又聽說我的女神王菲也有做舒顏萃(也就是俗稱的童顏針)的療程

那年少時曾有小王菲稱號的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紅心  

     

七月底,好戲上場

2  

3  

6  

對於一再申明自己是怕痛鬼的我,卸妝後護理師耐心的為我敷上厚厚的麻藥

期間還不斷言語打氣及餵食糖果,深怕這沒用的膽小鬼嚇到暈倒

 

7  

本次的療程由洪志正院長親自為我施打

麻藥卸除後,洪醫師便在臉上標記入針的部分

(你瞧我那要哭要哭的表情...)

 

8  

9  

該來的總是會來,

只不過,我想自己心理建設做的真的太足夠了,

當然醫生下針的快、狠、準和那厚厚的麻藥也是關鍵

除了入針時微微的刺痛感,比起健康檢查的抽血、拔牙打的麻藥針,這跟本是一塊很小很小的蛋糕呀!!!

 

13  

14  

施打完畢的我心裡大大的鬆了口氣,不過工程到這只完成了1/3

接下來的1/3,由溫柔的護理師開始進行進行注射後的深層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配,

別看她看似嬌弱,使出吃奶的力幫我推勻到全身冒汗,還真是辛苦這孩子了呀。

 

24  

最後的1/3可得靠自己

術後的5天內每天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這也是決定最後效果的一大關鍵

配合使用Sculptra療程提供的「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水潤及溫和的質地適合用於術後的肌膚也有助於臉部按摩的進行

連懶散的我也不敢懈怠的猛力大按呀,不然這針可不白挨了

 

    

2

 

術後的隔天臉部呈現微微的浮腫是自然現象,幾天後就會消除

我也很放得開的頂著這張麵包臉參加活動去了,不過並沒有人看出來呀哈哈

 

19

 

術後三天浮腫消除入針處有些小瘀青出現,淡妝遮住即可

保密依舊,果然是偷偷的在變美呀

 

    

療程至今一個多月,開始感受到膚質與緊緻度的改善

平日穿搭拍攝至臉部特寫時也比較不會出現惱人的紋路照片

25  

27  

其中最令我雀躍的就屬側臉逐漸蓬鬆起來的蘋果肌了藍愛心  

 

就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三個月後的成果驗收吧!

7-1  

分隔線4  

「不設限的人生將擁有更多的可能

我知道自己不會成為所謂一窩蜂的醫美上癮者,

而是以負責任的態度選擇自己所需

成為bubu的美肌媽媽也是人生中其中一個課題呀

『緻美診所粉絲團』

              『緻美診所官方網站』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