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020.jpg 

 

 

 

身為一個女孩,能夠有魅力的絕不能只是外表
對我而言,一個吸引人的女生腦袋裡的東西跟外面一樣重要
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是無人能取代的!

因此讓我們去看看書,逛逛展覽吧~
不管是跟姐妹一同培養氣質,還是跟親愛的他來一趟文青之旅
都可以參考這次氣質滿分的穿搭!

 

 

雪紡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材質
既可以甜美,又可以個性
最重要的是充滿女性魅力的氛圍
簡單的黑白色系,搭上拼接蕾絲
在同一件衣服上一點也不衝突
反而營造一種獨特的風格

_MG_8015.jpg

 

_MG_8010.jpg

 

 

 

 

一定選擇褲裝來搭配
不管是要逛逛還是到書店方便性會提高很多
選擇合身的窄管褲,用完全不裸露的方式
小心機的展現腿部的曲線

_MG_8003.jpg

 

_MG_8006.jpg

 

 

_MG_8002.jpg

寶藍色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氣質的顏色
用它來點綴整身的穿搭吧
帶著可以放得下資料夾大小的包
就算要搜集資料也OK

_MG_8019.jpg

_MG_8011.jpg

 

 

牛津鞋是一定要搭配的氣質款
平底鞋因為有了微微的小跟幫整體比例加分
選擇乾乾淨淨的白色,給人整齊清新的舒服感

_MG_8017.jpg _MG_8018.jpg 

 

 

就算是大太陽這身裝扮也剛剛好呢!

_MG_7993.jpg

 

 

//哪裡買//

stylab 韓風視覺蕾絲接色雪紡襯衫

stylab時尚百搭緊身顯瘦拼接皮革窄管褲

stylab懷舊風皮面素色免綁低跟牛津鞋

寶藍色硬式手提包

 

//也可以參考其他風格穿搭//

【穿搭】BravoMixXSweet Girls❤❤❤虜獲他的心吧!一日約會穿搭

【穿搭】BravoMixXCasual Girls❤❤帶我出去玩吧!休閒女孩一日穿搭

【穿搭】BravoMixXSummer Beach Girls❤❤❤海灘女孩的時尚一日穿搭

 

 

大家喜歡這次的氣質女孩分享嗎?

我自己很喜歡呢(個性mix甜美是我的菜XDD

也別忘了持續幫小米CBM的十強選拔拉個票囉好不好哇LOVE U ALL

【令人矚目的CBM十強公開】 NO.6黃瀠瑩(小米)

點進去往下拉按讚就可以囉,希望大家可以多幫幫忙然後不要覺得我很煩

人家只會拉票一個月XDDDD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