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09_conew1.jpg  

 

雖然九月都快入秋了 白天一樣豔陽高照紫外線破表

對凱特來說美白跟防曬絕對是不分季節的喔

當然也是我比較白所以怕曬出斑來

 

而且我皮膚易敏感 對美白類產品我特別挑

一定要無香料酒精~

不然擦上去皮膚還沒變白我就先過敏

 

今天來寫一下我這個月拿到的新品

瑞士原裝進口的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系列

阿爾卑斯淨白無暇精華30ml

阿爾卑斯淨白無暇眼霜15ml

 

SAM_1712_conew1.jpg

 

這兩樣都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保養品

先來講講淨白無暇精華

擠出來是白色接近膠狀的輕爽型精華液

 

單擦保濕效果會比較薄弱

所以後續我都會搭配擦上自己原有的乳液來鎖水保濕

 

SAM_1719_conew1.jpg  

 

擦精華液與乳液的手法跟方向

向上拉提的擦~

往下拉扯的擦或亂塗一通小心長期下來扯出皺紋喔

 

SAM_1884_conew2.jpg  

 

擦完所有保養程續之後

我會再用雙手掌心輕輕包住臉頰5~10秒加速保養品的吸收(如下圖)

照片只用一隻手是因為另一隻手要拍照!

 

SAM_1888_conew1.jpg

 

 

擦第一個星期時發現改變的是皮膚的亮度

我算是白偏黃肌 要是熬夜隔天起床氣色會很暗黃

擦這罐精華液可以說是即使熬夜早晨起床仍舊白晰

 

SAM_1711_conew1.jpg   

 

不過太晚睡很不健康啦!不良示範>_<

乖!大家沒事就該早點睡美容覺喔

 

它的精華液裡面含有阿爾卑斯山上七種植物萃取Gigawhite

可以很溫和的讓皮膚變白亮

還添加了Vit. B3、酵母葡聚多醣體、甘草酸磷脂複合體、咖啡因、維他命C

我目前使用近兩週是完全沒有引發過敏YES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眼霜15ml

眼霜是白色乳霜狀

主成分有 Vit. B3、阿爾卑斯淨白植萃、

綠微藻寡肽、酵母葡聚多醣體、咖啡因、維他命C、乳木果油、七夜皂素磷脂複合體。

 

SAM_1715_conew2.jpg

 

我提供給大家平常按摩眼霜的指法與方向

凱特都盡量使用無名指或中指(盡量使用無名指最好)

力道盡量輕柔喔免得拉出皺紋來

輕彈輕點的推開按摩

 

SAM_1876_conew1.jpg

 

眼霜的部份可能我鼻過敏太嚴重本身眼圈就很黑

所以我對於它的亮白效果沒有感受特別深

 

不過這罐滋潤度還不錯 又不會油膩到長出小肉芽

對眼週小細紋有舒緩滋潤的感覺

 

再來是它含有咖啡因成份所以有排水的效果

對我這種早上眼睛容易水腫的人是一大福音

 

這款眼霜對我來說這樣就有80分了

藍箭頭是按摩的方向

 

SAM_1882_conew3.jpg  

 

雖然照片是已經上妝了 不過視覺上真的有比較亮白吧!

 

SAM_1706_conew1.jpg  

 

介紹完畢打完收工

喜歡凱特的文章嗎?請來幫凱特推推文吧!啾啾

 

2013-07-08-23-47-50_deco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團喔!

最新消息產品抽獎活動都會po在粉絲團

快來這裡找凱特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