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自從知道肌膚需要什麼之後,這次的換季我幾乎沒有煩惱過

因為知道自己的膚質比較敏感、容易過敏
所以在保養品上大多會選擇較溫和的產品
最近天氣在轉變
剛好使用到一組保濕力非常優秀、成分又非常溫和的產品
如果最近有正好在煩惱需要添購換季保養品的朋友
不妨參考看看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Derml

Derml是最近才剛從日本引進的護膚品
在日本,Derml只在醫院及診所販售
Derml的名稱由DERMAL衍生, 顧名思義與肌膚有關
希望鼓勵使用者由平日的護膚細節開始愛護自己的肌膚
且Derml提倡精簡而不過分簡單,Simple not simpler的護膚概念
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
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感
剛好符合了現代人追求"簡單保養"的概念

Derml全線產品從研發、生產到包裝,全都在日本完成
相信made in japan對消費者來說,絕對是信心與質感的保證吧

而且今天文末要送出超棒的小禮物喔!!!
記得看到最後阿

02   
這次我剛好收到一組能夠做好完整保養程序的保濕系列
實際使用兩三個禮拜後
真的感受肌膚因為Derml的簡單呵護,而反應出來的健康水嫩膚況
((這次中秋連假我還把這組帶回家,連妮姐用完之後都說保濕效果很棒呢))

Derml的產品裡都含有能夠提升肌膚深度吸收養分的活化精煉水唷
因為Derml對水質可是非常的重視呢!!
Derml除了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外
在日本更是大受敏感性膚質的人歡迎
在香港皮膚科更是當成處方箋在使用!!
讓我整個躍躍欲試阿)))搓手

03  
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這瓶修護素「潔顏同時保養的理念」
讓使用方法非常特別唷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並且擦乾水分後
可以按壓四五下美容修護素、塗抹在臉上
按摩至全臉吸收後,再用熱毛巾擦掉臉部殘留的精華、帶走深層的污垢與油脂
之後再重塗抹一次美容修護液形成保濕修護層

03-2  
按壓式瓶口設計非常方便
保持內容物新鮮之外、也不會浪費

04  
偏向精華液的質地

05  
因為我早上上班前....
實在沒有時間做「先上一次修護素>按摩>擦拭掉>再重新上一次修護素」這個動作啦(汗)
所以都在早上臉部清潔後
直接把美容修護素當化妝水使用
我發現這樣子一整天下來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唷

07  
不含香料、類固醇讓我使用起來非常放心
而且不管是油性肌或是敏乾肌都很適合使用

通常保養完後我就緊接著上妝了
所以也會利用美容修護素針對我容易脫妝、卡粉的鼻翼和嘴角去加強

08  
美容修護素含大量的玻尿酸保濕成分
缺端膠原蛋白成分也使肌膚充滿彈性與光澤

09  
晚上睡前的保養
我就會徹底實施「修護素>按摩>擦拭掉>重新上一次修護素」這個保養步驟唷
剛好把一整天出門在外累積的灰塵、以及沒有卸乾淨的殘妝再做一次深層清潔
兩三個禮拜下來,我發現皮膚對於吸收後續保養品的效果真的比較好呢
果然好的清潔是成功保養的開始


用完美容修護素幫肌膚做再次清潔與保養後
就可以來進行進一步的保濕與抗氧化的動作啦!!!!
((輕熟女們請密切注意接下來要介紹的精華液阿))
10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夜

這瓶再生精華液含大量的EGF(產品中含量最高)
EGF是一種能夠促進肌膚活力、深層滋養、延緩老化、提升肌膚防護力的成分
尤其適合我這種邁入輕熟女階段的肌膚阿(我要抗老化~~~~)
畢竟抗老化這件事情越早做越好呀!!!
而且我超喜歡這瓶精華液!!!!
我是精華液控,但這瓶精華液真的是讓我在短時間內讓我看到效果的少數之一
真的要大力的推薦給你們啦>Q<

11  
12  
奶嘴按壓瓶口的設計
每天使用5滴,一定的時間內就能看出肌膚老化的問題有所改善囉

13  
這瓶再生精華液除了含有剛剛提到能夠抗老化的EGF成分外
另外還添加了能夠調理肌膚回復油水平衡的海藻萃取
以及保濕成分玻尿酸與缺端膠原蛋白
魔根芋萃取也能滋養肌膚、使肌膚光滑柔嫩、延緩老化

想到一瓶裡面就含有兩種能夠延緩老化的成分
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使用呢!!

14  
因為含有高濃度EGF的關係
所以質地比起一般的精華液還要更濃稠一點
但卻非常好吸收、一點都不黏膩唷

15  
擦完再生精華液後
都覺得臉部肌膚好像形成了一道透明的保水膜一樣
比起一般的精華液又更加的保濕
好喜歡這種緊緻的透亮感阿
((妮姐是屬於痘痘肌,但也對這瓶精華液讚譽有加呢))

16    
我覺得這瓶再生精華液也很適合帶出國、
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變成簡易的保濕面膜耶!!!
只要帶一瓶就可以做日常保養和面膜加強的動作
也省去帶太多瓶瓶罐罐的麻煩呢
下次飛韓國絕對要記得戴上這瓶)))握拳!!


17  
Derml F 全效面部保濕乳

完整的保養步驟絕對少不了乳液啦

18  
一樣是按壓式的貼心設計

19  
全效面部保濕乳是非常輕柔的凝乳狀的質地唷
質感滋潤但不油膩
就算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喔

20 
這瓶保濕乳也有添加EGF抗老化的成分唷
還有耳熟能想的保濕成分甘油
以及能夠鎖住水分、改善肌膚暗沉、與皮脂成分相近的角烷鯊

22  
我對有添加角烷鯊的乳液都非常有好感
因為在滋潤保濕之餘、卻一點都不顯的油膩
而且一下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23  
這瓶保濕乳還能針對臉部較乾燥的部位去做加強
例如眼周或是嘴角、兩頰等等
我自己則是特別在意我乾到爆炸的額頭
所以都會再額頭多做補強XD

25  
能夠在保濕的同時一起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這樣也不用再擦一堆瓶瓶罐罐造成肌膚的負擔了)))感動


24  
持續使用Derml這組保濕系列兩三個禮拜下來
我發現膚況真的非常水嫩與穩定
就算我常常要跑進跑外、奔波在大太陽與冷氣房這種溫差大的環境下
我的膚況還是非常的穩定,沒有像以前一樣常常過敏起疹抗議給我看唷
真的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喔)))拍胸脯

而且阿中秋節過了,天氣也要漸漸轉涼了
我想只要持續使用這一組Derml打好肌膚的健康保濕與抗老化基礎
天氣再怎麼變、再多個一歲我也不怕啦(笑)



文末贈禮時間_
今天要送出skin+多胜肽高效保濕面膜5片/盒(市價250元)*2盒
一共要抽出三位幸運兒,把禮物送出去唷
請留言秋冬的保養你最重視什麼呢??
將文章按讚分享出去後,留言你是第幾讚
加入粉絲團之後,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Derml info.
官網_ http://www.primestar.url.tw/page/product/coreproducts/derml/derml03.html
粉絲團_ https://www.facebook.com/TWderml







老孩子也需要一個讚鼓勵鼓勵的唷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