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奇怪好奇怪

昨天貓貓寶貝來台中天氣就很棒

穿秋裝都沒有問題

可是今天簡直快崩潰,好險找到肯收留我的咖啡廳

但雖然在咖啡廳拍了穿搭

我依然中暑了啦  嗚嗚

目前有點天X地轉的在打字

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MiT有名的美麗鞋兒 BONJOUR

 

其實之前就分享不少次他們家的鞋子在FB了

款式都很好搭配也基本

這次不例外選了好搭的三雙給大家看

而且他們家是低價位高品質喲

超多款式都是真皮系列!! 真的軟乎乎好穿的款 

 

>>本篇文章與Bonjour邀約合作<<

 

今天精選三雙好看的鞋子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還故意挑超不同STYLE感覺的哩 有氣質.帥氣.休閒!!!


 

BONJOUR隱形2.5cm內增高平底鞋☆通勤百搭羊紋款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1240073544

 

氣質款第一名

其實也是大家最愛穿的鞋款

他底很軟,而且有增高,我個人覺得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大家穿包鞋新鞋的時候,一定要帶後踵跟貼片或者是OK蹦出門

因為真的不是每雙鞋子都可以剛剛好不刮腳

 

但是好的鞋子一定是會越穿越符合自己

所以為了不要讓新鞋刮腳,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哩~

這樣你才不會有錯覺這雙鞋子會一直同一個地方刮腳

因為你的腳受傷之後,輕輕的碰觸就會很痛!! 甚至水泡~

這是我要提醒大家穿新鞋不管是不是專櫃的鞋子

都一定要做好的準備喔 

 

 

裡面是增高2.5cm

穿起來完全沒有高跟鞋的感覺

也不會拐到腳

 

這雙很適合拿來婚禮搭配

或者是通勤用的鞋子,好穿基本又好走!

 

搭配蕾絲洋裝超級匹配

 

因為有偷偷增高,腳仔看起來更小

很有修飾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偷偷拉長腿兒~

 

這個內增高高度對我剛剛好

因為我不是很習慣穿娃娃鞋的人,所以太高或者是高跟款

就有掉腳的可能!!

不過平底的跟低跟很OK

 

比起低跟我更愛穿內增高,因為超級沒有感覺的

 

細細的荔枝皮紋

很有質感,喜歡這種素雅的感覺~也很舒服是大重點!!

2.5內增高老實說超級看不出來XDD

 

 

BONJOUR美式民族風懶人鞋☆輕鬆免綁帶平底樂福鞋
 
 

民俗風必備的鞋子款式啊!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這雙~YE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bonjour的懶人便鞋買過好多款

都很容易適應腳

不太容易會磨

 

一開始刻能就是邊緣的環繞比較硬,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

前頭買過那麼多雙完全沒有會不舒服滴!!

 

側面滿滿的民俗花紋超愛

 

 

搭配推薦搭配一些素色一點的衣服搭配

 

帶點秋冬的帽子也沒有問題

 

 

因為鞋子已經比較花俏

所以我會搭配比較簡單的顏色,或者是同色系的款式~就不用擔心太花

 

 

像這件就比較設計款一點

但是因為顏色有對到

穿起來非常可愛滴說

 

 


 

BONJOUR百搭不NG牛津鞋☆低跟柔軟全真皮平底鞋
 
 

 

 

 

 

雖然只有三雙

但三雙都還滿經典款

尤其是這雙

大愛!

希望她之後可以再偷偷出高跟一點

因為這是我穿過最好穿的有跟的紳士鞋

 

((白色我就叫他牛津XD,黑色就紳士鞋)))

皮整個軟

完全舒服,可以奔跑

我大概穿了一整天,後腳跟才稍微有點磨擦,立刻拿出貼貼先貼起來

之後皮革更軟會更好穿

但他穿上去真的讓我驚嚇

好好穿噢

而且還特價ING!!!

這韓國沒有1200買不到吧XD

還要碰碰SIZE的運氣

 

 

這款是本篇最好搭冠軍

老實說根本不需要管搭配,因為它是無敵~~~~~~~~

 

你看搭配這麼可愛的韓系格子上衣也可愛爆炸

 

多了一點俏皮的男孩感覺

 

我超級喜歡這雙!!!

在打折真的是不買我也沒辦法了啦XDDDD

 

基本上我的鞋帶可以打死結

所以算是也很懶人

 

耍帥的搭配他

 

他會成為我今年秋冬最常穿的便鞋吧

便鞋的定義就是要超好搭,然後好穿到可以在海上奔跑(?)

然後!!! 好看~~~~~~~~

便鞋聽起來很隨便

但是便鞋是我會穿非常多年跟多次的鞋款!!!

嘿嘿 

而且他們都有共同點,就是斷貨之後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了 哈哈哈哈

這次的鞋子不多

下次再幫大家爭取多雙一點的穿搭>Q<

可以去逛逛賣場哩!!!!!!!!! GOGOGOGO

 

商城賣場哦
 
 
 
FB粉絲團
 
 
 
 
 
PS:這幾篇穿搭文章都在前幾天的文章喲,大家乖乖爬爬文
我的居家紋也有乖乖的寫了XD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