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生很開心的事情不是錢賺得很多(從未體驗過阿哈哈哈)

而是肌膚變得很穩定,這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呐(是說我也窮的只剩下小確幸XDDD)

 

(本篇為童叟無欺商業試用)

 

現在想起來總歸兩大原因:

平常內服中藥調理身體兼治皮膚&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真的,要找到適用於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很辛苦,

尤其是油性敏感肌(稍稍漏脂性),痘痘、粉刺、暗沉從沒在我臉上缺席

以前會特別使用痘痘肌專屬的控油產品,可是臉上不是因而太乾燥脫皮不好上妝,就是長個閉鎖性粉刺,

想用些高貴些或是有其他效用(美白、緊緻)的產品卻很容易讓我大敏感

每每都是很讓人挫敗的經驗!!!!!!

 

不過因為調理了身體,也約束自己很多美食(油炸、辣、巧克力)

所以可以感覺得出來不會再亂長痘痘,

接著也會慢慢的輕輕的仔細的卸妝,光是這步驟我就覺得差很多!

 

晚上的保養也都開始化繁為簡,基礎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或晚安凍膜,偶爾來敷個面膜,就是把握一個大原則:不讓肌膚有太多的負擔。

也因此,

 

簡單的保養,讓每一個保養環結的產品顯得特別重要,

尤其是乳液

 

最怕的就是太悶重滋養反而讓粉刺猖狂,

所以當我體驗到這罐安法荷的美肌理由(油)平衡乳液後,我感覺到人生似乎又圓滿了一點XDDD

簡單的圓瓶身,一個堅持無添加的品牌,新朋友,很高興認識你!

 

來抗抗它的基本介紹

想看的詳細:http://www.einfachsho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10

北市衛裝廣字號第10208512號

 

控油、舒緩、控痘、保濕,講起來完全囊括我肌膚的願望,那麼使用起來呢~

 

乳液本身白色帶半透明,流動性中等,沒有甚麼香料味,聞起來是有點淡淡的青草味(真得很難形容這股清爽味道XD)

 

晚上清潔後,擦上保濕化妝水,肌膚明顯感覺還是有點乾燥緊繃。

接著,擦上這瓶乳液的輕爽水潤感直撲臉上,好推開吸收也快,擦完之後不會油膩膩但皮膚飽水光澤度有到位!

 

使用了幾個禮拜下來無過敏無長痘肌膚很穩定,不是我在說的優秀!

 

一個禮拜通常會有三天就這樣不再多擦其它後續,

想要加強保濕的話就再上個精華液、晚安凍膜或先敷面膜,

而且有些時候面膜是超級保濕的那種,卸下面膜按摩吸收後再擦上這乳液,清爽感超有der~

 

 

平日上妝因為我都是淡妝,它不會因為控油的關係而卡妝或乾燥,該有的保濕它有HOLD住~

就算最近溫差大,用起它來也不負擔!

 

總結:

遇見一瓶肌膚的知音乳液很開心,也推薦給跟我一樣多重肌膚問題的妳,

清爽控油+基礎保濕,最重要無添加不讓肌膚敏感,

可能有人還是擔心"保濕會不會不夠力",還是有精華液、乳霜、晚安凍膜可以加強的啊,

我覺得乳液清爽不悶不膩,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空間吸收的。

 

以上,真心人報告完畢

1361546145-83605376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