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這個月推出了兩項凍齡系列的眼部產品,【多肽隱紋眼霜】和【巧妝隱紋眼唇霜】

 

不但產品外觀看起來科技感和高級感兼具,而且收納開闔地方的貼心小設計讓人對這兩樣產品愛不釋手!

 

LPeye  

(產品由La Prairie提供) 

 

首先來分享多肽隱紋眼霜的心得,這兩個多星期我幾乎天天早晚都擦這瓶多肽隱紋眼霜,偶而會穿插別的眼霜來交叉比對成效。多肽隱紋眼霜售價6600台幣、在La Prairie裡算是中價位的眼霜,不過就看得到的即效性來說、我覺得它並不遜色於其它我用過的頂級眼霜!

lpeye2  

多肽隱紋眼霜20ml / NT$6,600 

 

隱紋眼霜是設計給眼周與唇週使用,“照顧雙眼的同時也兼顧唇週保養“這個概念我認為值得大大推廣!
有時跟兔哥做鬼臉嘟嘴拍照、看到照片的自己疑似有陽婆婆紋後會覺得很驚悚(立馬刪照片),所以多隱紋眼霜除了眼周保養、我也用來塗抹唇周和法令紋的地方。(是的!唇週和法令紋真的是出賣自己年齡的地方吶~)

隱紋眼霜功效多元,成份訴求有攻有守。獨家凍齡配方除了能快速撫平表層細紋之外、還有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合成的三胜衍生物,豐富的細胞植物精華和和海藻萃取、微量果酸,則是讓眼周肌膚常保亮采年輕。

 

lpeye3

 

眼霜質地是濃稠偏硬的白色乳霜狀,滋潤中帶些乾爽,吸收度非常棒!用冷凝棒滑滾後再用指腹輕拍幾下,眼霜就完全被肌膚吸收。因為塗抹眼霜時有配合附帶的冷凝棒,所以我用的量會比用一般眼霜更多一些、即便用量多、眼霜吸收滲透的狀況還是非常的好,而且塗抹眼霜之後、眼周的澎潤感和乾燥細紋的“隱紋效果“都是立即看得見的(拇指)。

關於隱紋效果的持久度、因為現在日本開始進入濕度只有40%乾燥的乾燥季節、所以我眼下的乾紋到了下午還是會跑出來(哭)。我試著在眼霜之前加一層魚子美眼露當打底,果然潤澤度和隱紋效果的續航力延長更久了~

 

 

lpeye1  

 

多肽隱紋眼霜有附一枝“冰滴冷凝棒“,我很喜歡用這枝冷凝棒滑滾眼窩!這陣子因為換季的關係、我開始打噴嚏流眼淚、每天都覺得眼睛癢癢熱熱,所以趁著抹眼霜的時候在用冷凝棒在眼週滑滾、眼周的灼熱感頓時會被冰鎮許多!冷凝棒零死角的淚滴型設計能完美貼合眼周肌膚,用來按摩眼周除了舒緩浮腫之外、配合穴點按摩更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眼周看起來也更明亮有精神!

另外,冷凝棒具有磁石功效,能把眼霜裡的精華成份導入肌膚、並將肌膚內的老廢物質導出,是不是很神奇?知道冷凝棒有這個效果之後、我洗完臉後都好期待滾它個幾回

除了眼部之外、我也會沾取些多肽隱紋眼霜在唇週和法令紋的地方滑滾2、3回。眼霜的盒蓋附有磁鐵、而這枝冷凝棒也能穩穩地被吸附在盒蓋上、就連垂直放也不會掉落呢,這個設計聰明的解決了小棒子收納的問題、有趣又好實用

 

 

lpeye4  

(左)巧妝隱紋眼唇霜15ml / NT$5,260

 

巧妝隱紋眼唇霜裝在一個小巧可愛的拉鍊小白盒裡,這個小白盒設計我覺得很有高級感!

隱紋眼唇霜分成上下兩層,下層是保溼護唇霜、上層是隱紋眼凝霜,上下兩層獨立開闔、而且分別都附有小鏡子,兩層都有小鏡子這個設計我覺得好周到,真不愧是貴婦名人也愛用的La Prairie殿!

 

lpeye6  

上層的隱紋眼凝霜是帶著淡淡鵝黃色的凝霜,兼具修飾膚色和維持肌膚彈性的保養效果。

使用方法隨性簡單、最推薦是在補妝時使用,先把眼下多餘的粉底推開、再把隱紋眼凝霜拍在眼睛下方、之後再視需要補上粉餅或蜜粉即可。隱紋眼凝霜不須要技巧就可以推勻、不會讓原本的底妝花掉、也不會打擾底妝的色調、算是非常好上手的一品。

隱紋眼凝霜拍在下眼皮之後的迅效隱痕效果騙不了人、我自己除了眼頭比較深的紋遮不掉之外、其餘的小乾紋真的都被隱藏掉了!塗抹隱紋眼凝霜後的肌膚滑溜平整、眼凝霜裡的淡黃色光澤也能稍微修飾疲憊暗沈的眼周。

 

lpeye8  

 

 隱紋眼凝霜每次的用量不須多、一天用個一到兩次的話這一小盤感覺可以用很久很久~

我試過早上保養後上粧前時在眼周和下眼皮上一層薄薄的隱紋眼凝霜,不過那天到了下午反而覺得特別乾,眼下的紋路反而比之前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的方法有差錯?目前的心得就是隱紋眼凝霜用來當下午的補妝用效果最棒!

 

lpeye5  

 

下層是保溼護唇霜,淡淡粉膚色的凝霜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他的質地潤澤豐厚我很喜歡 !

保溼護唇霜有La Prairie創新科技豐唇成份“乾燥玻尿酸微囊體“,吸收組織內多餘水分、膨脹後支撐肌膚、讓雙唇看起來豐潤水嫩。抹上保溼護唇霜後我偏薄的唇型確實看起來有像是微整形般的豐唇效果,而且她的潤唇持久度在目前乾燥的天候裡看來表現算非常不錯的(讚)

 

 

lpeye7  

 

睡前我會用乾淨的指腹沾取保溼護唇霜、用畫圓的方式幫唇部做按摩、前陣子還有些熱的天氣隔天早上起來雙唇還留有一些滋潤度、這幾天突然變乾冷、滋潤度當然是沒辦法到天明、不過也沒像往常秋冬那樣乾巴巴,而且嘴唇仍然維持柔軟彈Q的觸感,這樣的成果已經算是非常優秀了!接著就期待它入冬之後的表現

 我買過的高價護唇膏(L牌和S牌)滋潤效果都沒讓我很滿意、所以護唇產品我的想法是不用買到太貴、不過La Prairie這款護唇膏讓我好喜歡!除了滋潤度夠持久之外、市面上能讓薄情唇變身圓嘟唇的產品實在是不多呀!

 

lpeye6  

 

 上圖是眼凝霜和護唇霜的質地比較。老實說一開始我懷疑這盤巧妝隱紋眼唇霜的必要性,因為市面上局部補妝用的美妝品其實不少,結果這陣子是越用越愛!每天下午我都會期待補妝時刻、看著眼下乾紋就這麼被隱藏掉了覺得好新奇呀(美妝界鄉巴佬一枚),這盤巧妝隱紋眼唇霜很推薦給需要拋頭露面的上班族女性(或是忙跑趴的貴婦),隨時帶著它可以讓自己肌況完美,若是能連帶著心情大好提高工作效率的話,那我想應該是個不錯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