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289
距離上次光療應該又是一個月前了吧!
現在已經習慣一個月想辦法撥點時間為指甲換新衣
過去總是因為太忙沒空去做手足保養,往後時間應該會更多了~

雖然這禮拜氣溫一就不穩定,一下氣溫下降到25度
一會兒又飆高到像夏天一樣的30度
不過我衣櫥裡的秋裝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沒能在假日外出跟老公約會時穿出門時在可惜
不過我已經偷偷替指假換了適合秋天的光療囉



P1160288
10/10放假這天約了下午兩天去做光療
本來也有做卸除光療的預約,結果前一天我自己就把光療撕掉了
光療做久了,新的指甲長出來之後就會在邊緣翹起來
我總會手癢自己把光療整片起來
這樣除了省了一筆卸光療的費用之外
也不必被美甲師一直磨甲面,其實我覺得磨甲面的時候有一點痛>.<

P1160308
秋冬屬於深色的季節
春夏不太敢擦的黑色.深藍.深紫之類的色彩,現在都可以大膽塗在指甲上囉!
除了顏色上比春下來的深之外,圖案上也稍微有些不同
春夏的可愛點點.海洋風,到了秋冬就可以換上格紋.毛呢圖案

P1160304
這次依舊是以網路上找到的圖片請美甲師照做
這次很幸運地預約到marico內的日籍老師幫我做光療
很仔細,人也好溫柔>///<

P1160310
每次做光療彩繪我都不會將所有的指甲都做同樣的彩繪
避免看起來太過凌亂.花俏,我都會留2~3隻手指做單色光療
這樣即使是可愛的點點圖案也會顯得比較優雅喔!

這次的顏色其實是以深藍色為主,再以黑白做線條的搭配
不過照片看起來變成寶藍色,實際上是偏灰的暗藍
我手背的顏色其實偏黃,不太適合過亮.或是粉的指彩
深色.暗色比較能顯白
相較於之前夏天做的天空藍的光療,我更喜歡這次的顏色

P1160311
做完光療等老公來找我之前的空檔
東區扛霸子當然要抓緊時間到熟悉的店家去尋是一下
這天在187尋獲美麗項鍊一條,外加質感一極棒的洋裝一件
這篇就先曝光一下項鍊吧!深灰搭配蛋白石的設計並不多
滿街的螢光配色項鍊老實說我並不愛,因為塑膠感讓人覺得質感並不佳
一抽屜的金色.黃銅飾品已經太多,偶爾試試看其他款式也挺不錯的
這樣的造型上班搭配也不會太過顯眼

P1160314
下午陪老公去買東西,又一起在師大附近散步.吃晚餐
這天雖然有30度的高溫,不過傍晚的涼風吹來頓時舒適不少
踩著輕便的平底布鞋, 除了心情也跟著放鬆不少,穿了好幾天皮鞋的腳也跟著放假一天

P1160316

這天的主要行程其實是去結婚時的攝影師和造型師的新成立的工作室捧場
人生一次的婚禮大家都希望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在準備的過程中遇到不好的服務,心情必定會大受影響
很慶幸的是,我們不僅雙方父母給我們很大的自由
就連我們夫妻倆也都沒有為結婚的事情有任何紛爭
不論在婚紗公司.新秘.婚攝或是買戒指的店面都遇到很好的服務
即使我們沒有花大錢或是大排場,在標準的預算下依舊得到很好的服務
對我們來說,不只是結婚當天,從準備結婚的過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他們的工作室能生意興隆啦!!

 

本週末是好有水晶小姐Crystal的放風日
所以OL姊妹已經約好馬拉松式約會,不是短短的3小時約會喔!!
當天還沒到,心情已經開始要飛起來了,不僅開始想著當天該穿甚麼.背甚麼包包.戴甚麼飾品
嘿嘿~~~好像有點瘋狂吼XD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