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用了貝德瑪後 我的眼裡就很難容的下其他沙子了(笑)

其實我還蠻善變的 之前有聽聞某牌卸妝水好用 我也跑去買

但~還是失望!!! 因為還是我家貝德瑪最好用啦~~
貝德瑪H2O 500ml
艾斯瑪控油卸妝潔膚液550ml
Dr.Douxi極淨保濕魔幻水500ml 


就將這三瓶歸類為一二三號這樣吧
 
艾斯德瑪 我拿到這瓶是控油卸妝的
之前用過其他款(紅瓶)

→專文:清潔力好強啊~~愛斯德瑪LOVEISDERMA深層卸妝潔膚液 

以下就來看看瓶蓋部分吧!!!


這是貝德瑪的瓶蓋
我喜歡  滴出孔大小剛好


艾斯德瑪滴出孔也剛剛好~我也喜歡


Dr.Douxi滴出孔也剛剛好 不過唯一與上面兩瓶不同就是蓋子是做旋開的
我覺得這點略輸一籌 因為還要旋開XD對於我這懶人有點不大順手

不過據說貝德瑪那種瓶蓋在寄送過程很容易壓壞

所以Dr.Douxi才特地設計成這種需要旋開的瓶蓋

還比貝德瑪的瓶蓋成本高呢!!!

畢竟Dr.Doxui目前只在網路上販售還是以寄送方式為主
 
所以這點我覺得Dr.Douxi很用心~
說實話這三瓶我都很愛~只是既然是要""評比"" 那就應該更認真去用用看差別在哪


藍色是眼影
黑色部分是睫毛膏加眼線液


唇蜜&唇蜜筆也加入測試


先派出一號人氣王-貝德瑪
濕敷個五秒....


眼影掉光光 但是睫毛膏依舊老神在在
眼線液部分有一小點點淡掉


再來是二號-艾斯德瑪控油潔膚液
眼影也是一擦就掉 眼線液部分也是淡掉

睫毛膏則是老神在在


再派出新人三號-Dr.Douxi 極淨保濕魔幻水


神奇的是 眼線液部分比1跟2號淡的更多

睫毛膏都是一樣老神在在
眼影也是一擦就掉

再來看看唇蜜&唇蜜筆部分


一(貝德瑪)跟二號(艾斯德瑪)的唇蜜也都有掉 只是二號艾斯德瑪還是有殘留
唇蜜筆部分則是都剩下一些些


三號(Dr.Doxui) 擦過後唇蜜都掉了 唇蜜筆也是三個當中掉最多的一個
真的有嚇到我~~沒想到!!! 他的清潔力比貝德瑪好耶~~~~


1號貝德瑪:沒味道 清爽 洗掉後臉會有種滑溜感
2號艾斯德瑪:超香的花香味 清爽 使用起來也非常舒服

3號Dr.Douxi :沒味道 清爽 用起來超舒服

基本上~以上三位使用起來的感覺都超優

卸妝力我覺得也都很強 因為我都只拿來卸底妝用而已

但是經過仔細評比後會發現清潔力是這樣↓↓

Dr.Douxi→貝德瑪→艾斯德瑪

另外 這三瓶卸完妝後不馬上洗臉 之後也不會出現緊繃乾澀感噢~!

其實真的難分軒輊啦!!!


但還是Dr.Douxi險勝囉~~~~
我會繼續回購得是貝德瑪&Dr.Douxi

沒有艾斯德瑪是因為控油的不是我想要的訴求這樣)))

不然他也超好用的說 又好香!!!!!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