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38.jpg  

 

OMG 好興奮!

要來跟大家分享UNT的指甲油

會這麼叫人興奮是因為我第一次用UNT指甲油!!((我很弱 我知道 我明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UNT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的指彩

跟大家說說星期天株式會社的小故事

星期天是個神祕的會社

創辦人頭上戴著羽毛,睫毛點綴著碎鑽

低頭時讓人以為她在流淚,微笑時,那羽毛讓她有如天使。

她賣鞋,但尺寸不齊,出自她手中的鞋有個天大秘密:

穿上它們愛情就會降臨,不保證快樂,但一定刻骨。

18雙如同指彩般繽紛的美鞋,只要一穿上,妳將完全浸透在那七上八下的愛戀情緒,讓人趨之若鶩,欲罷不能。

女孩們,妳選擇哪雙?別害怕,只要星期天還在,愛情就永遠存在!

好美阿~~~~我相信愛情永遠存在!!!

我自認我這次選的顏色都蠻美的 哇哈哈哈 

就讓我來一一幫大家介紹吧!!((挑眉兩下

_A050013.jpg  

美好時刻

「他辦傾著腰身, 輕碰著妳柔滑如絲的秀髮, 寶石般的雙眼, 對著妳微笑。女孩生命的美好時刻, 也不過如此。」

11.jpg  

女孩不可缺少的桃粉紅指甲油!

29.jpg  

SAM_0634.jpg  

禦寒外套

「每個女孩椅背上總有一件, 冷時才會記得, 好似女孩身後急著討好的男孩, 不過是一件外套。」

12.jpg  

這款金色指甲油 看起來優雅貴氣

30.jpg  

SAM_0630.jpg  

代價

「哦!鮮花、甜酒、美麗的鞋,但是萬物都有代價,有時是青春、美貌,有時是一輩子的無法忘懷。」

13.jpg  

神秘的帶著細亮片的紫色 蠻成熟的顏色~

26.jpg  

愛情海

「和他在一起,每一刻都如同暢遊大海,什麼是有趣? 沒有愛情,什麼都無聊。」

15.jpg  

這顏色超美!!

我很像還沒有藍色指甲油 這瓶整個深得我心~

24.jpg  

SAM_0648.jpg  

愛你很多

「當妳說 "我愛你已經很多" ,就代表其實妳愛他不夠。」

10.jpg  

雖然是灰色 但擦起來不會看起來手髒髒的!

27.jpg  

煙花易冷

「煙花易冷,人事已飛,其實只是妳幫他離開找的藉口。」

9.jpg  

我超喜歡這種亮亮的感覺~~~~

食指是擦一層!

中指是上了多層的感覺!!!

也可以只擦指甲前半部 有點法式的感覺!也會很好看唷!

31.jpg  

霧煞煞霧甲油

這個比較特別!!!

這款霧甲油可以讓指甲變成霧色的!!!

今年其實也蠻流行霧指甲

我有個朋友很喜歡霧指甲 但她都是去美甲店請人畫

下次我可以跟她炫耀一下 我自己在家畫的XDDDD

14.jpg  

擦上霧甲後變成霧藍色的指彩 又有不同的感覺~~~

其實可以不一定要全部都要霧面 也可以做點變化式的霧面!

不過我做的有點失敗 所以很醜 就不跟大家分享醜照了

等我順手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啦!!!

25.jpg 28.jpg  

SAM_0643.jpg  

 

UNT的指甲油還蠻好塗抹的

指甲油的刷子刷起來蠻順手的 

顏色也都蠻亮的!

我個人也很喜歡它每罐指甲油的指甲語 

有些很浪漫 有些好貼切喔!!! 

沒試過UNT指彩的人 可以試試~

它們還有很多顏色也很好看>/////<

外加現在他們現在有新品活動

新品限定3入免運,再享買41指彩周邊 (霧甲油/亮甲油/指緣油 31)

所以想購入的人 可以趁現在唷!

想知道更過可以按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指彩分享囉!! 希望大家也能有美美的指甲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