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露臉一下~

 

來北海道之後,AK其實已經不太化妝了~

這裡很乾燥~

目前AK的重點都是保濕~抗老~出門防晒這樣(這裡中午的太陽也蠻晒的說))))

而且…其實出國前,我有整理出一箱保養品一起寄出~不過到現在還沒翻到@_@

好險~我還有二組雅黛的週年慶組合~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才來北海道幾天,覺得完全忘了自己以前常寫美妝這件事了~哈

不過出國前我有去巡了一下百貨,還是好多週年慶產品讓我好心動呀~

而每年必屯的雅黛,今年也有很多不同的組合~

上圖這組是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DNA經典美眸組 ~~

 

它裡面有~


‧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15ml      
‧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7ml       
‧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7ml    
‧ 無暇妍彩持久睫毛膏(精巧版)
‧ 隨身巧妝包


原價 NT$3607~現在週慶特價 NT$2200~加上百貨公司的九折活動~

大約是54折~~還蠻划算的吼~

 

 它的化妝包我覺得很實用~

 感覺是防水布面材質,有點長的設計,可以放入很多彩妝~連刷具也放的下~

 

而它的主力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這瓶我也用掉二瓶了

整個很喜歡~

味道和超智慧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一樣

清爽的木質香~

不過質地比較濃一些~

 

擦起來是這樣

我早晚都會用~

 

另外,沒用過超智慧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姐妹們,也可以趁著入手這組來用看看

它有7ML~旅行用很方便~

 

 

擦起來是這樣,吸收的蠻快的~AK都是用它來作保濕打底

 

最後,晚上可以再配上這瓶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

它也是7ML

這系列的訴求就是抗老~我擦後覺得滋潤度蠻不錯的哦~

 

再加上無暇妍彩持久睫毛膏(精巧版)~覺得整個很超值又很方便(不過我最近都懶的用睫毛膏就是了XD)))

 

最近想入手眼部保養品的姐妹們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想抗老&修護的話~這組也蠻不錯的~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 DNA逆齡修護組


•全商品名 / 容量
‧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15ml  
‧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5ml  
‧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30ml
‧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50ml

 

 它週慶價是3800~約68折~~

 

 而這組裡,有我好愛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是50ML的正貨唷~

 


 再加上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5ml和青春凝霜15ML~

覺得配合上上面那組~好像就A了一堆時光肌密旅行組了XD

這組的花香味我很愛

它的滋潤度蠻夠力的~拿來北海道用剛剛好~~

 

 另外,它還有一瓶~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

有30ML~這瓶不但可以洗臉,看資料~還能幫助去角質~

近期外出AK都用它~我用也覺得不會剌激~還不錯說~~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唷~

來這之後,只能逛逛藥妝了~車站那是有百貨,不過我還懶的出門~

而且日本沒有週年慶&母親節檔這回事~整個很羨慕台灣呀~~哈~

 

 

也歡迎大家加入AK和RIN的粉絲團來聊天唷~~



AK的~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小RIN的~

https://www.facebook.com/rinrinm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