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_214834.JPG

agnes b.的男裝通常在秋冬都會是我購買的重點,因為比較歐風的關係,agnes b.春夏大多會比較鬆、比較寬...,通常如果說沒有一定的身型,穿起來會太垮,也不好看,所以春夏大多就不是購買的重點。不過,到了秋冬,大概就是我會比較風狂購買的時候...,單是從8月開始進新品到現在,襯衫的部分我就已經買了三件了,因為agnes b.秋冬的款式衣服的材質通常會挺一些,也會比較硬一些,穿起來的版型會比較好,也比較挺,對於身材的修飾較佳,衣服也比較不會塌塌的。再者,agnes b. 2013秋冬男裝真的有很多很不錯的單品,單是襯衫我已經購入三件,也買了些外套和褲子等...,喜歡agnes b.男裝的人真的可以趁這次秋冬去逛逛,只是單品進的量少,有時候一些熱門的款式,size少,一上架大概瞬間就都被order光...,就像中間這件藍色暈染的花卉襯衫,大概不到一週就都被搶光了...,所以,也就真的需要碰些運氣,以及需要些緣份。

 

 

2013-10-10_215013.JPG

白領黑衣設計-穿起來很挺

一件黑襯衫一直都是衣櫥裡的必備單品,只是買習慣全黑的襯衫後難免覺得有些無聊,會買這件單純就是因為全黑的襯衫很基本款,但領子是以純白色的設計,多了些別緻和特別。重要的是,布料很硬挺、紮實,穿起來很挺,剪裁也好。

 

 

2013-10-10_215207.JPG

隨興點就單穿,只是不扣扣子的感覺,因為是白色領子感覺有點飄;全黑加上白領的設計,倒是領帶可以表現的時候,選一條稍微有些花樣的領帶,其實很能襯托出領帶的質感以及整個搭配的品味。特別是白領的設計,有些特別,也能讓人看得出來這件衣服的搭配是有想法的。主要是這件襯衫的材質夠硬,穿起來也挺,不用太多修飾即可有很好的身型。

 

 

 

2013-10-10_222907.JPG

暈染的藍色花卉-宛如潑墨般的色彩

這件衣服大概是8月一到櫃姐就叫我馬上去看,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這種碎花的襯衫,特別是這件碎得很好看,碎到都不像agnes b.了,反而都還比較Paul Smith。主要是這件agnes b.襯衫是Liberty Art Fabrics,這個在碎花的印染、染製上也真的很聞名,重點是這件襯衫並沒有因此特別貴,卻又特別值得珍藏和入手。

 

2013-10-10_223228.JPG

這件暈染的藍色花卉襯衫最讓我驚喜的真的是這宛如很水墨般的藍色深淺暈染,只透過不同的藍色深淺,卻能把整件襯衫的立體度給彰顯出來,這就好像你小時候看過的唐伯虎點秋香中的春樹秋霜圖,仿彿是唐伯虎剛畫完還有點濕氣的那般立體。

 

 

2013-10-10_223404.JPG

雖然是暈染的藍色花卉,但主要淺色基調還是佔大部份,所以搭配淺色的褲子還是會比較好看,不然太深色的褲子會有些太沉,反而沒那麼跳,雖然同樣是花卉,但其實沒那麼春天,主樣也是藍色花卉的漸層,其實是有些入秋的冷冽了。

 

 

2013-10-10_223445.JPG

再去近看這暈染的藍色花卉設計,你能看到一些很漂亮的立體感,特別是深藍色花朵的部分,彷彿就是下筆比較重,比較深的一種呈現。也因為如此,讓整件襯衫更顯得熱鬧,甚至是更加的立體感,質感也整個很好,這件我非常喜歡。

 

 

2013-10-10_224308.JPG

黑心千鳥紋-宛如蛇紋和藤蔓般的爬滿整件衣服

這件其實很危險,一穿不好就很流氣...,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看上它,記得好像是有一件衣服要換貨吧,挑不到最後就挑了這件,一開始其實有點害怕...,不過後來還是覺得買比較貴的襯衫還是要買特別的花色,反而越看越覺得特別,越看越覺得上癮,越看越覺得著迷...。

 

 

2013-10-10_224456.JPG

其實千鳥紋本來就已經夠眼花撩亂了,也不知道agnes b.哪裡來的靈感,又加上了許多混亂的黑色愛心,這個愛心不單只是實心的,而是有些破碎的,反而更有種不羈的風格。單穿真的要小心質感,不然真的容易流氣,或者就可以搭配這樣素面的外套,做為一些襯衫內裡的點綴即可,也是另一種風景。

 

 

2013-10-10_224612.JPG  

這件黑心千鳥紋襯衫主要誇張的地方是黑色的愛心爬得很狂野,不只是正面,包括背面和手臂,都是滿滿的黑色愛心圖騰,如果真的要單穿,其實可以建議搭配一條比較素的領帶,就可以平衡一下過度的花漾,反而就沒那麼誇張了,同樣的,還是可以再搭配素面的外套,同樣透過內裡狂野的方式去呈現,只是反而搭配領帶後似乎就更正經了。

 

大概就是秋冬以來我買的三件agnes b. HOMME襯衫,不知道你們比較喜歡哪件,這季的agnes b.男裝真的好看,也有很多很值得購入,有空不妨可以去逛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58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50149

agnes b.X LMDLDZR_ZeeR 騎士絨布修身外套/穿起來好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6547

好多人在問! agnes b. 2013不鏽鋼黑金"最愛黑夜"手環(共三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16463

agnes b.質感很好的自動長柄傘(白)/共黑、白、藍三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10

agnes b. 2012藍綠色絨布西裝外套(實穿)/第二件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34

agnes b. 會員制度介紹/自己比較常買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