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unglowah.jpg  

來源:cheunglowah
保養品跟化妝品日新月異,瓶瓶罐罐的需求也讓每天的保養步驟變的複雜又繁瑣,幾乎所有女性平均都有5~6罐以上的保養品,再細分日夜保養就更多品項了,尤其是白天,抹完保養品接著化妝又是一連串的化妝品,說真的你是不是也覺得肌膚有點吃不消了?花這麼多錢買變漂亮,但事實上卻讓肌膚越來越脆弱敏感,多重保養步驟也愈來愈累人?

1385632.large_.jpg  
檢視一下你的保養過程,是不是常常會遇到這些問題呢?’
1.擦完保養品,感覺還有一層東西黏在皮膚上,吸收不進去。
2.睡醒之後,皮膚依舊黯沉沒有光澤,洗臉時覺得皮膚粗粗的。
3.換季的時候,擦再多保養品也沒用,皮膚還是容易有泛紅有狀況。

其實,保養品不是多樣或是昂貴就好,而是要因應需求,精準修護,一次到位,才能讓肌膚有空間呼吸又能獲得該有的滋潤,膚況自然一天比一天健康漂亮!

almalu.jpg  
來源: instagram-almalu
如果你有這些問題,不妨試著減量保養看看,重新檢討哪些是你真正需要,哪些適合你的膚質?回到最基礎的肌膚需求,不可或缺的化妝水與乳液做到基本的收斂與保濕鎖水功效,那針對其他肌膚問題呢?像是細紋、乾燥、暗沈、粗糙,就找一瓶萬用精華液一次解決吧!

LANCÔ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強調讓肌膚更好更快能吸收的概念,特殊小分子設計從每次一塗抹都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能夠快速地將精華吃進去,並強力修護肌底,從肌底讓肌膚原生健康光采,衍生出來的肌膚問題自然就會減少,保濕同步修護,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你的膚質,可以準備把家裡的瓶瓶罐罐通通丟掉啦!
一罐好的精華不只能在保養程序中間使用,肌膚有任何狀況時都可以馬上急救>>乾燥脫皮~局部濕敷,密集重整修護
>>底妝服貼~妝前兩滴加強,底妝升值
>>提昇保養~超好吸收,可與各種保養品混搭使用

只需要一罐經典小黑瓶,就能改善肌膚狀況,每天早上起床洗臉都可以摸到自己更滑順Q彈的肌膚,有什麼比這更能讓人開心的事!一次完成保濕、明亮、彈嫩、撫紋、細緻5大功效!換算下來CP值 超~級~高!全能精華,不分肌齡展現完美膚質,感受過就離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