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好天氣,麥先生發下豪語在他苦命加班周末中還是可以帶我去吃淡水的家咖哩!

 

家咖哩我在花蓮就吃過,因為太好吃所以很想要再嘗一次滋味,

得知他們在淡水也有個小分店,就算要從南勢角坐捷運到淡水這樣從南到北的睡到翻掉也是要去的!

 

出了捷運站後就往淡水的中正路上拼命走到好樂迪跟茶湯會中間這個樓梯口就對了,沿途中的小吃差點擊垮我&麥先生的意志力XDDD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2號2樓
訂位電話:02-26297966

 

記得別撲空嘿!

 

晚上七點快八點走上去進入店內只有兩桌客人,雖然在花蓮店可是要排隊但知名度在北部恐怕是不夠響亮的。

 

我點的依舊是上次吃的峇里牛腱,濃濃南洋椰香風味,牛腱又大塊又厚又嫩。

 

泰式酸辣海鮮#@$#(我忘記確切名稱了XDD),麥先生點的,醬汁酸酸微辣狠下飯,鯛魚超級鮮嫩,蝦子偏老其他普普。

 

飯後水果,少了花蓮店的甜點;飲料有點無言,因為都很水,跟當初我在花蓮喝的紅茶有差。

 

btw,飯不夠可以續。

 

整體來說其實主餐依舊美味,只是周邊的附餐的確有落差,但是想起他們有堅持跟花蓮店無價差這點在北部的確是很困難,因此也沒甚麼太碎嘴不平的。

總之,如果你曾經去花蓮吃過家咖哩然後很懷念,或是你想吃吃看超大塊牛腱的南洋咖哩,推薦你去嘗嘗看!

 

樓梯口有一種回到花蓮的感覺,就是簡單樸實溫馨感,所以也要開口笑抬下巴顯大臉來表示自己的平易近人那樣:D

 

吃完飯就在淡水老街晃晃繞繞,買了很多古早味糖果,

然後還看到一個玩意兒,

就是它。想到去年聖誕節在無印良品發現這個會讓人酥麻的頭皮按摩器,每個人都非常想要一個來收藏,但由於一支要400大洋我自己實在買不下手,只有幫麥先生買了一組拿去給它們公司當交換禮物獲得許多討論這樣,殊不知在這種童玩店也買得到,然後價錢更是驚人的低廉,所以剛剛看到二話不說我就買了。

當然,插進頭皮的那瞬間我也酥麻了XDDDD

 

 

喔對了除了這個以外,這幾天買了許多好玩的東西

 

第一個是我的眼鏡已經壞很久了(第二副,依舊是麥先生壓壞),但因為想省錢所以麥先生就幫我貼貼黏黏修一修,

直到上禮拜它實在殘破不堪整個嚴重歪斜到我戴著很不舒服(看圖你就知道它有多歪!),麥先生慚愧之下就帶我去師大重新配一副(謝謝招待),

現在可以安心躺在床上不怕隨時鏡片掉出來真是一大幸福。

因為我這個人很常換眼鏡耍帥所以通常買便宜鏡框配一配就好,這次麥先生也學我去買便宜鏡框配,沒想到剛剛在淡水要吃飯麥先生一拿下來就斷掉,我只能說,窮人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

 

接著是周六下午要去中醫拿藥,沒想到診所說離上次的藥已經有一個月,脈象不一樣所以得重新給醫生把,但本人沒掛號不想耗一整個下午在等所以就很為難,接著護士說今天人還好不會太難等,於是我就輕易的聽信她的話掛下去,接著我就等了三、四個小時。

恩,吃鱉吃翻了。

也因為等很久所以走去附近的光南晃晃買個東西,然後就看到這個日本髮膜一片79元買一送一,看起來很大包好像很厲害的我就買下去了,昨天洗澡用了一包效果很美賣,別擔心我有拍下來,等我用另外一包完就可以發個文分享。

 

最後一張很威的樣子,是周五晚上去ETUDE HOUSE買的戰利品,有晚安凍膜、面膜、去角質,這種新奇的東西你當然能了解我絕對沒有抵抗力。

昨晚也用了一款面膜效果意外好,一樣一樣我有拍照,會發文的。

 

 

以上,我懶得描述我的穿搭,只能說我怕冷所以穿了牛仔褲,就醬!洗澡後再回來繼續寫文章!掰一!

 

‧ 上衣: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褲子:UNIQLO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