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要來寫一下這幾天在試用的Bioré卸粧水乳液。

 

 

敏感、油性、痘痘肌,基本上我的肌膚完全不適合卸粧油,用了好幾年都是以乳狀的卸粧為主,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清爽不油膩;

加上平日也就淡粧到一個極致,偶爾出門就用眼線掃個眼尾+睫毛膏如此而已,所以能有一瓶搞定眼、唇、臉部的卸粧乳那是更好的了(懶女人也想要有春天這樣XD),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才想來試試看蜜妮這次的新品。

 

(本篇為童叟無欺體驗文)

 

這次收到的是20ml小小體驗瓶。

 

外盒上的產品特點,大概就是這三大點

 

1. 質地:由乳變水,可以帶來清爽感&驚奇感

2. 清潔力:微米級潔淨配方大大提升卸粧力,可以輕鬆卸除難卸眼線液及防水型睫毛膏

3. 清爽感: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可以讓卸粧時仍然保有清爽感,可以不必馬上洗臉

 

剛倒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用手稍微抹開後就變成水狀了,COOL耶~而且用水稍微清洗一下後手掌也不會黏黏膩膩的!

 

開始之前,這產品有個固定步驟才能達到最佳卸除效果,請一步步看下去吧:)

 

Step1:取適量水乳液於化粧棉上,橫向對折棉片後輕壓,讓水乳液與棉片充分融合變成水狀。

不管你是卸眼睛、嘴唇還是臉部,最最一開始就請將乳化水狀喔~

 

Step 2:閉上眼睛,敷於眼睫毛上(嘴唇)數秒,手指輕按數次後,將棉片由上往下輕揉擦拭掉睫毛膏與眼粧(或唇彩)即可。

這邊就是跟一般的卸粧程序一樣,敷一下輕輕擦拭~卸的時候眼睛並不會覺得有刺激感。

 

 

就這樣輕鬆卸除,重複第一步驟也可以卸全臉彩粧的喔,我自己都會重複兩~三遍看到化妝棉沒有膚色的粉底為主。

 

就醬,一瓶卸淨,馬上還我一張素顏了!(我到底該喜還該悲XDDDD)

 

而且大家看一下,卸完之後我的臉並無緊繃或泛紅,有點開心!

 

 

※總結:

撇除拍照所花費的時間,卸除整臉說真的快又方便,潔淨感跟清爽水潤感也是不輸人的;

卸完之後不會讓我的臉泛紅這點令人激賞,跟平常使用的卸眼唇產品來比較,這瓶更溫和不刺激,之前因為沒有卸妝乳所以用了眼唇卸妝液卸全臉,結果長了痘痘T^T勸大家沒事不要這樣做

最後,我自己會特別想買一瓶放著,在旅行的時候帶這瓶就不用另外帶卸眼唇的,超超超方便的啊!!!

 

 

以上,真心人報告完畢!分享給跟我一樣工作繁忙回家只想馬上賴在床上的人!

947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