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8

結婚前我和老公沒在搞情侶裝這東西
最近假日外出約會前我會先問他要穿哪件衣服出門
衣服多道爆炸的我就會配合他找類似顏色或是款式相近的單品搭配
同款一模一樣的情侶裝似乎太過高調
邁入第七年的夫妻我想應該不需要招搖到怕別人不知道我們是一對的樣子
類似風格或是相同元素的搭配,低調表現我們的默契



結婚周年那天繼"卡奇色褲子"主題之後,這天假日外出的主題是"格紋"
幫老公挑了紅色系的格紋襯衫後,我則是前幾天在ZARA買的紅色格子長版上衣

IMG_2102

這天難得老公對我滿有愛的,照片都還算拍得不錯
哪知因為趕時間忘了調ISO,回家編輯照片發現噪粒大到爆炸= =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下次我會注意的................

IMG_2073

寬鬆上衣剪裁下半身當然要搭配合身短褲
即使鞋子不是高跟也能在視覺上拉長下半身比例
邁入秋冬季節之後我的穿搭就可以有多一點變化了
怕冷一族搭配褲襪依舊可以穿著短褲短裙趴趴走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喜歡這兩個假口帶的拉鍊設計
(記得某E說她討厭拉鍊的設計元素XDDDD)

IMG_2109

秋冬的衣服大都是深色為主,所以我特地挑了一件閃亮亮的銀色短褲
銀蔥設計華麗但不會流於沒質感,小面積的亮點才適合外出逛街穿
參加活動也可以很搶眼th_016.gif  

IMG_2107

受不了袖子卡在手腕上,所以我一定會反摺2~3摺
這樣手上的飾品才能秀出來

IMG_2075

這天外出除了去購買生活用品之外
還要陪老公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即使我們開車還是免不了要走不少路
這時候低跟瑪莉安鞋就是時尚又適合走路的鞋
有了它之後我幾乎冷凍的鞋櫃裡的娃娃鞋>///<
IMG_2009


IMG_2094

衣服的拉鍊已經是銀色,所以這天飾品也選擇銀色
多條手鍊和手錶串在一起也就增加了份量
簡單的穿搭中加入一點點的不簡單,小巧思就能大加分喔!

IMG_2100

另外一手則在手指上戴上大戒台的戒指來和左手平衡
皮質的銀色手拿包正呼應著上衣下擺偷偷露出來的銀蔥短褲

IMG_2101

相較於英式學院風的格紋設計,這件格紋設計就像衣服剪裁一樣簡單
所以在配件上多了一點也不會顯得很亂
不管是誇張的大項鍊或是冬天配上一條印花圍巾也很好看

IMG_2091

 

 

 

 

 

 

這天在老公一直低頭按手機的時候快速拍了老公幾張照片
不肯停下來乖乖給我拍,我只好一直跑在前頭等他走過來>.<
(然後還要一直跟他說"肚子收起來!!!!")

IMG_2055

老公天生白曬不黑,所以我很喜歡他穿亮色系衣服
對於衣服的流行感或是設計老公完全不在意,對他來說舒適度與質料最重要
買到不舒服的,他會丟在一邊不再穿第二次
若是買到超舒服的衣服.鞋子就會一直光顧同一個品牌,甚至是同款不同色都買XDDDD

IMG_2019

因為工作不需要穿西裝的關系,所以老公平常也都是穿得很休閒
PORTER的包包很輕又很耐用,所以逛街逛到好看的我就會買給他
然後如果被朋友誇讚好看,他回來就會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被稱讚了>///<
這個包應該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從前買的都是全尼龍的材質款,這次挑了有真皮與金屬元素的款式

IMG_2008

老公天生骨架大,減了10公斤之後還是整個人看起來很壯
背小包會像是在幫我背包包XD
他是不會願意手提包包的人,斜背包最適合他了
不過我正在遊說他改背別種包包當中~

IMG_2038




最近老公開始會跟我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跟從前不一樣的是,他也會跟著一起買
以前總是他幫我看(雖然我很少接受他的意見),現在則是我給他意見
如果兩個人都買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很開心得去吃飯,還邊吃邊討論剛剛買的東西好好看XD

以上就是上週和老公約會的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1604460398.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