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I這個專業美髮品牌,對我來說還蠻熟悉的,

新秘工作經常需要使用造型髮品,好用的造型品我絕對不會放過~呵呵

(完全跟對彩妝品的態度一樣有偏執狂)

所以我的外出工具箱子裡早就放著好幾樣TIGI的髮品了

不過對於一般女孩我想還是會有點兒陌生的感覺

也經由這次紀錄我才更認識它的背景與來歷

現在讓我來稍微介紹TIGI提碁這個品牌,讓大家熟悉一下吧~

(首圖是TIGI剛舉辦完畢的髮型秀中的一幕,好喜歡這張黑白對比分明的視覺效果呀)

 

TIGI品牌創立者Mascolo兄弟出生於充滿熱情與創造力的南義大利,

成長於前衛龐克與經典傳統文化交融的城市-倫敦,

而他們的爺爺本身就是髮型設計師,這樣的成長背景,奠定了Mascolo兄弟對造型創作的信念。

 ↓ ↓ ↓ ↓ 下圖這張就是創辦人之一的Anthony Mascolo

目前TIGI共有: Bed Head, Catwalk, S-Factor, Hair Reborn, Copyright Colour等眾多知名髮品系列

我手邊用的系列多半是 Bed Head這個支線

七月在倫敦舉辦的TIGI髮型秀 

2013 TIGI WORLD RELEASE

在這個秀裡面將展示了最新的髮型設計、髮色等等變化,另外也有剪髮技術

當然這些剪髮技術或是方式對我們來說似乎有點遙遠

不過如果以觀看藝術的角度來欣賞,

那這場秀就算我們是門外漢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我曾跟隨我的妝髮老師Snow一塊兒進行髮型秀的後台化妝部分

髮型之外,還要搭配服裝與化妝配色才能創造完美的整體效果

所以現在看髮型秀更能感到趣味之處

而且這也是品牌展現獨特個性的絕佳時刻

接下來我會體驗三款TIGI旗下的 Bed Head SUPER CHARGE系列

裝在一塊兒的是密不可分的螢光彈力洗髮精+螢光彈力修護素

螢光彈力洗髮精

含有豐富蛋白質及彈力蛋白,給秀髮源源不斷的活力泉源,

使脆弱的毛髮變得更強韌有彈性不易斷裂,胺基酸能製造豐盈效果,

增強髮絲的立體紋理感及光澤,使頭髮展現彈性有活力的完美線條。

最近接了長髮還在慢慢適應中

畢竟我已經脫離長髮族有六年之久了>.<

剛好接完頭髮就收到TIGI髮品的邀約,

我覺得這款洗髮精洗完之後

頭髮會變得比較膨鬆具有空氣感

頭髮雖然只佔身體比例中的一小部分,但他卻影響一個人的外觀相當大

一旦髮型具有膨鬆度,那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有精神有活力哩~

螢光彈力修護素

還你彈力十足的豐盈髮絲,添加甜杏仁油和多種維他命,

有效修護毛髮給頭髮煥然一新的柔順光澤,水解麥蛋白富含胺基酸,

增加強韌度並預防髮絲斷裂,讓頭髮具有彈力、張力、拉力更容易造型。

在接髮的過程中,髮型師提醒我一定要記得護髮才能維持髮質的彈力與活力

 所以我現在洗頭一定要使用修護素,在濕髮時抹上

抹在髮尾與髪中即可

接著停留3-5分鐘清洗掉即可

頭髮摸起來的柔滑度與未使用前相差好大呀~

接下來是在濕髮的時候就要先擦上的造型產品

有夠捲

(名稱超直接好記~而且造型好像氣壓喇叭~Q!呵呵)

輕鬆塑造立體捲度!

擺脫難搞的捲髮,重新定義完美捲度,

獨家記憶回塑技術,迅速塑造輪廓清晰的捲度紋理。

矽靈抗熱因子可避免熱傷害抵抗毛躁,

甘油能滋潤髮絲並增添光澤。讓頭髮維持迷人的電力。

我本來短髮時就已經燙捲了,所以接髮配的髮片也是燙過熱塑的微微捲度

在吹乾整理的時候還是得抹上造型品輔助才能讓線條變得更漂亮

之前我抹的是捲髮慕絲,不過抹上後比較容易出現有點硬硬的線條感

擦上『有夠捲』之後,捲髮弧度變得明顯之外,

線條感也柔和許多,不再僵硬死板

吹乾捲髮記得在吹風機裝上烘罩才會讓捲度更加明顯唷!

我當了幾天長髮人才感受到長髮女孩的耐性一定很好啊!

需要烘好久的時間才會乾

短髮只要5分鐘內搞定...長髮要到15分鐘以上還不一定會乾T_T

不過付出的耐心是值得的!!

原本沒有特別擦上造型產品的話,我得用電棒捲才能讓髮型變得有造型

但是電棒捲超傷髮質~這點我不樂見啊...

現在擦完有夠捲再加上烘完的捲髮線條變得明顯許多且弧度輕盈

我也可以省略電棒捲的造型時間哩!

.............................................................................................................. 

 變長髮囉~我使用品質、來源有國際認證的魔髮部屋Hair Stick貼片接髮唷!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