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90.jpg  
說到牽手這個青澀甜蜜的感覺就一湧而上呀( ❝̆ ·̫̮ ❝̆ )
基本上第一次跟男友的肢體接觸應該就算是牽手為大宗吧))講得很像什麼非法交易...
跟小瞇第一次牽手超級緊張又害羞,厚實手掌一把抓住手的感覺真的很安心又甜蜜♥
交往快要7年下來我們每次出門一定會牽手
冷戰時小瞇也是先伸出手要牽我,融化我愛冷戰的壞脾氣))羞
我怎麼覺得這篇比較像是閒聊文呀哈哈!

說到手的日常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護手霜囉
身為處女座的翹楚))?!我完全無法忍受地板踩起來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熱愛打掃做家事之類的,當然手也比較容易粗
之前小瞇居然看著我的手說:咦!你的手是不是比我粗呀?))你們說他是不是討打
P1080881.jpg  

Jurlique明星護手霜聖誕禮盒
之前朋友就一直推薦我Jurlique的護手霜好用,終於~輪到我分享啦♥
聖誕禮盒裡面有4隻經典護手霜,分別是玫瑰,薰衣草,柑橘還有茉莉
包裝上就有4種圖案唷♥不怕搞混啦~
未命名-1.jpg  

Jurlique的包裝完全呈現出完美的精品質感
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他的瓶身材質,你們直接去專櫃摸摸看ಕೣೢ௰ಕೢೣ
未命名-3.jpg    

我超級超級愛茉莉的味道,非常清新自然♥
像精品般高貴,好捨不得用它唷))怎麼可能哩搓手⁙ὸ‿ό⁙
未命名-2.jpg  

我的手心手背跟手指都非常的乾,整隻手就是乾!
Jurlique護手霜質地清爽好推,但是滋潤跟保濕算是長效持久型♥
P1080905.jpg  

茉莉香味當然第一個就會直覺想到小瞇,我跟他一樣都好喜歡清新調的味道♥
所以常常連香水都共用哈哈哈~
P1080915.jpg  

為了找牽手照片找半天發現,雖然常常到處跑,合照卻不多( ༎ຶŎ༎ຶ )
幾乎都是幫我拍美美的照片但其實旅行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有兩個人的合照
這樣才有到處趴趴走的紀念感覺(*´ڡ`●)
所以寶貝~下次我不會在自己站在鏡頭前了,會拉你下海的!!!♥♥♥
未命名-4.jpg

微甜的柑橘香味直接就是想到Kumi小笨狗啦~
這個超愛吃水果的笨狗每次都從我媽那裡得到好多水果餐,我她女兒都沒吃到那麼多哩(*´◒`*)
Kumi除了握手也會分左右手,然後還教了他Give me five~哈哈我這主人會不會很壞
Kumi已經3歲多了希望我可以讓他可以幸福一輩子~這個毛小孩永遠是我的甜滋滋小寶貝♥
未命名-5.jpg  

舒服的玫瑰香味就屬我身邊的姐妹們囉~
我跟小瞇不太一樣,其實我身邊朋友一直都不多))以前還常被小瞇強迫認識新朋友
但真正有聯絡的真的都是好友,雖然有些因為開始工作了而少了聯絡但還是默默用FB關心中
我是個臭臉女+慢熱個性,所以總是第一時間不會主動去認識或是噓寒問暖
主要是我覺得不想讓自己變得好假好假一直講場面話那種人
大概是這樣的個性所以不是個超多朋友的那種人氣女孩,但我很高興我身邊都是好個性的好女孩♥
))但也超感動她們願意理我這個臭臉妹啦哈哈哈~
未命名-6.jpg  

嘿嘿~當然是要先約吃飯啊
))我已經開始列出想吃的餐廳清單...哈哈哈
P1080916.jpg  

舒壓放鬆的薰衣草絕對是我的娃娃們,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我的朋友
以前我並不喜歡娃娃,後來是小瞇送了我第一個娃娃後我就愛上了
有意義的娃娃們讓我每次看到就想到開心的事情~非常舒壓(◍ὅ⍛ὅ◍)
未命名-7.jpg  

Duffy是我在日本的迪士尼海洋買的
其他的阿寶老皮、小白熊、WC熊都是小瞇送我的♥
阿寶、老皮跟小白熊都是小瞇在我們出去旅行的夜市BB槍攤打到分數換給我的♥♥♥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P1080912.jpg  

來出賣小瞇哈哈哈,以前有一次我超級無敵重感冒大發燒了一個禮拜都躺在床上病到無法下床
隔天起床撈床邊的手機想打給小瞇的時候發現他在床頭留了這張紙!
看完病都快好一半了啦~好感動,當時第一次深深感覺到他的關心♥
P1080898.jpg  

那你們覺得你們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護手霜呢?


小禮物時間
要送出一條Jurlique護手霜唷♥
請在11/21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這幾天都在忙小套房整理的雜事~
不過樓梯爬得我膝蓋好痛呀))暈
今天要回台中了,好捨不得喔
不過下禮拜就要去日本了,興奮!!!

東京連線~第二波優惠活動開始囉♥

連線相簿在這
Duffy&Shelliemay→http://goo.gl/1YJC0S 
Disney迪士尼→http://goo.gl/Cq9bC6 
藥妝&服飾&N3B→http://goo.gl/0JsJKe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