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八比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飾品 Estelle Jewelry

品牌特色是設計師在金屬上運用立體紙雕技術與創新的摺紙概念

以手工打造特殊的折疊手法

使作品呈現獨特的立體感與精緻細膩的鏤空雕花圖騰

1384535775374.jpg

Estelle Jewelry的每一系列都來自於經典的傳奇故事與童話

以故事所衍生出來的靈感與設計,傳達出每件作品的生動故事與靈魂

讓飾品不只是飾品,也同時蘊含背後迷人的故事

像這次我搭配的三個系列

每個系列的每件飾品都有不同的造型搭配劇情橋段

八比將一一與你們分享 

 

 

人類仰望星空,就會創造出星座;精靈仰望星空,就會變成星光

Estelle Jewelry源自拉丁文,代表夜空中最明亮的那顆星辰

 

 

白蛇傳說 

 

A

雖然白蛇傳奇的故事在我看來淒美動人的悲劇故事

不過許仙與白蛇的堅定愛情非常適合拿來當作現代人的參考指標XD

這三件飾品的材質都是鍍真銀設計、真皮

 

仙境的守護

DSCN7063.JPG

小貞為了救被她嚇暈的許仙,飛上天盜仙草

遇著了看守著仙草的仙鶴們,雙雙守護著最珍貴的珍寶

這款耳環有著兩隻好似守護天使般,守護著仙草的鶴兒圖騰

 

平常我戴耳環都很少戴這類的風格設計

因為我自己覺得不太合適,在拍照的時候還有點擔心

可是沒想到戴上後連自己也覺得還不錯,感覺很有個性

DSCN7078.JPG

我的耳朵對耳環很挑剔,只要是非純金或純銀的我戴上後就會過敏

可是Estelle Jewelry的耳環都是以不鏽鋼針打造

戴上後很舒適,嵌上的細緻真皮鏤空雕花更增添了飾品質感

DSCN7077

 

 

鳳凰的魔環 

DSCN7064.JPG

白娘子與許仙相識後結婚了,原來是早就注定在一起一輩子

取著象徵婚禮的鳳凰接連著蛇身鱗片及鳳尾

象徵為了愛情化為人成婚的白娘子,環繞著手永世不分離

DSCN7082.JPG

配戴上很容易,是夾扣式

而手鍊上的鍊帶正象徵著白蛇的蛇身鱗片,看起來有種酷酷的感覺

DSCN7083.JPG

戴上後跟我的手腕大小剛剛好貼合耶!

這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

DSCN7081.JPG

 

 

水藍湖中的相擁

DSCN7067.JPG

被救出的許仙在西湖橋上與小貞相擁著彼此,願這一刻成永恆

橋上的戀人相擁著彼此,襯著橋下的藍色的湖水與背後的美麗浪花

 

這款設計多了顆剔透的水藍色鋯石做點綴

象徵著波光閃閃的西湖映照著情人身影

下方垂墜著兩道細細的鍊條添增了些細緻感

戴上後是這個樣子

還蠻適合穿上黑色衣服佩戴

13.jpg

這個系列全部配戴起來是這個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比平常的模樣多了一絲嫵媚感

難道我是被嫵媚的蛇精附身了嗎??? XD(我的許仙你在哪裡~)

12.jpg

14.jpg

 

 



仲夏夜之夢

b

或許有些人還沒看過仲夏夜之夢,我找到了劇情解析

雅典城內的一對戀人荷米雅和萊桑德,荷米雅的父親反對他們在一起

他要求公爵下令,若荷米雅不肯嫁給德米崔斯,就要判她死罪

荷米雅深愛萊桑德,又因德米崔斯曾對摯友海蓮娜示愛,所以不願依從父命

荷米雅和萊桑德決定逃出雅典,而熱愛荷米雅的德米崔斯和迷戀德米崔斯的海蓮娜,亦跟隨這對戀人逃進森林


林子裡的仙王歐伯龍為幫助海蓮娜贏取德米崔斯的愛

就命令帕克趁德米崔斯睡著時,把神奇的情水滴在他的眼臉上,待他醒來,就會愛上睜眼後第一個看到的人

未料陰錯陽差,帕克搞錯對象,把情水滴在萊桑德的眼上,使萊桑德愛上海蓮娜

歐伯龍得知後,趕緊把情水滴在德米崔斯的眼裡,讓他也愛上海蓮娜

然後再把解藥倒進萊桑德的眼裡解除魔法,而讓德米崔斯繼續迷戀海蓮娜

荷米雅的父親發現荷米雅和德米崔斯各有意中人後,也就答應了荷米雅和萊桑德的婚事

最後這兩對戀人就雙雙在同一天舉行婚禮

 

最喜歡這種皆大歡喜的故事了 ✪‿✪

當然仲夏夜之夢的每件飾品也跟白蛇傳說一樣有不同的劇情橋段

材質也都是以鍍真銀設計為主

仲夏夜之夢比起白蛇傳奇更多了一點的不同變化

仲夏夜之夢出現了些許的玫瑰金色點綴

更增添了一絲故事中的浪漫氣息 

 

 

沉睡的森林

DSCN6985.JPG

這件作品上面刻著..."Getting away this sad city with me."

這一幕男主角對Hermia說“跟我遠離這令人傷心的城市吧! ”

於是夜裡,Hermia跟著男主角逃到了森林裡,在樹下睡著了

DSCN7043.JPG

我特別喜歡這個橋段

因為覺得這種『帶我走』的劇情橋段很浪漫 

4.jpg

這款項圈是多用途設計

上面的荷米雅墬飾能取下釦在細鍊上做單墬項鍊

也可以配帶或裝飾在手鍊、腰鍊、手機、包包上打造多變風格喔!

DSCN7058.JPG

這款項鍊除了戴起來相當特別

在戴上前是裝在Estelle Jewelry的黑色絨布盒子裡

整體非常有質感 

DSCN6979

10.jpg

 

 

逝去的愛情

DSCN6973.JPG

"Have you come by night and stolen my loves heart from him? ”

當荷米雅發現男主角愛上了她的好友

而對她好友說了"你是否在夜裡偷走了我愛人的心?"

兩隻分開的白鴿象徵分開的戀人

那凋謝的玫瑰與拂袖而泣的鴿子則是傷心的荷米雅...

8.jpg

採取雙鍊式設計

綠色的鋯石在我看來就好像是被偷走的戀人的心

兩用設計,可佩戴雙層鍊,或單帶短練或長鍊

DSCN7021

DSCN7029

 

 

迷幻的森林

DSCN6962.JPG

" Like a jewel, my own and not my own."

當魔法解除後戀人們覺得一切好像是場夢

於是荷米雅說了:“像是顆寶石,好像是我的又好像不是我的”

DSCN6965

因為仲夏夜之夢是有關精靈與森林的故事
所以那兩顆象徵雙眼的寶石用了細緻的樹枝與精靈翅膀的設計
若隱若現的半掩著像是被森林與精靈魔法遮蔽的雙眼
讓荷米雅迷惑的說「好像是我的又好像不是我的寶石」

DSCN6967

我沒有戴過這類的長項鍊

感覺跟我平常在戴的款式很不一樣

但是戴上這項鍊之後馬上覺得整件衣服的質感都變了!

不再是平淡無奇的素色上衣,經由項鍊的點綴也增添了一絲優雅高貴的細緻氣息

DSCN6992.JPG

DSCN6988.JPG

 

 

精靈的擁抱

1384537317803.jpg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happiness because we are in amity.”

精靈王將具有魔法的三色菫花液點在熟睡的精靈后眼上,為了使精靈后再度愛上他

精靈后醒來後說著"我的心中充滿著喜悅,因為我們又和好了"

 

手環是有彈性可以調整成合適的尺寸的設計

7.jpg

這款細緻的精靈翅膀手鐲有種說不出的靈氣
戴上
讓我想到了魔戒裡的精靈公主

DSCN7012

DSCN7031

 

 



最後登場的是我最愛的愛麗絲系列 

c

 

愛麗絲系列所有材質都是鍍玫瑰金

當然所有飾品的故事橋段都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劇情啦 ≧▽≦

 

大家還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嗎?
這個系列使用鍍玫瑰金的設計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進入這個故事吧!

 

1384537130494.jpg


皇后的玫瑰花園

16.jpg

愛麗絲走到玫瑰花園中,看見士兵們急忙的把白枚瑰漆成紅玫瑰

"不然待會紅心皇后看到白玫瑰的話會被砍頭!"


心型的玫瑰花叢設計可是紅心皇后的最愛

上面有朵小巧的立體玫瑰  配上紅色鋯石  一整個好精緻!

不知道為什麼帶上甜美的愛麗絲系列很適合我XD

19.jpg
DSCN7153.JPG

 

 

消失的水煙斗

DSCN7110.JPG

愛麗絲來到一個美麗的花園,遇到了一支抽著菸斗的毛毛蟲說著她不懂的話

紫色鋯石象徵著百花盛開的花園

DSCN7113.JPG

DSCN7111.JPG

 你發現了嗎? 整個手鐲的設計可是毛毛蟲抽的水菸斗瓶與環繞著一圈的煙嘴

鑲上剔透的神祕紫藍色鋯石可是水煙斗的玻璃瓶身呢

玫瑰金也讓整個手環增添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甜美童話氣息

15.jpg
DSCN7145.JPG

DSCN7195.JPG 

 

喝我吧

18.jpg

兔子從一扇門穿了出去,正當愛麗絲懊惱著她的身體太大穿不過去時

發現桌上擺了瓶藥水上面寫著"喝我吧!"
 

項鍊的鍊子很美 

完全不是我平常在戴的風格,但是這個喝我吧肯定是瓶神奇的藥水
鍊子秀氣中戴著精緻的細膩感,任誰都會想喝這罐藥水!

DSCN7133.JPG

DSCN7168.JPG
DSCN7146.JPG

DSCN7156.JPG

 

 

遲到的兔子

DSCN7123.JPG

 

一隻兔子抓著懷表從愛麗絲身前跑過,喊著"我遲到了"

17.jpg

看到這個小懷錶就讓我出現兔子抓著它衝忙跑著的模樣
尾端是鐘擺的設計,鐘面上還刻著細緻的古羅馬數字

任何人看到都忍不住叫出 " 好可愛啊 !!  "

DSCN7173.JPG

現在幾點鐘呢?

DSCN7243.JPG

有了這個遲到的兔子,相信應該能增進時間概念吧(笑)

DSCN7234.JPG

 

 

ESTELLE JEWELRY粉絲頁

 

全球購買據點資訊 (點鑽戒)

更多白蛇傳奇系列照片

更多仲夏夜之夢系列照片

更多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照片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