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購入3.1 Phillip Lim Pashli 之後,更深深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他們家的包款設計以中性為主軸,擁有個性的態度,受到大家的喜愛。

 

3.1 Phillip Lim Pashli 屬於大款包,用過之後實搭性cp值超高,工作開會或是平常聚會都可以帶著它。

只不過大款包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他的重量,比如說踏青郊遊的時候塞滿東西可是可以練舉重了,因此心中一直默默有著想要他們家小款包的欲望。

最近沒事在閒逛shopbop網站時,意外地發現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一直在on sale,折扣從七折掉到五折時,實在太殺,毫不猶豫立馬下訂,真的是賺到了,好開心!

 

不囉嗦就來分享我新歡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不要小看其實它的容量還蠻能裝的,是放的下A4的size喔!

所以平常女孩外出會帶的化妝包、錢包等隨身物品全都裝得進去,然後安心出門。

105.JPG

 

 

每次購入新歡時總會想玩一玩穿搭。

黑白寬條紋上衣、黑色哈倫褲,穿上踝靴高跟鞋帶出小正式感,帶著帥氣又有點隨性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穿搭出上班族Friday的好心情。

101.jpg

 

102.jpg

 

 

這個秋冬,踝靴還是一樣流行又好搭的單品。

這雙Nine West除了好走,穿出門朋友也紛紛稱讚呢!

106.JPG

 

 

簡單的白色上衣、黑色skinny,套上今年流行的繭型大衣,金屬感的項鍊、黑色平底鞋與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做搭配,俐落感的造型增添工作開會時給人的專業印象。

103.jpg

 

 

每個女孩都有的黑色小洋裝,鉚釘軍綠襯衫當做罩衫,配上軍靴、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穿出假日休閒感卻又帶有個性味的自我風格。

104.jpg

 

 

最後私心再放上一張愛包的特寫照,不論材質或質感都和3.1 Phillip Lim Pashli 一樣,真的愛死它了,我想近期會一直帶著它出門逛街,也會陸續出現在其他穿搭文中,敬請期待 

108.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