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

 

     

 

 

今天文章的照片會爆炸喔XD

應該是窩是一套就有好多重複的穿搭哈哈

因為出國玩每一張照片都好捨不得刪

尤其是在迪士尼的照片啊 ((尖叫))

今天穿搭的衣服幾乎是每一張PO上FB都被點名的

所以我趕快先把這篇寫出來

 

話說我在台中整理衣物的時候其實還滿熱的

加上聽朋友說香港天氣也是熱的

在整理仙度瑞搭衣服的時候懊惱了一下

因為都是比較偏冬天款的衣服

但是剛好去到香港有些地方真的是頗冷,所以!!緊急拯救了我的後面幾天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平常走動穿搭幾乎都是仙度瑞拉的

除了前面兩天天氣比較熱沒有穿搭到,後面每天都擁抱他了XD

重複穿了好幾天

因為其他帶去的都比較搭配性,裡面薄一點 到山上或者是晚上會不太夠用XD

 

>>本篇文章與 仙度瑞拉邀約<<

 

 

 

sd

 

 

 

因為去香港要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我就沒有把鞋子帶去,所以沒有拍到

因為新鞋建議不要穿出國,會崩潰噢XD

就算再好穿還是要先在台灣走個幾天看看,不然腳受傷得不償失

我剛好這次拿的幾雙鞋SIZE都比較小

可是我真的很愛所以回家還是拍了一下鞋子的特寫給大家參考

 

ACS131183 - 手工訂製金色鍊飾紅色麂皮內小羊皮樂福鞋‧21.5-26

 

 

sd

 

 

 

這雙鞋子超神秘的

兩張不一樣角度顯現出來的顏色就不太一樣

可是都是很好看的顏色

我打算再去買一雙我的尺寸回來!

它好美噢

而且是我喜歡的包鞋!

sd

 

可惜沒有穿搭可以奉獻給大家 嗚嗚

沒關係下面也是每一套都很精彩

 

sd

 

CD131120 - 縷空蕾絲肩飾抽繩束腰綁帶格紋毛料連身裙

他們家的衣服品質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好!

每一件都非常扎實! 老實說要帶出國很多套有點生氣,因為每一套都好扎實好厚實啊XD

因為拍照要提著XDD

不過要是只是每天換一套,他們家衣服真的太好穿!

料子也可以說完全都挑過,這次沒有帶到香港拍的單純只是因為覺得塞不下了

之後在平日穿搭給大家看

sd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級顯瘦的

因為整件都砰砰的

如果下半身搭配合身或者跟我一樣穿絲襪

大腿就會看起來瘦爆了>////<

sd

和公仔拍照的照片是絕對不可以刪除的

sd

 

以下開放照片欣賞XDDD

整件的料子就是很挺很好這樣

無話可說

 

sd

sd

 

sd

sd

sd

sd

sd

sd

再來這件

CD131119 - 米色花漾灰黑網紗絲棉泡泡袖蝴蝶結綁帶洋裝
 

他也是人不可貌相派的

因為吼,她攤平在行李箱的時候真的好厚,侵佔了我的行李箱很大的位置XD

但是他整個穿起來超~~~~~修飾

所以眼尖的小孩應該可以發現我大概穿了他三天吧

 

sd

 

隨便拍都很上相的一件衣服

不是每件穿搭都可以在晚上拍出來這麼漂亮的捏

 

sd

sd

 

我發現銅鑼灣地帶裡面有一間貓咪專賣

不過還好輸我一點XDDDD

我們家也不少~~~~

少少買了幾張貼紙就回家了

sd

 

這趟迪士尼,我跟奇奇蒂蒂可以說是緣分十足

因為這次去沒有碰到太多公仔,要不然就是排隊排很長沒有遇到

或者是在排隊等遊樂設施的時候來不及去排隊

嗚嗚

但我一次跟了兩套奇奇蒂蒂拍照

我還換了衣服XDDD

sd

有沒有是不同隻XD 裝備不同噢 

外套等等會介紹!

sd

 

圍巾也是這次新品

一樣可以當披肩,喜歡他少少的設計加上珍珠很華麗XD

ACA1311100 - 珍珠灑落釘飾流蘇柔軟羊毛呢長圍巾‧二色
 
 

料子非常棒 舒服到無可挑替!

穿背心披在身上也舒服的那種

sd

 

搭配的鞋子是這雙

CS131185 - 藍綠格紋毛呢洗舊霧感流蘇墜飾牛津鞋‧22.5-25
 
一看就喜歡上的牛津
 
非常秋冬的感覺!
 
不過牛津本身鞋款硬挺,我沒有帶襪子來配
 
所以只有穿一下下!
 

 

 

sd

sd

sd

sd

sd

 

ACA1311129 - 細緻鑽飾縷空花朵鍊墜戒指

我還挑了這款戒指!

超級可愛的

上面有一排鑽,然後金色的幸運草圖案

超可愛!

ACA1311113 - 細緻珍珠方墜雙鍊式長鍊

 

 

另外我還要推薦這條項鍊

不過她被我在機場跟別人的行李箱勾到 斷掉了 嗚嗚

所以我也沒辦法修理

只是他真的很漂亮是不是~

 

以下開放照片欣賞XD 

 

sd

 

這系列是在炫耀迪士尼娃娃好可愛XD

 

sd

sd

sd

sd

sd

sd

 

ACB131179 - 編織流蘇垂墜馬鞍感肩背牛皮包‧二色

再來還有這個包包

已經消失在穿搭之間XD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尋找我的穿搭照片

基本上我每天換一個包包,這次只有帶兩個包包,所以重複拍到的機會很大

 

YE

我有這個包的咖啡色 是花猴送給我的 YE

他比較重一點,但是很有質感~

 

sd

 


sd

 

來了被問翻的外套!

CC131112 - 薄荷綠撞色連帽翻領口袋灰色長版毛織外套

 

 

撞色超級可愛

一看到照片就有點受不了立馬選回家!!!!!

配色的顏色真的是太可愛,旁邊是灰藍色X水藍色

所以整個很搭!

設計也很可愛,是會自己偷偷翻開水藍色的撞色

後面是大大的帽子喔

sd

 

 

 

 

sd

 

以下再度開啓欣賞模式

因為公仔的照片不能刪XDDD

sd

sd

 

 

sd

 

CC131115 - 簡約口袋後開叉長版安哥拉羊毛外套‧二色
 
CD131122 - 格紋配色荷葉束袖拼接毛織傘形連身裙

 

這套也是穿了兩三次的好搭衣物

原因就是這外套真的好舒服有好好搭

長版的設計非常時尚感!

可以說走在路上都會有回頭率的外套

搭配平底或者高跟鞋都沒有問題

 

sd

 


sd

 

裡面的小洋裝長這樣

算是冬天必備的小幫手

傘狀的合身版型

穿外套也不會有困難!!!!

而且保暖度也很夠~

加上款式比較基本,所以搭配其實也不太需要太苦惱

sd

sd

再度開放照片欣賞

我在香港~~~~~~~~~~

sd

sd

sd

 

 

我超熱愛長版外套的

而且這種料子啊真的是很百搭,溫暖又實惠!!!

在車上睡覺也可以用外套把自己裹起來

好舒服

sd

 

以下系列也是照片欣賞系列XD

穿著外套跟洋裝來到了蠟像館喲!!嘿嘿

sd

sd

sd

sd

sd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畢卡索拍照要耍帥

sd

sd

sd

 

按摩中

sd

 

這張真的很像在拍戲

sd

sd

 

另外蠟像館裡面也有鋼鐵人

可是...這這這 是蠟像嗎XD

sd

 

意外陶醉的綠巨人與G

sd

sd

sd

 

獲得了奧斯卡金G獎結束這場亂戰XD

 

sd

 

仙度瑞拉的這次披肩讓我有點瘋狂

我挑了四條...


ACA1311104 - 多彩幾何渲染感柔軟棉麻長圍巾‧二色
 
ACA1311103 - 多彩混色捲捲感柔軟羊毛呢長圍巾‧二色
 
ACA1311100 - 珍珠灑落釘飾流蘇柔軟羊毛呢長圍巾‧二色
 
ACA131197 - 粉彩配色格紋流蘇柔軟羊毛呢長圍巾
 
 
可是我只搭配了兩條嗚嗚
其實我都有帶去香港 可是因為出門不方便塞這麼多,而且比較素的衣服不夠我搭配
所以就折中選了兩條
可是要說四條我四條都很愛
因為每一條都超~~~~~~~舒服
 

 

 

sd

 

 

 

這條是本次比較輕的一條

四條都可以當披肩用! 這條是偏絲巾的~薄款!

其實他的圖案很百變

有點隕石色塊的風格,我一看就愛上,二話不說挑回來

也不管有沒有衣服可以搭配XD

sd

sd

 

混色的關係,每次繞的感覺跟配色都不太一樣是不是

所以拍了滿多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主要就是地球藍,還有隕石的灰色跟粉紅色組成

sd

sd

sd

 

我今天是假裝貴婦

所以可以披肩伺候XD

還有這睡覺也很好用 哈哈哈

sd

歸國愉快!!!!!!!!!!

sd

sd

sd

 

今天穿搭過癮嗎

我其實很喜歡旅遊拍穿搭,可是重點就是,要把漂亮的衣服帶在身上是一件困難的事情XD

照片看起來都很歡樂

但是男伴可是每天都扛著超重的衣服12小時啊!! XD

但拍出來的照片很歡樂就足夠了 YE

 

這次的新品也有折扣喔


Cinderella‧
仙杜瑞拉新品限時92折

 

單筆滿3000送300‧滿5000送500‧11/13-11/19

官網:www.cinderella-korea.com
奇摩: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inderella-korea


門市: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快去跟我一樣燃燒吧!真的猛烈了仙度瑞拉的冬裝>///<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