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到首圖應該就很迫不及待想知道接髮是怎麼回事吧!!!!!!!!哇哈哈哈

自從2009年我把頭髮剪短後 我就沒有真正再留長過了

雖然我真的"非常"想要留長 但是有時中途就會被說服剪短  結果就"又"剪短了(完全很好說服阿我)

所以我認真覺得 人只要下定決心把頭髮剪短 就很難再次留長了

 

前陣子我說我這次一定要把頭髮留長 所以我忍很久都沒剪耶!!!!

後來還有女孩推薦我頭髮會長很快的洗髮精 我也買來洗(應該明白我多想要有長髮了吧XD)

這次非常幸運的接到魔法部屋的邀約體驗Hair Stick貼片式無痕接髮

其實我之前就有考慮要接髮 因為這次是最快讓頭髮變長的方式!!!!

訪間其實有很多種接髮方式  我最熟悉的其實是編髮的 但是那種很像很難洗頭 睡覺很像也會不舒服?!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現在還有最新型的貼片式接髮!!! 

查了一下比較有名的貼片式接髮店家 魔髮部屋是我口袋名單的店家 看起來CP值很高  就趕緊預約衝去了阿!!!!

(這是一種真的完全想要長髮的衝動 但我知道我不會後悔!!!)

我去的是魔髮部屋市府店!

從店門口往裡頭看 就能看見許多假髮!!!!

而且櫥窗戴皇冠前面有牌子那頂還是現在假日十點檔偶像劇楊謹華戴的假髮!!!

話說楊謹華的那頂假髮也是魔髮部屋的喔~

22 23  

這裡的假髮選擇很多 有整頂的也有局部的

而且這些假髮都是醫療級假髮喔~

有許多癌症化療的病友都會選擇魔髮部屋的假髮

一方面是選擇多 另一方面是因為是純手工醫療級的 所以在做工上也會特別的細心與好~~~

005  

而且我不得不說它們假髮都很自然耶!!

連最容易穿幫的頭頂都可以做得很真!!!

完全不用害怕人家看你頭頂就猜出你戴假髮阿~

5

一般假髮裡頭都是網子狀 戴上後久了就會頭癢(抓)

但是它們的假髮裡頭是使用高透氣的網材製作 所以非常的透氣

所以戴上後也不用擔心因為不透氣導致頭癢 悶熱和臭掉

而且其實不透氣的假髮 如果經常戴也會使頭皮因為不透氣而有落髮現象唷~~久了恐怕會禿頭><

6  

我當天也在那玩了幾頂假髮XDDDD

先來看一下比較正常的短髮

這髮型我以前很像剪過耶~~~

所以覺得其實還好 沒什麼太大落差吧!!

002

轟動武林的短髮 PO在粉絲團後嚇屎大家了 

以為我真的剪短髮XDD

話說這頂假髮是.......... 郭采潔和王彩華一線之隔XDDD (會不會落差太大?!)

IMG_1479  

好啦~看完假髮後

馬上要進入讓我期待到要翻掉的接髮!!!!!

我接髮前的頭髮完全沒整理阿!!!非常衝忙凌亂的就衝來了~

這次幫我接髮的是店長Claire

接髮前Claire有幫我洗頭!

SAM_0991  

這是依照我髮色所選用的髮片顏色

魔髮部屋有非常多種顏色的髮片 

假如你的頭髮顏色實在太特別另類 也可以將髮片染成跟你頭髮一樣的顏色!

不過我頭髮顏色還不算太另類 是蠻正常的顏色 

我本身有挑染的部分Claire也幫我選用了淺色的髮片 要幫我做挑染!

715  

這就是所謂的貼片式接髮!!!

Claire拿出來時提到 每一片都是進口且通過SGS無重金屬檢驗合格

品質控管嚴格 黏貼的部分是特殊抗敏感膠片 黏上去也不用擔心會傷害頭皮!

德國接髮大師Alex在2007年發表了Hair Stick貼片式接髮

上市後就獲得許多好萊塢巨星的青睞!

而魔髮部屋將在2008年將德國貼片式接髮技術引進台灣

同年德國接髮大師Alex也有來台灣示範貼片式接髮過程

髮片上有Hair Stick的標誌 代表真的是德國的唷!!!

哇塞~這樣等同於在跟好萊塢巨星做一樣的接髮耶!!!!

8 9  

接髮開始~~~~

大概跟大家講一下接髮的方式

會先把頭髮分區夾起來 

然後決定好黏貼膠片的位置時 用尖尾梳平挑起髮束 接著將Hair Stick膠片撕開  黏貼於挑起髮束下方!!

再將該髮束上方再貼上一片膠片

就有點像夾心餅乾那樣 上下都使用膠片 中間夾一層自己的真髮!

EDITING3  

黏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EDITING2  

整顆頭黏好後 我很像黏了大概30片吧!!

長度的話是18吋!!! 我本來以為18吋會很短 

因為我夢寐以求的長髮是及腰長髮 然後撥來前面要有點蓋住胸部

但因我個子比較嬌小 所以18吋對我來說是整個非常剛好的!!!!YABE

使用貼片式接髮非常快速~~~

我這樣整顆頭用好大概花了30分鐘吧!!超快!!!!!

那搓接髮也跟我的挑染整個恰恰好~~

30分鐘我瞬間變長髮了~~~(((轉圈開心

SAM_1007 17 18  

 

長髮後就來個我夢寐以求的大捲吧!!!

長髮大捲果然好看呀~~~~!!!!

重點是因為我現在的髮色和挑染當初就是衝著歐美系來的

所以燙捲後更好看!!!!! 

本來還打算染深  現在整個捨不得了阿~~

因為現在這樣的髮色加上捲髮 完全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歐美髮((大滿足))

每次看到歐美那種挑染的捲髮 都覺得很美 

沒想到我自己現在也可以>//////<

19 20  

我那天去接髮時還遇到魔髮部屋的執行長

結果我回家看到這張照片後 很大驚的發現....

原來他頭頂那頂是假髮!!!! 

因為他本人完全看不出來頭頂是使用假髮!!超真實和自然!!!!(太厲害...嚇呆)

21  

擁有長髮後 我每天心情都好好喔~~~

因為我已經應該有4年沒有長髮過了!!

而且即便我以前有長髮 也不是像現在這樣的長髮

現在的長髮讓我有種這輩子夢想成真的感覺XDD

有了長髮後 萬聖節那天扮Flapper girl也特別適合!!

IMG_1632

直髮的時候也很好看~~~~

IMG_1745  

喵說我長髮後變得很有女人味>//////<

也有人說我長髮後比較成熟了

0001  

另外睡覺躺著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洗頭的話前七天要站著洗頭 但七天後就可以彎下腰像平常那樣洗頭了!!

那一定會有人問...髮片會不會容易掉?! 其實是不會的!!!! 只要貼片不碰到酒精/矽磷/精油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喔~

這樣的貼片式髮片可以維持3個月以上 3個月可以回去做調整 

如果你不想接髮也可以拆掉! 如果膠片不黏了 可以替換膠片 然後重複使用髮片喔~

所以其實是相當的方便的!!!

我可能3個月後也會持續使用 太愛長髮了 哇哈哈哈哈

 

貼片式接髮真的造福了很多想要擁有長髮的人耶~~~

我覺得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吹頭髮要吹更久了XDDDDD

但值得!!!!!YABE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魔髮部屋的網站看看唷

我去之前也有詳細研究過他們網站XD

魔髮部屋官網

魔髮部屋粉絲團

 

這次體驗的店面資訊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魔髮部屋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3號(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門市電話:02-3765-1555

全台門市免費預約電話:0800-243-281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