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乾肌人就是一年四季都離不開乳液的物種


∥本篇與AVIVA合作∥

我真的無法形容我有多麼依賴乳液
只要在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沒有乖乖擦上乳液
我就會感覺今天還有一件事沒做完
然後渾身不對勁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失眠這樣(這句誇張了)

可是乳液也有分成黏膩的乳液、和清爽的乳液
相信大家都對後者比較有好感吧(因為我也是)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款既清爽保濕、又可以沐浴在少女香味裡的乳液)))旋轉


01  
AVIVA 深度保濕乳液組

好久好久沒有寫AVIVA啦!!!!
除了還是持續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之外
也一直在期待新產品登場,終於讓我等到了吧

AVIVA貼心的一次幫大家準備日用和夜用的乳液
讓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提供給肌膚不同的營養


05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白天的時候就用紫色包裝的深度保濕乳液
之前有說過我超愛AVIVA家的金量霜
除了可以滿足我這個乾肌人之外、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這次一樣期待深度保濕乳液組

06  
白色的乳狀質地,在推勻的過程中就可以馬上感受到水嫩滋潤但卻不油膩


07  
吸收快、也可以馬上感受到清爽、一點都不黏膩唷
而且淡淡的紫羅蘭香,剛好在一天的開始給自己一點好心情


20  
這款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裡的生化保濕因子和銀耳孢子果萃取精華
能夠柔潤肌膚、促進保水力,給予肌膚滋潤外,也不油膩、無負擔


21  
白天就是需要這種吸收快又清爽的乳液
才不會影響到後續的上妝時間呀



02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白天保濕補水
夜間就要集中修護、打擊暗沉!!


03  
其實夜間版的玫瑰深度保濕乳和日間版的紫羅蘭
在質地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都是屬於比較水潤的水乳狀質地


04  
吸收和清爽度都一樣棒棒!!!
只是夜間版的會有我很喜歡的玫瑰香)))我是少女~


08  
晚上我會在清潔後
於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玫瑰深度保濕乳


09  
之前有好多小妞跟我說他們不愛擦乳液
因為很害怕乳液擦起來油油黏黏的
不過這組深度保濕乳真的很可以算是乳液界的清爽翹楚啦!!!
就算是混和肌或油性肌使用,我覺得應該都不會讓肌膚太負擔喔
因為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混和肌偏油,所以我知道你們的困擾~~


10  
乾性肌膚的我
會習慣在比較乾燥的部位:像是額頭、兩頰
重複多擦疊幾次乳液喔!!


11  
一整天上妝、在外面奔波下來,常常會覺得晚上時臉色黯沉不少吧
這瓶玫瑰保濕乳裡的肌因淨白12胜肽,能夠反轉肌膚裡的黑色素、打擊暗沉
玻尿酸成分當然就是保濕補水囉!
剛好一次給予肌膚需要的水嫩亮白


14  
我喜歡這兩瓶乳液被肌膚吸收的樣子(ฮิฮิ)
沒有油膩感,反而是散發著清爽的水亮光澤


13  
我覺得使用乳液在保濕滋潤之餘
要有一定的清爽感、不能過於油膩!!!
那麼油膩我就直接潑油就好啦(翻桌)
不過深度乳液保濕組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非常清爽沒有負擔
所以可以乖乖地在放化妝台上天天用


12
自從接觸AVIVA後,我已經把他推薦給好多姊妹嚕
我的好姊妹也被我洗腦,現在整個離不開我也很愛的金量霜XD
我打算這次也要把深度保濕乳液組推薦給他))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ºº`))


所以這次也要分享給你們!!!!!!!!(激動狀)
今天就是要送出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 / 紫羅蘭各1 共兩位唷
將文章按FB讚分享出去後,留言你是第幾讚
加入粉絲團之後,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11/26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AVIVA官網_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_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php?proId=77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_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php?proId=76




我發現我的小讀者們都走貼心掛的
上周的慶祝百萬小PO文
你們的留言我一個字一個字的都看了
真的都讓我好感動((害我瘋狂內牛滿面(_))
露露會努力寫文章回饋大家的 大家說赫m赫!!!!!!(捏爆糖炒栗子)



來個訊來不及掩耳的ENDING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