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3  

小私服小私服,是大家最喜歡的單元:)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穿搭變多,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寫穿搭

穿搭很好玩,喜歡看穿搭,也喜歡自己嘗試不同感覺的穿搭~~

 

 

 

前陣子新聞鬧得沸沸騰騰,關於美妝部落客的事情

哎哎,我也希望政府可以趕快給個準則

聽說美國早在2009年就已經實施“只要明確標出是廠商邀約”,就不會有廣告問題

這點我覺得很棒,因為我自己就會標明

不管是在標題的“邀約、試用”,或是內文提及收到邀請參加活動

都有明確表示呀!!!

雖然很多人一開始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覺得...廠商邀約的就一定不用心,一定什麼都說好了

有在發摟我的部落格的女孩就知道,即使是邀約試用,哪裡不適合我也都會講出來

例如我用了秋冬可能比較不夠力、過了xx小時仍然會有點小暈等等的

對我而言,就算是邀約試用,也都是很用心在寫文在分享

不會有私心的,要接案子也會先過濾一下,所以...你們真的可以放心喲:)

 

 

 

說了那麼多,只是想要先表明一下自己的態度

今天...跟美妝保養無關,是最近的私服們,有5套

有些已經在粉絲團中出現過,這裡就再詳細分享一下囉~

 

 

 

 

 

LOOK 1

上衣、連身牛仔褲:韓貨Lulu.C,2013 f/w

外套:韓貨REENA,2013 f/w

:D+af,2013 f/w

帽子:韓貨Dress in,2013 f/w

 

這套是今天的私服,突然覺得自己頗有效率XDDD

其實裡面的幾何上衣、牛仔連身褲明天會發文,只是今天剛好穿了

秋冬的牛仔連身褲料子會再厚一點,搭配鮮豔色彩的毛衣超可愛

天氣冷一點就搭上針織衫,我的帽子、針織外套、短靴都是黑色,色調一致是我的愛

整體很俏皮,超可愛♥

這套我先不講太多,留一點關子,明天...就會詳細分享囉!!

DSC07294DSC07293 

 

 

 

 

 

LOOK 2

上衣:Joyce Shop,2013 s/s

褲:韓貨REENA,2013 f/w

背心: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2013 f/w

鞋:Ash

包:淘寶

IMG_6340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是我喜歡的調調

平常私底下的穿搭都比較簡約帶一點小個性這樣(雖然我長得甜甜的~)

Melody家的卡其背心好好搭,之前天氣微涼時搭很好看,很有造型感

配上窄管牛仔褲跟平底鞋,是我假日最愛的Look

眼尖的女孩會發現,這篇私服中的牛仔褲都是REENA家的

不是我在自誇,這兩件都超超超好穿也超顯瘦,必備!!

IMG_6339

 

 

 

平底鞋是S爸送我的Ash,超可愛>//////<

S爸眼光超好,都挑一些我愛的鞋款送我,好開心

這雙是簍空,上面有很多卯釘,美吧美吧~

IMG_6342

 

 

 

 

 

LOOK 3

上衣:Pumpkin韓國精品連線,2013 f/w

褲:韓貨REENA,2013 f/w

外套:韓貨UTEAN,2013 f/w

鞋:D+af

包:PS1

DSC04655

 

 

 

這套大家應該不陌生,上週末才分享過~

之前我還很白癡,不小心把這件針織外套打成“不暖”

吼吼吼,它本人穿起來實在是又軟又暖,很舒服又好看呀

大家不要誤會,真的是很暖和,我都要大推了,怎麼可能不暖?

DSC04660DSC04661

 

 

 

外套裡面搭淺淺的格紋上衣,他是短版的

配上窄管牛仔褲,整體身型比例會比較高挑些

由於外套是淺杏色,我搭了咖色,看起來會比較有整體性

至於包包,哈哈哈,我承認我是懶惰鬼

應該要換一個紅色或是咖色,會更協調,我懶惰我懶惰啦XDD

DSC04664DSC04663

 

 

 

 

 

LOOK 4

襯衫、褲:韓貨REENA,2013 f/w

外套:韓貨UTEAN,2013 f/w

鞋:Charming Girl,2013 f/w

包:PS1

 

這天陪馬修去做醫美,馬修做了什麼...讓我偷偷保密一下

這算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因為他以前受過傷,疤痕讓他很在意

之後我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就讓我小小賣個關子

終於收到在REENA追加的白色V襯衫,是蜜桃絲的,料子很棒,穿起來也很美

搭上男友褲,整個比較隨性慵懶的感覺

這天,我又套上UTEAN家的這件軟軟外套,今年這版型滿紅的喲

這件真的好穿又舒服,不然我不會一直穿的:)

IMG_6515 

 

 

 

 

 

LOOK 5

上衣: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2013 f/w

褲、鞋:韓貨REENA,2013 f/w

外套:Pumpkin韓國精品連線,2013 f/w

包:PS1

 

最後一套,是跟馬修的情侶裝

這天我們當了格子裝情侶,很跟得上流行元素(哈哈哈,都自己在那說)

裡面穿了簡單的白色修身長棉T,配上窄管褲,很輕鬆

外面套的外套比較Oversize,寬寬鬆鬆的很有味道

想要再有氣勢些,可以搭跟高鞋

改天有機會,我在拿這件格紋Oversize西外搭不同感覺給大家看!!

DSC04628

 

 

 

最後...用格子情侶閃照閃一下大家

哈哈哈,連最後也不放過大家,硬要閃大家,這樣...會不會睡不著覺?

其實我們很少出現情侶裝,但只要有出現,就是要閃大家

那個...借我們閃一下嘛(扭XD)

IMG_6422

 

 

 

以上,分享完畢

簡單的小私服,希望大家喜歡

就這樣,我今天一早去外拍了一整個早上跟下午,累斃了

雖然入手了單眼很開心,但還是支撐不住

先跟大家說晚安吧,晚安晚安晚安,Chu~~~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