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32.JPG  
一日穿搭的標題真的很難下耶
真的不是我太自以為...就那幾個詞可以用xdddd

這天穿搭剛好去參加MAC聖誕彩妝的活動
4妞相見有夠吵的聊不停哈哈哈
這天我們的主題就是黑白灰♥♥♥
未命名-2.jpg  

這次的冬天好慢才開始冷
所以穿個偏厚的針織外套都還能健勇的趴趴走))挺
SAM_3026.JPG  

Coordinate♥
#灰色內搭背心 Joyce Shop
#黑色雕花短褲 逢甲夜市
#圓領針織外套 貓咪曬月亮
#超貼過膝靴 The Girl Who
#Y字包 韓國妹
#項鍊 Chanel

未命名-4.jpg  

背心這種單品我不喜歡太單薄
也不喜歡領子太高,所以當初看到就很喜歡包色購入
短褲是有點西裝褲的材質,側邊雕花讓整體不會太Man♥
CIMG1301.JPG  

這靴子真的是無敵逼八緊的...脫下來的時候超不爽因為超級難脫
很像雨靴把腳吸住的感覺,但是這雙更緊!!!
不過真的很顯瘦,每次穿都被稱讚(❝̆ ·̫̮ ❝̆)✧
SAM_3035.JPG  

喜歡把袖子捲一點點起來,露出乾淨的手腕跟圓領的氣質感很搭♥
未命名-5.jpg

這件針織外套看起來洞很多但是超級暖耶!!!
我那天活動完回台中穿這樣子騎車也不冷~
但是現在不行了啦現在好冷喔))鼻水流
未命名-1.jpg  
  
哈哈哈我們那天很認真地在互相拍穿搭))工作狂
我的夢露好可愛♥♥♥
然後瘋子4連拍就出現了,最瘋的就是肖雜某波波蓁無誤哈哈哈
夢露規定大家要翻白眼好難噢!!!
未命名-3.jpg  

哈哈哈哈有人被嚇到以後不來的嗎?
不要這樣啦>____<


小禮物時間
神秘美妝禮 共2位唷♥
請在12/19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今天冷翻了!!!!!!!!!!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