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60  

終於要寫這篇分享了(我是終於個什ㄇ盡呀我!!不過我這篇是真的拖到久到有點扯......就是了)

 

在分享這錶之前,請聽我娓娓道來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未命名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這個世界上還沒有所謂的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群可愛的小親親們會在網誌上分享自己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而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早就有寫網誌的習慣,但是那時候我的風格偏向於文青路線,到底有多文青呢?

我現在也找不到我到底在哪些地方留下我的文青,有的只剩下生活上存留下的證據

016d7a857b619955cf6a6c8a3bce3f8d3897bb5917  

大概類似這種.........................的文青(我已吐血了)

是說??到底要羨慕我個什ㄇ???然後有他照片真的沒什ㄇ好嗎???

我強烈懷疑當初我自以為寫下的有追求過我的幾個字,完全是我自己的幻想!!

文字背面就是顏弟的照片,為保護當事人,我還是別轉正面了!!

老實說我還蠻怕有人知道我說的顏弟是誰來著?因為真的超級丟臉北爛呀!!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又扯太遠去了

我其實是想說,在還沒有部落客的當初,我就有很喜歡一個人的網誌,絕對是他的忠實讀者

這位大姊生活的很多采多姿,是位酒店小姐,大概是個紅牌來著

這位大姊會每天上傳自己買的東西,大概1個禮拜就會出現3篇精品照片

也毫不客氣的會在文章上分享自己買的上班用的禮服,然後還會一套一套的換穿XD

老童鞋都會知道,我這人對於精品的認知,開發的很晚,大概到了25歲才開始踏入精品的世界

而教會我精品這檔事情的人,絕對是這位大姊!!

有次這位大姊,分享了一位客人送他的手錶,是的!!就是蕭邦!!

那時候我看到這錶,簡直是驚為天人的喜歡

這位大姊對於這錶沒有多餘的文字敘述,只是拍了拍錶面、錶盒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哪牌的錶(看看我多俗,我現在回想當初的自己,我就想一直取笑我自己,錶面、錶盒都出來了,我還無解這啥錶)

於是我很認真的註冊該網誌的會員,很虔誠無比的對大姊留下了留言『你好!請問這是哪牌的手錶呀?謝謝』

大姊隔天回了我的留言『不就是蕭邦?????』是的!!大姊問號打很多,也難怪他會打很多問號,因為這真的是個蠢問題

但是當下的我,深深覺得大姊在跟我開玩笑,完全不想回答我問題,因為我知道蕭邦是位音樂家!!(我還貝多芬勒..........)

雖然我對於這錶有著一見鍾情,但是礙於我本身從小就是個懶婆,直到現在也是個懶婆

我一直很討厭需要穿拖的東西,所以我飾品一直買的很少,原因就出在這裡了

我人生中會一直買錶的時間,大概是在國中,但那也是因為那時候我娘迷上了swatch,大概每2個禮拜就會買1隻swatch給我

如今在我娘家倉庫,就有一個大紙箱,裡面放滿了整箱滿滿的swatch(我也不指望它能帶給我財富,大概就這樣吧!!)

所以活到了32歲,我除了整箱的swatch,就只有一個夏利豪經典鏈錶,然後幾乎沒在帶!!

所以就算大姊開我玩笑說是蕭邦,我也很快就忘了這錶的存在,畢竟我真的不愛錶

直到了某年的某天,一位高中童鞋跑去做了酒店小姐,這位S小姐(我們就稱呼我童鞋為S小姐吧!)突然有天也帶著這錶

我OH!!!!!!嗚.........................這殺小!這錶好有印象,是否在我人生中曾經有迷戀過??

S小姐跟我說,這是位客人送給他的,OH!!!!!!WOO................

於是我很認真的問了S,請問這錶啥牌來著?

S很認真的說『這是蕭邦』..................WOO.............原來這真是音樂家手錶呀!!!那大姊沒唬爛我呀!!

後來我當時的男朋友跟我說,這蕭邦錶,只要是大哥的女人或是酒店紅牌都會有一隻,算是大哥女人+酒店紅牌的入門款來著(只限台中地區)

在後來,因為當時男朋友是開夜店,人來人往總是會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群,我仔細觀察..............

還真的是大哥的女人+酒店紅牌都會有一隻蕭邦耶..............

從那時候開始,我內心就對這大哥的女人的手錶許下了小小心願,老娘總有一天也要當大哥的女人來著!!

DSC_8062  

好了!廢話說了一推,我們就進入正題吧

當初那位大姊的蕭邦錶,就是CHOPARD 蕭邦Happy Diamonds 快樂蝴蝶系列

那位大姊是白K與黑錶帶的樣貌!稱之為舊款

因為今年2013年,蕭邦Happy Diamonds 快樂蝴蝶系列,有做了小小改款

 

936470_3300521529859_1304258665_n  

圖片左邊為舊款,右邊為2013年的小改款

 

改款部位為蝴蝶結的部份更為有曲線,錶面新款有放射線條,指針部位也有換過

蕭邦Happy Diamonds這系列的選擇很多,材質部分有精鋼材質,18K白金、18K金,錶面直徑....點點點

未命名  

當然在轉動的小鑽石部分的顆數,也是可以選擇的,有3顆、5顆、7顆做選擇(光是這幾棵小鑽石,價位就跳很多)

R0010505  

還有更加貴氣版,整個錶面滿鑽

 

 

我是不喜歡滿鑽,抱持著歐巴桑的堅持,是該要買滿鑽,畢竟價位沒差很多,都買了蕭邦了,實在沒差那幾毛錢

(我是覺得有點奇怪,滿鑽與沒有滿鑽的價位沒差很多,為何那幾顆跑球的價位差這樣多呀?品牌定價有時候真覺得很神祕)

 

DSC_8078  

但是礙於我喜歡新款,新款是沒有出滿鑽錶面的,我也不用歐巴桑的堅持糾結硬買不喜歡的滿鑽了

不是因為我買了新款,我就硬覺得新款比舊款美麗

我是真的覺得新款美多了,光是蝴蝶結的曲線部分,我就覺得大贏!大贏!舊款的蝴蝶結相對的看起來好死板

DSC_8080  

很開心的,終於在32歲的這一年,我終於當了大哥的女人

其實本來結婚那時,我有叫我爸買給我,因為當時我實在不知道要跟我爸討什ㄇ(總比我爸要給我金子來的強多了......)

後來我爸又改說包紅包給我,現金與蕭邦,我直接選了紅包.......可見我好像也沒多想當大哥的女人

後來呢?今年我突然覺得,我人都活到這樣老了,就算我在討厭帶錶,我好像也該有個像樣的錶,於是我就叫小希買藍氣球給我(我又再次遺忘蕭邦,我到底對於想當大哥的女人的真心有多少??)

小希看了看藍氣球,實在想不透我為何想買藍氣球,因為藍氣球完全不是我的菜!!到底為了什ㄇ阿!!!

 

 

於是我跟小希說,因為這個廣告...............那豹好可愛(是說,廣告果真有廣告存在的價值!馬上就吸引人花錢了)

小希整個無言爆炸了...........哈哈哈哈未命名  

最後小希叫我別再管那鬼豹了,買買你的蕭邦吧........................

DSC_8086  

以上分享完畢

最後我還是想說,那豹好可愛............

 

剛剛搬家到痞客邦,麻煩童鞋不吝嗇的幫忙,動動可愛的小手來給予我鼓勵<( ̄︶ ̄)> 

 

2-.jpg

 

4-.jpg  ...φ(´ω`●) 

 

 

 

麻煩請在這2處,幫忙動動各位的手指頭按一下,謝謝大家|_□∨Ε

 

1739378438  

 

 

 

還沒有加入粉屍會的,點個讚加入吧!
一起兒在FB上碎碎念吧

林小桃愛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