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保養盒都被紅薏仁佔滿的感覺有一種奇妙的感截~

 

這次要來講一下系列裡面的洗面乳跟面膜,都是不讓人大喊WOW的產品,可是也就安心安心用那樣。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洗面霜EX(淨白版)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3621

新的洗面乳還沒拆,是買組合的時候送的。

這條是淨白版,說真的跟我現在有一條潤白版到底有何不同也不曉得,看網頁的介紹看來這是比較適合中、油性膚質的使用,可能去油力會比較強一點(?)

等我如果使用了之後有好用再來記錄。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洗面霜EX(潤白版)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3739

舊的這條已經是扁扁兄了,放在麥先生家假日的時候用,平常上班在家是用中醫給的洗面乳。

 

洗面乳的質地是霜狀的,裡面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說是維他命E囊球,可以幫助角質代謝、抗老化,用起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對我來說就如一般清潔洗面乳那樣。

用量頗省,這一條真的用蠻久了。

 

用打泡網搓起來是還蠻綿密的,滿滿的泡泡弄在臉上真的很舒服~

搓開之後沒有顆粒感,味道很像....胺基酸洗面乳那樣的味道,沒有特別添加香味。

沖洗起來沒有乾澀感,硬要感覺就是比較滑的那種,不過也沒到沖不乾淨那麼誇張。

 

洗完之後我通常就是儘快上保養品了,所以說它是不是會緊蹦倒是不知。

 

阿你說有沒有飆高肌亮值、美白?一條洗面乳別給它太大的壓力了XD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面膜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99504026

 

閒聊:屈臣氏有時賣NARUKO的東西比較便宜,而且聽說面膜也常特價,我如果有去小區通常會去瞄個幾眼這樣。

 

這片面膜它的介紹是說補品型

 

所以你也可以理解一下,補品就是很溫的,其實沒辦法馬上看見效果這樣。

 

用過無數片,通常就是想來敷個面膜但又不想太刺激,補一下皮膚的保濕就好的時候我就用它。

 

前後就是比較透亮一點這樣,還蠻不錯的,可是我覺得它的沒甚麼續航力,隔天沒有依舊維持透亮那樣。

 

我知道很少會有面膜續航力很強的(雪芙蘭的今日我最美算是我遇到最強的了),所以也沒對它抱有太大期望。

 

 

 

以上,

這兩個商品都算是普普通通,沒大好也沒大壞,

可是,當我皮膚在一個求安定的這個時刻,它們就算是我的救膚貴人了阿!131_key@2x  

 

 

大家這幾天跨年想必都去瘋癲了,剩我在這兒碎念感覺有點稀微,可是可以趕快發文也是有再努力過完2012的,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