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與OLAY合作 
又開始默默的吹起CC霜潮流啦!!!!

一般BB霜給人厚重妝感不自然的感覺 而CC霜CC霜很輕透也可修正膚色

正中我意呀!!! 我本人就是輕透底妝愛好者

不瞞你說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問我底妝用什麼牌(竊喜)

這應該表示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喜歡輕透自然的底妝沒錯吧~

 
Olay新推出超完美修護CC霜 改寫底妝歷史 史上保養成份最高的CC霜產品

於2014.1上市唷

總共有兩個色號可選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486號


外型有沒狠吸睛
秒睡哥說他以為這是餅乾~然後還拿起來近看說 好像冰淇淋喔

他擠出來是長怎樣呀?? 哈哈 第一次看到他對產品這麼好奇耶!


看著我都想衝去全家買冰淇淋了(大誤


色號在瓶身背後都有清楚標示唷
自然色、亮膚色



先來張大素顏照
好啦我知道這張很作弊 太有美感


這是素顏照
看得出我都還穿著睡衣(笑)


上妝前當然要好好的保養一下
我妝前的保養品很簡單 就是化妝水+乳液

前置作業做好 畫出來的底妝才會美美唷



首先 我先使用自然色


臉上點五點


我會使用粉撲按推均勻

接著使用亮膚色↓↓


顏色明顯淺許多了對吧~
 


質地很特別

跟一般市面上CC霜不大一樣唷

白色這個是亮白保濕成份


於T字使用亮膚色 可使五官視覺上看起來更立體


完妝囉~

像這樣就是有CC光的FU喔

「CC光」其實是專業攝影師常用的特殊打光技巧
從臉部兩側(笑肌到太陽穴的地方)打出一道C型弧度超美的光暈~
可以突顯臉部的輪廓  讓五官變得比較精緻而且立體喔~
所以CC光又被稱為「女神光」啦
這樣就可以出門了XDD

好輕透 跟我脖子零色差

就是喜歡這樣自然不造作的底妝呀!!!!


CC霜之後我只輕刷一層蜜粉而已
再加上腮紅 眉毛就可以出門啦

有氣色又簡單的輕妝容 很老少咸宜啦這款妝容XDD


整體妝感


來說說質地吧
CC霜質地很輕盈不厚重 延展佳


使用後妝感就像照片這樣 蠻透明的
沒啥粉感 也好服貼呀

自然色比較適合小麥肌女孩

亮膚色比較適合白皙肌女孩

我自己若是要全臉使用的話 會比較適合亮膚色這個色號~~

自然色我會拿來擦在近腮幫子處 創造五官立體的視覺效果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出門都使用OLAY CC霜 完妝超快速呀!

以前是流行蘋果光 現在是流行CC光呀!!!!
自然裸妝是2014新趨勢唷 快把厚重底妝給丟掉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