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294.JPG  

緊湊無比的要來寫髮類點點名,

基本上明年希望持續留長髮,但女人心變化永遠快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不變的大概就是髮質要越變越好的阿!!!!

 

 

一樣分家裡/麥先生這兩處的產品來介紹~

 

我的髮質:

油性自然大捲毛燥染燙受損

(感覺好像整組壞掉那樣XDD)

 

 

●家裡

P1180396.JPG  

現在好收斂,最多就兩瓶洗髮精替換,潤髮護髮也找到歸屬!

 

[洗髮精] 花王頭皮清爽去屑型、韓國呂紫瓶

我自己不喜歡用乳來洗頭髮,因為我頭皮很容易油所以盡量都用透明的洗髮精來洗,

但會用呂這瓶最甲意的再於他是標榜無矽靈的,

兩瓶洗完都有乾澀,但也覺得是洗得夠乾淨的。

 

[潤髮乳] 美吾髮玫瑰護髮素

這是後半年找到的愛用品,滋潤卻不油膩,香氣也夠療癒,用了好幾瓶,持續回購中。

下個月要去買同系列的洗髮精用用看,好用再報給大家知。

 

[護髮乳] 澳寶黃金修護焗油

P1180371.JPG  

上周試到的好貨!!!!!是大逼姐的聖誕交換禮物~~~

後來周末也跑去買兩條放麥先生家,使用起來卻沒有第一次效果好,

剛剛再家又用一次赫赫發現一定要搭配免沖洗的護髮乳,那個澎瘋光澤效果又再次出現!

cats2.jpg  

↑第一次使用隔天的效果,柔順有彈力。

 

 

●麥先生家

P1180366.JPG  

咦咦咦!只有洗髮精不一樣啊哈哈哈哈哈哈

 

[洗髮精] 仙麗絲草本洗髮精#迷迭

這瓶也是一直有再使用,頭皮油的人要試試看,洗完清爽潔淨感你會喜歡,但不會涼涼的請放心。

 

接著是護髮系列~~~

 

P1180376.JPG  

意外不錯用的新發現#滋潤W型護髮膜#花香/玫瑰 

 

這商品也是去掃了好幾袋回家,光南只賣你29元,效果也頗優秀,

附上浴帽利用蒸氣更有效吸收護髮乳;護髮乳份量也夠讓長髮人使用。

雖然我暫時被澳寶給迷惑,但請放心等溫度不那麼冷我就願意用你了XD

 

P1180419.JPG  

長這麼大,越來越懂的護髮品這種東西還是要捨得花。

(但上面明明三個有兩個都是大逼姐的XDDDDD)

 

[護髮乳] MR.HAIR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年初遇見的好品牌,後來在大逼姐生日時大方送上一瓶,當然也是要自己拿來享用的XD

這瓶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推薦

真得很好用,效果也超明顯的柔順有光澤。

 

[髮油]MR.HAIR璀璨經典水凝露

這我平常不會拿來用,太懶了,

通常是有特別場合,要讓秀髮再多點光澤不毛燥時使用,

淡淡的香氣我很喜歡,聞了有種安心感(威!!走偏拉!!)

 

強烈推薦閱讀>>Mr.Hair│台灣好品牌,認真使用產品心得篇 

 

[髮油]Elujuda 生命果油系列

這是肯尼拿來給大逼姐用,而是理所當然也要試試才行~

雖說是油但使用起來頗為清爽,但請就一定只使用髮尾&毛燥的表面。

在濕髮下抹完之後利用吹風機的溫度讓髮絲吸收後還蠻有光澤彈力的;

當然對付我的自然捲是無法達到100%零毛燥,不過也讓他收斂不少!

 

結果一用就成為愛用者,

默默打算買一瓶放麥先生家,因為他那邊我沒有免沖洗的護髮乳~

 

 

and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我在MR.HAIR與生命果油之間選擇,

如果有,我會狠狠的說你實在太殘忍了,我兩個都要!!!!!!!!!!!!!!!

好啦好啦,硬要挑我會選MR.HAIR拉(轉眼珠)

 

最後分享一下我這一年的髮型,

cats.jpg  

 

每次都是短短長長,有瀏海沒瀏海的輪迴,

不過最近對於短瀏海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是單純努力留長想讓自己一生擁有一次無瀏海的長髮樣。

 

 

以上,剛剛翻照片看到這張,

P1370979.JPG  

其實妹妹頭對我來說也蠻可愛的嘛~~~(被揍飛)

 

1361546142-31684475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