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113.JPG 

這篇文章只貼了個封面照片就存成草稿擺到跨年是哪招XDDDD

但還是要好好的寫完才行~最後一篇彩妝篇,2013我的妝容依舊沒甚麼長進,越來越淡,彩妝品也都沒甚麼好玩的。

(意思是可以不用看嗎哈哈哈哈)

 

 

 

上一篇保養點點名就說了,我保養品比化妝品還多這樣,

然後稍微整理出來,就大概這幾樣東西,非常無聊。

 

P1180420.JPG  

 

[防曬]專科SPF50

喜歡藍罐擦起來的油感(?) 是粉底會比較好推拉,而且不讓我致痘。

 

[粉底] 肌研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SPF50

這瓶夏天用比較容易出油花妝,所以我一直擺著等到冬天時來用,

不過我要坦白,這瓶被我放在抽屜裡直到拍照時才挖出來想起有它,我有罪XD

 

[粉底] ZA美白聚光煥顏聚光粉底液

【心得】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無妝感妝容!!!! 

名稱長得要命,但它好用到已經要見底了,能被我持續用到現在最主要原因就是它不讓我長痘痘又遮瑕不厚妝感,

我的臉不能碰礦物油,所以很多產品幾乎都只能說抱歉。

 

[粉餅]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粉餅

P1180424.JPG

從今年夏天用到現在也有凹凹了,但說實在沒有哪一點會讓我覺得特別特別好,

說控油嘛是有,但還是會花;說遮瑕嘛小瑕疵是可以遮蓋的;說不卡粉嘛,沒做很好的保濕鼻翼還是會卡粉,

對我來說算是一款還不錯但不到頂尖優秀的粉餅。

SOFINA※Primavista Ange 試用包體驗分享 

 

 

  P1180425.JPG  

[遮瑕]ZA陶瓷娃娃遮瑕蜜

單純就,還不錯用。(糟糕我詞窮了)

 

 

P1180427.JPG  

我個人不能沒有眉毛,寧可沒時間上妝素顏也一定要擠出時間化眉毛。

 

[眉筆] 惹我

從國中就愛用到現在,買了無數支這樣,我相信有在化妝的朋友一定也有用過,就真的好化不易掉。

 

[眉粉] INTEGRATE

這盒我超愛用!先用眉筆之後再用眉粉會變得很立體,最淺的顏色拿來打鼻影超自然!

 

    

P1180426.JPG  

[眼影]

最左邊是ETUDE HOUSE眼影蜜,粉金色+隱隱約約的閃光非常適合基礎打底,

是阿VV去韓國時幫忙帶回來的,但我似乎沒有拍過照片........

 

MAYBELLINE 媚比琳色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

小土星之前有寫文,就很耐用這樣。

最近愛用(純)大地色眼影>>MAYBELLINE媚比琳色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CP-1 

 

CANMAKE

話說這盒四色眼影應該是過期了.........拍照時才認真思考這問題XDDD

但我實在很愛這盒,膚色眼影超韓系,捨不得丟卻又不敢繼續用,好矛盾的心情!

 

MAC眼影盤

雖然它基本上很少會出現在我臉上(平日不化眼妝)

但它顏色很美,擺著看著就很開心這樣。

※開心小姐X痞克邦化妝台XMAC※ 用Antonio Lopez限定聯名彩妝訂製我的個性女人味 

 

P1180437.JPG  

MAC腮紅,這盤有修容、腮紅、打亮,效果~非~常~好~

強烈閱讀>>※開心小姐X痞克邦化妝台XMAC※ 用Antonio Lopez限定聯名彩妝訂製我的個性女人味 

 

3CE #BABY PEACH腮紅霜 新歡一條,擦起來氣色相當好,改天寫個文。

 

P1180433.JPG  

ZA新魔睫 一刷驚艷睫毛膏

又濃密又不暈的,好物一條。然後我真的只有這一條睫毛膏,好LONELY喔.......

 

P1180429.JPG  

由於口紅太多,每一支我都愛,所以就不寫了,

單純展現:本人是口紅控

 

偷懶一下用延伸閱讀文章,雖然有很多支我都沒寫心得,但還是貼出有寫過的,請參考

在雨天化個內斂妝容,心也迷濛美麗了起來~ 

一起化化粧,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小心機(◔ ◡ ◔)♪  

※試用※M.A.C.熱帶柔礦迷光系列(早秋) # 耀眼又溫柔的要命! 

全家便利商店彩妝#MFC#好用方便日系彩妝~溫柔妝感by粉餅+眼影+唇膏 

3CE#501 bella 飽和潤澤好美紫紅色唇膏~秋冬就該來一支! 

※PERIPERA※water tint 唇露#02 

TONYMOLY●magic lip tint●神奇變色唇凍::又粉又桃好正點! 

 

 

最後分享一下身體秘密彩妝~香氛!

習慣噴香水出門不然會覺得全身少一味XDDDD

而且氣味也是展現個人態度、讓自己更有自信、變得更獨特很重要的一環呢~~

 

P1180379.JPG  

夏天會用DOVE止汗噴霧噴腋下,很經典的多芬味道;

CHLOE是麥先生送的,基本上就是個乖巧甜美的女人味

 

P1180439.JPG  

PRADA鳶尾花香水,

這瓶香水是我從大學用到現在,絕對定番款,

目前沒有別款可取代它,完完全全就是我愛的有點冷冽的花香,後味卻帶了點痱子粉味道。

 

 

以上,兩天寫了四篇文章好膩,但終於結束了2013點點名~~

穿搭很抱歉無法趕上這個系列回顧,不過2014還是會繼續記錄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