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嗚~~最近天氣變化好大,我感冒了啦.......

人啊,真的是不能鐵齒耶,前幾天米媽感冒我還在想說~誒我好像今年都沒感冒耶!!還在得意的勒

結果隔兩天就中了........嗚~~~~

生病真的是很討厭的事,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喲~

快要過年了,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整理整理門面啦XD

應該每個小妞都會去把頭毛給整理整理,或是換個髮色轉變一下心情

今天這篇要推薦給沒時間上髮廊,也可以來變髮一下的小妞囉

 

這篇是與 卡樂芙 合作的邀稿喔

先來瞧瞧我已經雜亂到不行的頭毛吧~

最近一直好忙都沒時間去找Gray整理我的頭髮,布丁都快讓我自己看不下去了啦

加上我之前都有挑染,也褪色退的差不多了,

你們看看就知道了~~

57.jpg

55.jpg

挑染的部分已經都褪色了,看起來就很啊雜.....

你們一定也很好奇,像我有漂過頭髮,自己染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其實我本來也有點擔心,因為有挑染所以髮色都很不統一了

染出來很怕會很奇怪~自己都有點擔心XD

究竟~~會怎麼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hahaha~

56.jpg   

這一系列顏色很多很齊全,我挑的是野莓紅

想說過年可以沾沾喜氣hahahahaha~~~~~~

01.jpg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顏色顯示,讓深色淺色髮的小妞都能有個參考

02.jpg

這一系列優質染髮劑,

強調不含PPD,可以減少刺激降低過敏。怕會過敏的小妞可以依照說明書做染前48小時的皮膚敏感性測試喔

專門為黑髮設計,更顯色

天然植物護髮素,含有護髮橄欖精華,染完之後髮質會更柔順

這次染完,我真的有感覺髮質比以前好耶~~真的不誇張唷~大大推薦給妳們

03.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AB兩劑,就是我們等等的主角啦

還有附手套以及護髮素跟染髮刷,

04.jpg

05.jpg

還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記得要先認真看一遍喔

上面還有教一些染前的小技巧,我這次就有學起來~好好用呢

06.jpg

08.jpg

非常簡單快速的四步驟~

07.jpg

就是這個鎖色精華素,真的用完髮質變好好~~~

超級推薦這個護髮素的喔,他現在還有出12入裝的喔,我要去把它買回家~~~XD

09.jpg

那麼~~我們就開始啦~~ 

10.jpg

再來看看染之前的頭毛吧

11.jpg

12.jpg  

染前小技巧~~~~

就是可以在額頭及耳朵塗上凡士林或是乳液

這樣染劑就不會染到不該染的地方囉

真的很好用的小技巧,要學起來!!!

不過,要注意不要塗抹到頭髮喔,不然頭髮也會無法染色的

18.jpg 

19.jpg

準備功課都做好後,正式來囉XD

首先,要先混合AB兩劑

15.jpg

外盒也很貼心的設計放置瓶身的小圓孔

13.jpg

將A劑完全擠入B劑中

16.jpg

轉緊瓶蓋,將他們完全混合均勻

17.jpg   

換上染髮刷,就可以開始囉~~~

這個染髮刷我也要誇獎他一下,

針對使用著的使用角度設計出的染計出口,可以讓染劑距離頭皮0.5cm

就不用擔心一直會染到頭皮囉~~

而且染劑質地為乳霜狀,也不易滴落

21.jpg

我的髮量非常多又長,所以這次我用掉了三盒染劑喔!!!!

跟我一樣長髮的小妞,染的時候可以將頭髮區分四個區塊

才會讓頭髮都均勻上色喔

011  

由上往下刷過,染劑就會均勻地覆蓋髮絲了

012

中段及髮尾也是用染髮梳一梳到底,再搓揉一下讓他均勻上色

要注意!!!

染劑要讓頭髮整個有濕漉漉的感覺,代表頭髮有均勻染上染劑,才會夠顯色喔

而且,卡樂芙是乳霜染劑,所以雖然整頭上了染劑,但不會滴下來

25.jpg

全部都染完之後就是等待時間了

通常30分鐘就OK,不過天氣冷或是粗硬髮,可以再增加個5-10分鐘左右

27.jpg  

等待時間到了!!!

接著就去沖洗乾淨吧,

這邊要注意!!!記得不能用洗髮精喔,就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29.jpg

30.jpg

沖洗到顏色慢慢變淡就可以囉~~千萬不要用洗髮精,要記得耶

31.jpg

清洗乾淨之後就用鎖色精華素來護個髮

將染後修護護髮素塗抹於頭髮上,再輕輕按摩髮絲,避免接觸頭皮or不可抹在頭皮上喔

靜置2-3分鐘後沖淨就OK啦

28.jpg

將將~~完成啦

染後髮色會因染前髮色深淺度、髮質、頭髮受損程度、室溫、染劑停留於頭髮時的放置時間長短而有所差異唷

所以每個人染出來的顏色都會不太一樣啦

在市內的顏色比較拍不太出來,走~去陽光下瞧瞧我超滿意的髮色!!

34.jpg   

陽光下的莓紅色好好看噢~~~

染得很均勻吧~~自己也可以當美髮師了啦XD

35.jpg

36.jpg

37.jpg

而且!!!因為我之前有漂頭髮的部分髮色也都有上色喔

整個感覺就像是在去挑過的,而且有非常美的漸層感覺

38.jpg

39.jpg

40.jpg

原本漂過的頭髮,染完之後是比較亮的紅色

整個感覺就是去髮廊特別設計過的阿~~超喜歡

而且前幾天去打雷射的時候,護士小姐都說我髮色超好看

我說我自己染的都沒人相信~~~hahahah~~太驕傲了!!

41  

被風吹亂的頭毛,顯得顏色好多層次耶

42.jpg

沒有太陽光的時候,整體感覺又有帶一點紫紅色,

43.jpg  

室內拍起來的感覺~

45  

46  

非常推薦原本就有挑染的小妞可以試試看喔~~

整體會有很意想不到的效果,還且顏色非常多層次呢

都忍不住想再挑一些別的顏色~~~

播頭髮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非常有層次的髮色~~我自己超滿意的

4951  

非常滿意這次的試用的卡樂芙優質染髮劑,方便又顯色

推薦給你們囉~~

52  

一些注意事項給你們參考看看~~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這篇也要送給你們試用看看喔

這篇文章要送出 卡樂芙優質染髮劑(野莓紅) 一盒

就請大家幫我按讚跟分享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喔!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2/6 抽出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產品資訊*

美吾髮美麗吾髮黨FB <--點我連結

博登藥妝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