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   

 

 

 

最近真的很迷戀保養

不知道是因為過了新的一年老了一歲恐懼感加一層之外

還是冬天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總是想要不斷嘗試新的保養品

追求保溼跟緊緻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功課!!!(很多米粉應該跟我一樣吧XD

 

這次要分享的Lioele是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

在台灣或許知名度還沒有這麼高,但是在韓國可是許多女星的愛用品牌

想到韓國女星,就想到她們光滑無瑕的皮膚,任誰都想擁有那樣的女神肌啊!!!

因為韓國的氣候比台灣更乾燥,所以當地的保養品相對的更適合中性肌及乾肌的女孩使用

乾肌第一號米米自然要把它納入我的口袋名單內拉(後面自己報數啊XD

 

Lioele玻尿酸超飽水緊緻安瓶/$40ml

SCINIC

首先第一波(攻勢嗎?)就是玻尿酸的安瓶

光聽到富含濃度20%的雙重透明質酸我就想直接打包帶回家了

兩種透明質酸分別為高低不同分子:高分子可以舒緩各層肌膚/低分子可由透明質酸萃取物內層的水分進行補充

一般保養品的玻尿酸濃度可能有些甚至不到5%

也就是說,這是一瓶可以高濃度保濕的多功能安瓶噢

SCINIC

玻尿酸的好,有在用保養品的女孩一定都知道

除了可以保溼之外,可讓肌膚長效保持在水潤Q彈的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用盡各種辦法補充玻尿酸,像是擦的保養品/吃的保健品/甚至是到醫美用打的

如果可以用少少的錢補充這些來源,應該是很多女生的一大福音吧

SCINIC

喜歡這種滴管的設計,很方便控制用量

SCINI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冬天比以往都乾燥

我很喜歡乾冷的天氣,可是我的皮膚就不喜歡了,所以對皮膚要更加照顧才行

也因為勤加保養,到目前我的皮膚狀況都還算維持得不錯(得意

SCINIC

回到正題,因為這安瓶的濃度很高,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噢

SCINIC

SCINIC

用拍照的看不太出來,可是液體是非常粘稠狀的

神奇的是推開非常順利~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在手背上一樣 

SCINIC

SCINIC

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後,快速地塗抹上去(越快越好)

隨著肌膚的紋路,以按摩的方式畫圈至慢慢吸收進去為止

全臉大約使用1元硬幣大小即可

SCINIC

均勻塗抹在全臉至吸收完整

SCINIC

每次按壓皮膚有彈性就覺得好開心

好容易滿足噢我~希望30歲以後也可以繼續維持XD

SCINIC

SCINIC

脖紋也不要忽略了!!!因為現在大家很依賴電腦手機等電器產品

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變成低頭族,脖紋就會在這時候偷偷找上你(指

平常在擦完臉部保養品後也會習慣性地把剩餘的擦在脖子上,大家快跟我一起動手做

SCINIC

SCINIC

額頭也不要放過~為了避免上了年紀要跑去花大錢拉皮

我們在年輕時就要勤勞保養,抬頭紋真的很容易顯老吶!!!

SCINIC

這瓶玻尿酸還有個秘密絕招用法:

在睡前先塗上護唇膏,再塗上玻尿酸

隔天醒來就有水潤的嘟嘟唇噢

SCINIC

 

Lioele雞蛋白緊緻修護面膜/60g

SCINIC

好像還沒在部落格上說過,其實我超 級 愛 吃 蛋!!!!!

其實米是個挑食鬼(該打!)可是只要喜歡吃的東西就會狂吃

蛋是我每天必吃的食物之一,早餐最好來一顆荷包蛋我會很滿足

 

很多人應該也知道蛋是個很有營養的食物吧?其實雞蛋白也是很棒的保養成分噢

雞蛋白具有保溼功能,還能去角質、增進皮膚的活力彈力,還能有效的保養毛孔

但如果真拿雞蛋白來使用,除了麻煩之外還是麻煩

於是就產生了這瓶雞蛋白面膜~包裝看起來是不是很不像面膜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CINIC

這個瓶蓋是小有玄機的

SCINIC

旋轉半圈之後,會有一個按壓頭凸出來

SCINIC

打開來也是擠壓滴管的設計,液體呈現粘稠狀

SCINIC

才剛擦在手背上,感受就超明顯!!!真的不是普通的“黏”

因為裡頭含有六胜肽-8、水解膠原蛋白以及植物性抗老因子等等,一塗抹就有超級緊實的感受

剛剛提到的雞蛋白成分,裡頭也有豐富的蛋白萃取物

由食品雞蛋中萃取的蛋白精華,可以幫助維持光滑的肌膚狀態

SCINIC

SCINIC

這瓶的步驟在乳液or玻尿酸安瓶後使用,擠壓足夠的量在全臉

記得要用很快的速度均勻塗抹全臉噢,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對不對?更厲害的在後頭

SCINIC

等候約15秒鐘左右的時間,臉上的粘稠面膜慢慢吸收變乾燥(注意這時手就盡量不要再碰到臉部了

SCINIC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塗抹上去的面膜,逐漸變成半透明狀的保護膜

感覺就很像小時候用白膠乾掉的那層“皮”一樣觸感

這種薄膜狀的面膜最大的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吧?除了可以緊貼肌膚之外,緊實效果是最佳的噢

整張臉好像有人再把你撐起來一樣,我要跟地心引力說byebye~

SCINIC

面膜乾燥後就可以去沖洗了,用水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跟剛剛超粘稠的觸感完全天壤之別~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感覺肌膚的緊緻度變高了!!!

洗完肌膚也很有感,不會乾澀,以後每個禮拜都來用一下好了

SCINIC 

SCINIC

 

Lioele雞蛋黃記憶體霜/50g 

SCINIC

利用完蛋白之後,蛋黃怎麼能放過

雖然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蛋白(P:連這你也要挑食!!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蛋黃含有豐富的卵磷質

可以讓肌膚變得明亮,對乾燥失去彈性的肌膚具有良好功效

SCINIC

50g的份量我覺得很澎湃,價格也非常合理

SCINIC

SCINIC

打開小棒勺是附在裡面的噢~so sweet!!!

SCINIC

記憶體霜的顏色是淡黃色,跟蛋黃的顏色很類似

SCINIC

很多人應該會想說為什麼要叫記憶體霜對吧?

因為它能維持如同蛋黃般的形態,提供整天的保溼

就像我們吃到不熟的蛋黃一樣,不管怎麼亂攪還是會恢復原狀

米在家也做了小小的實驗:

拿棒勺亂攪記憶體霜,挖出一個大洞,過沒過久,又會自動變回原本的形狀噢!!!

大家可以拿家裡的霜類做實驗看看,看能不能像記憶體霜一樣快速恢復原狀

Untitled  

我一次的使用量大約如照片所示,因為濃度很高所以只需花生大小即可 

SCINIC

一樣均勻地塗抹在全臉,突然覺得它的觸感有點像卡士達XD

SCINIC

 

接著剛剛的雞蛋白面膜使用,可以感覺到皮膚很明顯的變緊了

照片可能拍不出來太明顯的效果

可是就好像用手指把臉往上撐起來的感覺,我要對抗地心引力XDD

 

DSCN2147

DSCN2151  

使用順序在雞蛋白修護面膜之後,讓臉部能油水平衡

帶著滿滿的水睡個美容覺,隔天起床就會很有感

SCINIC 

SCINIC     

因為米瞭解這邊的族群從學生到上班族都有,所以我也會以我的年紀+讀者的年紀去做推薦

這次推薦的商品就是符合小資女,也是學生可以接受的價格噢(大心

每樣商品都有附上連結可以自己點進去逛逛以下這邊也都找得到噢:

小三美日/86小舖/巴黎草莓/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花花賣場

 

//二手拍的宣傳也在持續進行中//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當天有空記得來找我們玩噢(招手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點點讚+推,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提問

米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