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嗚嗚~今天嘴角失守長了一顆小痘痘,年紀大了就很容易讓痘疤色素沉澱造成暗沉,想要維持少女肌好難>"<

不過話說這陣子化起妝來越來越快速,最主要原因是肌膚調理的越來越健康,

當保養保濕的吸收力增加,妝前保濕就可以吃的飽飽水水,化的妝也就能很有光澤度!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的保養品換成倩碧三步驟,

原本有點擔心肌膚會不穩定,潔膚水有溫和調理角質所以含有水楊酸,但個人是多慮了,這陣子用起來暢快無比呢!(咦)

 

P1180909.JPG  

[ LOVELY化妝台X倩碧]

三步驟跟保濕凝霜是我第一次使用,然後這經典組合馬上擄獲我的芳心~

簡簡單單無須多思量如何保養,

疲累的肌膚經過這系列的清潔>調理>保濕,日復一日都會讓我覺得每天的肌膚都是個重新開始。

 

 

每天卸完妝後,就用CLINIQUE三步驟洗面膠好好清潔!

1.jpg  

我的是清爽型,洗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洗完之後不緊繃,也不會太刺激讓我的肌膚過於泛紅~

使用的量也非常的省,通常一次按壓不用到底就可以打出很多細緻的泡泡;

我自己洗臉不太用毛巾擦,比較習慣用衛生紙稍微把水吸乾就好。

 

接著就是CLINIQUE三步驟溫和潔膚水,我的是3號(用於混合性偏油的)

因為她還蠻特別是要同一方向的擦拭,所以獻上影片給大家瞧瞧~

光線偏暗的請見諒!!!

    

 

 

 

擦起來除了就是盡量閉眼,有時我乾脆會憋氣一下,畢竟它的味道還是小刺鼻的。

當然脖子也要擦一下,因為通常都是最容易被忽略而洩漏年紀的肌膚部位呢!

 

用完之後,就趕緊取出CLINIQUE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2.jpg  

無油脂的成分使用起來好清爽,肌膚擦完馬上又重回柔軟好棒~

 

在基本的三步驟結束後,我這個保濕控依舊是不滿足的,

所以就再使用了CLINIQUE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3.jpg  

這罐霜依照我的油肌來說只需要一點點,搓揉在雙手上用按壓方式上在臉上就可以擁有很強大的保濕感,用量如果得當,完全不必擔心過悶!

 

4.jpg  

整個保養過程就是固定這幾個步驟,少女肌的養成也沒想像種那麼難~也不用過於傷腦筋,

每天確實的保養,這樣就可以快速吹吹頭髮馬上倒頭睡覺去!(我怎麼這麼懶)

 

 

 

and,白天的保養就要考慮到上妝服貼度

因為化妝就是要夠保濕,所以自組了一套混搭保濕法,

 

    

 

 

 

懶得看影片的就直接看文字就好:

潔膚水>玫瑰保濕蜜>AVIVA保濕乳液>水磁場凝霜

簡單說來就是前一晚的肌膚有調理好,早上先再次使用潔膚水調整角質後就可以讓接下來的保濕吸收滿滿!

 

 

保養做足了之後就來化個少女肌妝感,

P1190011.JPG  

粉底液打的薄巧,痘疤眼周部位遮瑕,稍微打亮修容與腮紅,

膚質好似天生,腮紅的粉嫩也吃得好似透紅似的,眼妝唇妝也無需太濃~

 

其實我本來是有拍上妝過程的影片,可惜麥先生這個大笨蛋居然不良的裸露上半身入鏡了,

由於畫面實在不夠養眼所以就不放了,(看到影片馬上對麥先生發出怒吼XDDD)

如果大家想知道留個言,下次再拍起來分享

 

完妝後一直思量如何搭配少女主題,因為擁有少女肌這是正在努力的,

但要穿少女裝還真超有困難度(衣櫃沒有這種東西啊!!!!!!!!!!)

索性回歸自己習慣的風格,穿得有自信,臉上充滿少女光就夠了!

 

7.jpg    

雖然衣著上十分簡約,但用了幾個小物來傳達我內心深處的小少女

一身黑白灰,讓毛線裙透露出隱隱約約的少女感;

 

P1190075.JPG  

將頭髮乖巧把一個低馬尾,記得後腦杓的頭髮要拉出小澎澎才不會太扁,

然後利用可愛的蝴蝶結髮束讓一身素色有點綴!(我完全可以當一個稱職的背後殺手)

 

P1190082.JPG  

動態之中營造個簡約的甜美感。

 

P1190108.JPG  

指甲上當然也不放過!

使用了粉裸色創造的乖巧好人家女孩兒的手,

innisfree ECO指甲油#64│ 回歸好人家女孩的必備款 

 

 P1190136.JPG  

顯白皙又不會太過粉紅而感覺太公主。

 

6.jpg  

今年不如就大走這種風格好了!XDDD

(但這件裙子被麥先生白眼,我不懂,冏)

 

 

以上!

最近發現努力養肌不僅會很有成就感,上妝也能明顯感受肌膚的健康,

也許我回不去那年20歲的少女年紀,但基本上那年我還在狂長痘痘中也不想再回去一次了XDDD

沒關係,過去讓它過去

從2014開始,

好好努力以三大關鍵的少女肌養成

一、皮膚保持健康狀態,好好保養不亂吃東西,膚質越來越好不長痘

二、穿搭更能提升細節的巧思

三、變得更成熟卻還能保持少女活耀甜美的心!

不要覺得自己大了一歲就沒有資格穿漂亮

不要覺得自己大了一歲就不可以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不要覺得自己大了一歲就可以成為職場上的賴皮老油條

 

一起努力!YA!

 

1361546142-90721387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