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07.jpg  
天氣快點放晴回暖啦!!!
今年冬天真的是很煩,連續冷好久,台北則是躲不了下雨的宿命
買的新衣服穿了也沒人發現...因為都被厚外套遮住啦◟(◔ั₀◔ั )◞

所以只好搭配襯衫了!!!
硬是要讓毛衣裡的衣服出頭天,厚重的毛衣就搭配襯衫吧
滿喜歡偶而穿這樣子有點小個性、小男孩的Look♥
P1090295.jpg  

Today's Coordiate♥
#灰色口袋毛料襯衫_貓咪曬月亮
#粉橘麻花毛衣_淘寶
#黑色超貼內搭褲_Pazzo
#卡其色尖頭短靴_FM美鞋
#深灰帽子_東區帽攤

P1090333.jpg  

這帽子最近好愛喔~超實搭♥♥♥
而且搭配低馬尾也超Match
P1090313.jpg  

Pazzo這件內搭褲我真的超級無敵愛的
也因為這樣被我穿壞了...彈性纖維都抽鬚跑出來了
想要再回去Pazzo補貨結果...已售完斷貨!!!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這個購物狂,斷貨對我來說跟天塌了沒兩樣啊Σ░(꒪◊꒪ ))))
未命名-2.jpg  

麻花毛衣真的好實搭,不過真的好撞啊~~~
但每年冬天還是情不自禁的一直買一樣的麻花毛衣xdddd
 

說到這雙鞋,真的很一波三折
其實一開始是在Blink買的,追加一個月後收到了但是買太大又寄回去換貨小一號
又再次經過一個月的追加,好不容易收到之後開開心心穿去跨年玩
誰知道跨年當天我們瘋狂的在路上拍照跑跳爬來爬去((?!
鞋跟斷掉了啦!!!!!!!!!
IMG_58081  

所以這雙鞋穿了兩天又這麼壞了,拿去問修鞋師傅他只淡淡的說了沒辦法修
Blink斷貨不追了,只好徹夜翻網拍好幾頁找同一雙))我就是這麼執著的人xddd
最後在FM美鞋找到了,但總覺得跟Blink那雙不是同一雙....我還是喜歡它啦,無魚蝦也好啊至少長很像!!!
P1090309.jpg  

這天在松菸誠品附近的11 Cafe拍照,大大的TED熊好可愛呀!!!
P1090307.jpg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大家要開心玩噢!
晚上一過12點小瞇突然Line我情人節快樂,好驚喜啊!哈哈哈
滿七年的老夫老妻模式偶而他突然這樣記得說一聲我覺得好感動
))雖然他下一秒就已讀不回了....(睡翻)
P1090420.jpg  

寒假好快又過去了,以前總是在家懶得出門所以覺得每天都很漫長
這個寒假到處跑忙翻了根本時間不夠用,加上小瞇待在台北實習更讓我覺得相聚的時間一天一天在減少很難過
嗚嗚嗚嗚嗚,下週要開學了要振作了!!!!!
不管是工作或是上學,你們也要一起加油歐♥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